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all深】扭蛋机。3

剩下还会掉落的cp:巧无深吸,深而不凡,深琪宝贝,林深时见陆。

有可能掺和马克老师?

但是不会再加人了,好吗?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

余老师经过周深的房间,发现大门敞开着,但是里面却没有一个人,奇怪,刚刚不是说要来找深深,这群人去哪里了?余笛进入房间就看到床边那个扭蛋机,余笛一时间有些好奇。深深的新玩具吗?里面的大球球是什么?里面有东西吗?

余笛看着投币口从兜里掏出一枚硬币,投了进去,看着那个贴心写着扭它的按钮,扭了一圈,里面一个球球应声而落,余笛好奇地看着拿到手里的球,颇有分量。上面有一个按钮,余笛慢慢打开球,一个大白球抬头:“Bonjour,余老师。”

“你好啊,你叫什么名字?”这个声音听起来像深深,但是粉扑扑的裙子和大白头套让余笛有点不敢认。

“我叫,”小汤圆摸摸脑袋,“宫廷背包客。”想到自己背后的包,扭过身来抖一抖,“不过大家喜欢叫我小汤圆或者小耳机。”

“哦,你不是深深咯。”余老师基本已经辨认出这绝对是一只小深深。

“不是,不过你叫我深深我也会答应的。”小汤圆摇头晃脑,振振有词。

余笛把人从壳里换到了手心里:“我深?”

“我笛。”小汤圆pia的一下扑到人怀里,余笛赶忙搂住怕人掉下来,“我是会六国语言的人,你想跟我用哪种语言对话呢?”

“噗,没,咱就用中文呗。”余笛抱着小家伙笑。

“不行,我想听你念法语诗,专门念给我的那种,我可以给你唱六国语言的好汉歌!”

“行行行,你说什么都好。”余笛抱着小汤圆往自己房间走,“等我们回房间我就给你读啊。”

终于,刘彬濠有点激动,他终于进到深深的房间里了!虽然是跟李文豹、蔡程昱、代玮、高杨一起。他们为什么会一起?李琦因为左等右等,都不见一梯队的找深小分队回来,

只好问一句:“你们谁去找找他们?”

大家都很主动的站起来,果断抛弃了琦琦,那群人没回来很有可能是正在搅合,不能放过这个机会。李琦莫名心中有一股苍凉?是被抛弃的苍凉呢,还是自家白菜被拱的苍凉,琦琦也不知道。

第二梯队到达案发现场,空无一人,只有一个扭蛋机遗世独立。经常出门玩的豹豹立刻被扭蛋机吸引,摸了半天拿出一枚亮晶晶的硬币,投了进去,扭动旋钮。剩下几个人在一旁看着,小山楂微弱的说:“动深哥东西,不太好吧。”

“嗯?没事,扭出来给深哥放这儿,没关系吧。”豹豹一边说一边打开了手里的扭蛋。

“豹豹!”豹豹手手一抖差点给小汤圆甩出去,吓得身边人都急忙去接着,还好没有掉下去,小汤圆被吓得也是惊喘一声。

“对不起对不起,深哥,对不起。”豹豹赶忙给人道歉。

小汤圆惊魂未定的牢牢抓着扭蛋壳的边缘,李文豹有点手足无措,努力平静下来急忙安抚扭蛋里的小汤圆:“放心放心,我绝对不会把你弄丢了的。”

小汤圆伸出手,握住人的摸着自己头的手指,声音似乎带着一点点哭腔:“嗯,可不要把我丢下啊。”

豹豹感受到了四面如狼的目光,把小汤圆抱在怀里就溜了出去:“你们想要自己扭去吧!”

黑糖跃跃欲试结果被高杨抢占了先机,高杨横插进去投币,扭蛋一气呵成,然后拿着扭蛋头也不回的走了,甚至不拆开看一眼,山楂弱小的声音又响起:“他不是喜欢晰哥吗?”

代玮推了一下眼镜:“你又不是他,晰哥黏深深那么紧,视线同一个方向,说不定早就不是看晰哥了。”山楂莫名觉得有点酸。

黑糖自然也顺利的扭到了扭蛋,龚子棋一脸严肃的看着扭蛋,慎重的打开,手稳的像拿着什么价值连城的易碎品,严肃的表情吓得小幺蛾子一时间没说出来话。

“明星?”龚子棋的表情在看到人的时候柔和了很多。

“痞子。”小幺蛾子看着人,眼睛里似乎有点泪花,“你为什么要凶我?”

