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弘深】花吐症

没有作者能绕开这个梗

所以我也写了

深深和黄了皮几的同人

小凡高有点,现实向有点

甜吧。


________________


黄子弘凡话密且多无意义,梅溪湖第一聒噪的皮孩子,人送外号:黄了皮几。周深话多且密有意义,梅溪湖第一受宠的小百灵,多次被认证为团宠。黄子有点委屈,大呼梅溪湖三十五子双标!黄子在说深深双标吗?当然不是,是他自己双标,嘿嘿嘿,深深真可爱。

黄子话多且密,所以半分都藏不住自己的心事,喜欢两个字总是忍不住当面跑出来:“深深我喜欢......我喜欢你今天唱的那首歌。”

“是吗?我本来还不太自信,你这么一说我有点放心了。”


“深深,我喜欢......昨天咱俩一起吃的那家外卖,今天要不要一起点?”

“可以啊,我也觉得不错,那我们今天还一起吃吧。”


“深深,我喜欢......你昨天那件衣服,还挺好看的,店发我,让我逛逛呗。”

“啊、昨,昨天,哈哈哈,那是件女装店买的。”周深抬头望天,尴尬。


黄子总是不能真的说出口,越是平时看起来没心没肺的人,就越是在用心的时候踌躇。黄子把话全都吐给了挚友高杨同学,高杨同学不想听,但是被死死拖着听了个够,黄子又很罗嗦,高杨听完觉得自己的脑子宛如蜜蜂过境。

“我觉得你还是告白好了,最近那个流行病很厉害的,就算你继续暗恋下去总是会被发现的,反正深深不会因为你告个白就跟你疏远。”高杨认真又客观的分析了这只终于驻足的蜜蜂。

“我还是,再考虑一下吧。”黄子愣了愣,低下了头,高杨拍了拍人肩,留难得安静的某人独自思考。

第二天一早,疲惫的川子还在睡觉,黄子却被胸口堵着的一团气给憋醒了,他剧烈咳嗽了几声,那团跟棉花一样堵着心口的东西跑了出来,一只小羊。

黄子愣了愣,捏捏自己手中的小羊,柔软且有弹性,但是并不具备生命,他突然想起最近盛行的花吐症,看看自己手中有点奇怪的小羊,那大概是一种病吧。黄子查了查,如果你喜欢的人没有亲吻你的话,你将会死掉。这条件,大概是让人霸王硬上弓吧。

黄子想了想周深里三层外三层的状况,自己恐怕没有那种机会。黄子把小绵羊藏好,不要慌,问题太大,慌也没用,的继续睡觉了。

黄子变得沉默绝对是梅溪湖的大事,有朝一日黄子竟然能把嘴闭上,真是神了。周深想了想,其实跟自己一起黄子的话并不多,只是现在更少了一点。

黄子又把一只小绵羊塞在了床下面,黄子已经忘记这是第几个,但是他还是没有告诉任何人,他总是在单曲循环着那天周深唱的《孤独的牧羊人》,他想,真可爱的歌声,一阵剧烈的咳嗽,小绵羊冒出来的频率越来越高了。

黄子的脸色越来越差,川子觉得人实在太不对劲了,直到小绵羊从黄子的床下面滚了出来,川子清扫床底,一大堆小绵羊出现在眼前,川子一下就明白了,黄子是得了花吐症,而对象也理所应当理解成了高杨。

川子告诉了琦琦,琦琦说给了晰哥,晰哥告诉了嘎子,反正人传人的传到了高杨的耳朵里变成了:“黄子苦命暗恋为爱牺牲,高杨还是无动于衷。”高杨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不想搅合。

高杨还没去找黄子,黄子先去找了高杨,黄子的花吐症让这个话痨不能说话,只能写字。高杨看了黄子写的那一排字,扇了人一巴掌:“黄子弘凡,你疯了吗?周深要是知道了,不会愧疚死吗?”

花吐症如果不是两情相悦,黄子将会忘记他曾经爱过,他不愿意忘记这段美好,他抿了抿嘴,写下“我输不起。”

高杨叹了口气,扯着人脸,很不开心的样子,又放下:“你不去试试,怎么知道深深喜不喜欢你?主观臆断,你只会害了他。”

黄子点了点头,在纸上写上:“我知道他不喜欢我。”所以从开始,黄子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他愿意就这样一路走到黑。

黄子已经睡着了,高杨看着毫无活力的人一点办法也没有,他不能让他死。

黄子再睁开眼的时候,周深站在床前,黄子想要起身,又被人按下。周深也捏了把人的小脸:“傻瓜,你不问怎么就知道我的喜好啊?”

黄子又变成了话痨,周深还是团宠。有人忘记什么吗?那可能是一个秘密。


评论(13)

热度(2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