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龚深】黑道甜心家的甜心1

黑道太子傻白甜龚子棋x警方卧底傻白甜周深

没有那些刺激的情节,就是谈谈恋爱

不知道写多长,反正不是一发完

 

 

 

周深考进警校基本被当成个意外,但是周深在学校里充分证明了自己,成绩优异的他被选为卧底。卧底是一个很危险的职业,所以也算是对周深委以重任,让他卧底到一个黑道家族的太子爷身边儿,虽然太子爷还在读书,表面上没什么问题,但是因为是家族式的,所以未来他十有八九会继承自己的家族,绝对在暗中有参与家族事务。因为黑道太子是个明面上的人物,比起暗中的人更容易接近,所以就派看起来跟黑道太子差不多大的周深去接近人。

周深也觉得这个任务很难,因为他一向不太会跟人交朋友,独来独往,但是任务就是任务,既然已经下达,自己就没有拒绝的权力,只能希望黑道太子没有太高的警戒心了,哦,对这个太子叫什么?龚子棋啊。看长相就不好接近啊,周深看着手里龚子棋的基本资料,觉得无比惆怅。

周深作为因身体原因而休学重新复学的人被插进了龚子棋的班里,还好,龚子棋并不是什么物理化学系的,而是学音乐剧表演的。周深被迫学习了三个月的声乐,老师啧啧称奇,说周深简直是个天才,问他有没有意向以后真的当一名职业的歌者,周深犹豫了一下,摇了摇头。周深心里明白,自己这样的声音太过小众,不会受什么欢迎,从小就因为声音问题被欺负,对自己实在自信不起来,上警校其实也是一时赌气吧,被人说娘的滋味并不好受。

“各位同学们,这位同学叫做周深,之前因为身体原因休学了两年,从今天起,复学的周深会跟大家一起上课,你们要多多照顾他啊。”老师非常温柔,拍拍周深的肩,周深赶忙弯腰:“啊,同学们好,我是周深,以后请多关照。”他的声音一出,所有的同学都开始鼓掌,周深抬起头,有点疑惑的看着台下,他们为什么那么兴奋?

周深是之后才知道的,原来音乐剧班每个年级,每个班都要在校园文化祭上演出一幕戏剧作为汇报表演,这也关系到他们本学期的期末成绩,所以大家很早就开始商量要演什么。最终确定演《美女与野兽》,女生一致投票让龚子棋当男主,却为女主的归属撕破了脸,但是周深的出现让他们成功解决了这个难题。既然女生选不出来,那就让男生反串啊!再说周深这难得一见的声音,效果肯定好。

头一次被人当成宝,把自己围得水泄不通,简直是周深的人生新体验,他虽然极度不想反串,但是抬头看到同学们期待的眼神,他实在不好意思拒绝,正在踌躇的时候,自己的目标人物出现了。

龚子棋拨开周深身边的人,把周深一把揽在怀里:“你们得了啊!老师都说了他身体不好,你们还一来就吓着人家。我也知道大家着急,但是周深同学才刚刚进这个班,你就让人家一个男生反串女主角?没看到人家脸上一脸为难吗?”

周深有些发愣,哎?目标人物送上门来了?还替自己说话?好像是个挺温柔的人啊,再看面相,还是不像,周深默默的扒拉开龚子棋的手,他承认自己矮,但是不要把他一把摁怀里啊!“那个,同学们?我就是觉得有点事出突然,不知所措,可以给我一点时间让我考虑一下再给你们答复吗?”周深硬着头皮说这句话。

男生们我看看你,你看看我,再看看有点可怜兮兮,受到惊吓的周深,点点头:“没事儿,你考虑吧。对了,这位就是龚子棋,女生们争夺的男人,我们的男主角。”周深心想我当然知道我的目标人物,但是还是乖乖的点头,伸出手:“初次见面,请多关照。”龚子棋毫不在意刚刚周深的有意躲闪,握住人的手:“是,我就是龚子棋,以后谁要是欺负你了,你可以找我。”男生不约而同地发出了惹得声音。

爱起哄的人突然说:“哎,子棋,你撩女生也就算了,你撩新同学干嘛?人家声音好听但是是男生啊!”龚子棋笑笑:“哦,我这不是跟我的‘女主角’培养感情呢吗?”周深瞪大了眼睛,我还没答应呢!但是我肯定会答应,毕竟这是靠近目标的好机会,不能错过,哪怕是反串女主角也在所不惜。周深还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龚子棋看到了,急忙解释:“没事,没事,你真的不用有压力,你不答应也行的,我,那个,我不是当你是女生,我就是觉得你声音很特别,很好听。”周深拍拍人的肩:“没事儿,真的,我只是,不太适应大家的热情。”

龚子棋点点头,刚想再说点什么,上课铃响了,大家都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周深是在附近找的出租屋,没有住宿舍。想想自己的一大堆行李,他就觉得惆怅,周深已经好几年没见过那么多东西了,平时在警校东西能用两只手数的过来,现在,呵呵,他有四个大箱子。

上楼的时候,在楼梯里遇到了出门的龚子棋,周深一愣,也没说目标人物住这儿啊,怎么回事?周深还没开口,龚子棋先说话了:“唷,新同学,你住这儿吗?”“啊,是啊。”周深还是有点儿懵。“我也是刚刚搬来住,就昨儿个,赶巧了有空房,我就立刻签了约。对了,你住几楼啊,咱俩互相有个照应?”周深傻傻的答:“四楼......”“哎?这也太巧了!我也住四楼,这么说咱俩是邻居咯?”周深傻傻的点头:“啊,是啊,好巧啊。”巧到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是幸运呢还是不幸呢?明明没有这样安排,上天却帮你安排好了。周深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

龚子棋外表虽然高冷,却是个热心人。听到周深说自己刚搬进来,东西还没整理,门也不出了,立刻主动要帮周深整理东西。周深没有拒绝这样的热心人,因为自己实在是能力有限。龚子棋是真的会整东西,很快周深的四箱东西就摆放整齐了,周深总觉得缺了点儿什么,他看了眼自己的床,捂脸,完了,自己没有被褥!龚子棋立刻发现了周深得窘境,他看了眼表,时间已经很晚了,估计是买不到被褥了,要不:“周同学,要不,你先来我家凑合一晚?”周深感觉幸福来的太突然,不知如何是好:“这,不好吧,我们才刚认识。”你真的一点防备心都没有吗?“没关系,大家本来就应该互相帮助嘛。”

周深躺在龚子棋得床上的时候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进了自己目标人物得家,还是对方主动邀约,天哪,自己不是在做梦吧。不过很快,他就真的去做梦去了。龚子棋洗完澡看到已经睡着的人,凑了过去,轻轻刮了一下人的鼻子:“深深,晚安。”周深睡得迷迷糊糊的,隐约应了声:“嗯。”


评论(4)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