“没有没有,就是有点......”龚子棋一时语塞,可能是看了豹豹的不小心,自己有点过分紧张了。

小幺蛾子含着泪伸手摸摸捧着自己的人的手:“没关系,我原谅你啦。痞子是痞子嘛,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

“嗯。”龚子棋此刻笑得像一只秋田犬,高贵的蔡王子不屑的瞥了一眼,看代玮和刘彬濠始终没有动作,就上前投了币。

黑糖带着小幺蛾子出了门,代玮和刘彬濠自觉让道,小山楂鼓起勇气问代玮:“你也没带钱吗?”

“不是,我有两个币。就是......”山楂发现,只是因为眼镜遮盖了神色,这个人超怕生的。

“那可以借给我一个吗?”虽然刘彬濠也不好意思,但是为了深深他变得勇敢了一些。

代玮默默的递到人手里一个币,山楂拿着就去蔡程昱身后排队了,代玮看看自己手里的币,看看扭蛋机,他也特别喜欢深深,只是从来没有说出口过,自己是否是那个最不勇敢的人?

蔡蔡拿着自己的扭蛋一时竟然没打开,傻蔡暴露了自己的本性,终于把扭蛋扣开,小汤圆头倒在下面,看起来有些狼狈。小汤圆扶着头套,在蔡程昱的帮助下终于坐正:“蔡蔡。”

“深,深深。”蔡程昱一时有些犹豫,还是叫出了口。

“蔡蔡你看我着一身,是不是一个高贵的公主呀。”小汤圆晕乎乎的在人手里拉着裙子打个转,蔡程昱怕人摔着就把人抱进了怀里。

“是呀,像个小公主。那我就是你的王子咯。”蔡蔡式自鸣得意。

不过没想到小汤圆竟然乖乖附和:“是呀是呀,蔡蔡是高贵的王子呢。”两人似乎玩起了角色扮演,“王子,王子,你要带我去哪里呀?”

“带你私奔,过无拘无束,不被人干扰的生活。”蔡蔡也玩了起来,两人一唱一和,竟然颇有默契。

刘彬濠此时正专心致志于自己手头的事业,只是玩个扭蛋机,但是却无比的认真,他打开扭蛋,小幺蛾子站在扭蛋中间抱了个小篮子:“山楂,你看!”小幺蛾子掀起篮子上的布,闪片像蝴蝶一样飘了出来,山楂愣在原地,“好看吗?”

“好看。”山楂点点头,忍不住轻轻触碰了一下小幺蛾子头上的蝴蝶,“你哪里是什么蛾子,你是我的蝴蝶啊。”

“其实你可以不用那么小心翼翼的山楂,我没有那么脆弱。”小幺蛾子主动蹭了一下那根不敢凑近的手指。刘彬濠感觉指尖痒痒的,但是心里暖暖的。

“嗯,我以后会多主动一点,多靠近你一点点。”刘彬濠笑了,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视线有点模糊,他还是有点习惯的小心翼翼,但是把人抱进怀里的动作又那么坚定。

代玮站在一边,始终是有点羡慕,他再次看看手里的硬币,咬咬牙,还是决定试一试,就这么一次,他要勇敢一点,那个扭蛋握在他手里的时候,他还有点恍惚,要,要打开吗?好像也还不回去了。山楂和蔡蔡已经带着各自深深离开了,代玮看看四周,也没有人了,没事,不要害羞代玮,你可以的。

扭蛋被小心翼翼的打开,里面蹲着一个小汤圆,用手捂着脸的位置,声音细细的叫:“代代。”

代玮听着人的声音耳朵尖就有点泛红,很快他发现小汤圆也始终没有抬头:“你也在害羞吗?”

“是啊,穿女装的样子被代代看到了,好害羞啊。”小汤圆挪了挪位置还是埋着脸。

“没关系,你其实有头套的,我看不到的。”代玮发现小家伙也害羞之后,好像那种紧张感被冲淡了许多,他开始主动安慰着手里的小汤圆。

小汤圆点点头,抬起头,声音放大了一点:“代代。”

“嗯,我在。”

“代代。”

“嗯,我在。”代代有点脸红,小汤圆也埋下头去。

评论(22)

热度(4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