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高深莫测】酸酸甜甜的名字真好吃

想不出来题目

我自己都没想过我有一天会写这个cp

鹤儿和深深预警

be开头he结尾


_______________




越想要得到,就会推的越远,周深之于高天鹤就是这样。

周深站在高天鹤面前笑眼盈盈:“天鹤,你唱的真好,我好喜欢你。”

高天鹤扬起头,笑了笑:“虽然我只学了三年,但是还是很有自信的。”但是面对你的时候,我一点把握都没有。高天鹤咽下了后半句。

周深,那个他第一次听到声音就驻足的歌者,他的声音浑然天成,高天鹤是羡慕不来的,所以他不羡慕,只是盲目的喜欢着这个歌者,盲目到痴狂,但是真的面对真人的时候,他又怯懦了。

“天鹤,你是专门学过的吧,我是个业余的,还需要你教教我。”周深拉着他的手,看起来非常亲密的样子。

高天鹤忍不住靠人近了点,又拉开了些距离:“我为什么要教你。”高傲的仙鹤仰起头。

“因为我想学啊。”一切的高傲都被人的坦然打败,“鹤鹤唱的那么好,就教教我吧。”一个男人,撒起娇来,怎么那么让人难以抵抗。

“那深深要好好加油了。”他只能同意,高天鹤看着眼前人的嘴角又上升了一个弧度,也莫名的觉得心情更好了,深深,高天鹤轻轻在心里念着过于亲昵的称呼,有些发腻的甜。

不过深深很快就在私下被叫开了,不管是比周深大还是比周深小上一些,都叫着这个名字,周深也忙碌起来,辗转于太多人之间 ,偶尔想凑到高天鹤身边,转而又被叫走,呆不了太久。高天鹤看着一遍又一遍离自己远去的背影一点也不挽留,深深,这个名字开始变得有些酸涩。

高天鹤觉得自己有点傻,已经不主动到甚至有点逃避,时常逃避着周深的视线,喜欢到胆怯和盲目。每一次节目后的采访,他对周深的描述都因为不够语文课代表而被剪掉了,连导演都觉得奇怪,描述起别人的时候,高天鹤一套又一套,到了周深,高天鹤就会开始失神,良久憋出来两个字:好听。

节目接近尾声了,他们反而从熟悉变为了陌生。那天离开,周深有些不舒服,一大堆人围着他,高天鹤在最外围,看了一眼,本想最后道别却咽下了所有的话,默默走远。

但是没走太远他的手机响了,许久未联系的人名头上有个小红点:鹤鹤你在哪里啊?我怎么没看到你。

高天鹤看着手机上的字,斟酌了很久才说:我还有事,要先离开了。又是逃避,高天鹤都不知道为什么周深对他究竟有多恐怖,要一次一次的逃避。

过了一会儿,消息又来了:什么事啊,我问了一圈人,他们都说没听说你有什么事?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你才应该小心身体!高天鹤删掉了这句话。没事,不用担心,好好照顾你自己。高天鹤删掉了这句话。他拿着手机看了好久,始终没有输入一句自己满意的话。不是。简洁的两个字被发了出去。谢谢关心。

但是有点太慢了,周深已经从人群中钻出,走到高天鹤身边:“鹤鹤,想我了吗?”高天鹤一时手足无措,只能双手捏着手机克制自己的不自然。

“不是,想,没有想,不是不是,想你了。”高天鹤被人的突然袭击弄得有些语无伦次,脸腾的红了起来,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周深看着人的反应扑哧一下笑了出来,拉住人的手:“鹤鹤,这回不准跑,要跟我一起啊。”

“成。”高天鹤愣愣的点点头,任人牵着,良久,他悄声的说:“我喜欢你。”声音被风卷走,没有进到周深的耳朵半分。

但是周深却好像感受到了什么,突然回头:“我喜欢鹤鹤。”笑盈盈的眼底有星光。

虽然高天鹤那么清醒的知道,喜欢和喜欢的鸿沟有多大,他第一次主动的靠近人了很多:“我也喜欢你,深深。”名字念起来酸酸甜甜的,是高天鹤喜欢的味道。


评论(10)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