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龚深】黑道甜心家的甜心2

 

 

 

周深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被龚子棋圈在怀里,自己像个没有重量的等身抱枕一样,他想挣脱人的怀抱,反而被抱得更紧:“那个,龚子棋同学?”周深犹豫的叫了人的名字。

“嗯,今天没课,再多睡一会儿,就一会儿。”龚子棋睡得迷迷糊糊的,就是不愿意撒手,还下意识在周深的颈间磨蹭,周深的脸一下就烧了起来,本来还有点迷糊的精神,被龚子棋的声音和动作吓醒,妈呀,这可是我的目标人物,我怎么跟他睡一张床还抱在一起?周深心脏狂跳,想挣脱又怕自己力气太大暴露了自己,周深在龚子棋的怀里越发僵硬,引起了人的不满:“放松,乖。”一副哄小孩儿的口气,温热的气息吹进周深的耳朵,周深顾不得暴露不暴露突然就推开了龚子棋,起身躲到了洗浴间。

龚子棋被这一推清醒了,自己,好像,把周深当抱枕了啊。龚子棋看着像火烧屁股一样逃跑的周深,却忍不住笑了,自觉笑得很变态的龚子棋默默收敛了笑容,伸了个懒腰,决定起床。

周深在浴室好不容易平缓了心跳,准备出去洗漱,结果看到一大早就秀肌肉的龚子棋。没错,这个人绝对是在秀,否则为什么不穿上衣,只穿裤子?周深刚想愤愤的关上浴室门的时候,被龚子棋眼疾手快的摁住:“深深,别生我气了,我这不是睡迷糊了吗?”

周深倒是没在意后半句,深深是哪儿来的,昨天晚上睡前我们还是矜持的模样,怎么早上一起来,就变成深深了?周深认命的没有再关上门:“龚子棋同学,我们昨天才第一次见面吧。”

“嗯,是啊。”龚子棋点点头认同,“深深你叫我也太生分了,叫我子棋或者老龚?”

老龚?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占我便宜吗?“额,那个,子棋,不对!同学你也太自来熟了吧。”
“我们都同床共枕了,只是不叫全名而已,一般朋友都会这么叫吧。”龚子棋一副理所应当、理直气壮的样子,周深竟然一时间没有想出反驳的话。

突然周深的电话响了,周深急忙从龚子棋身边溜走,接起了电话,听了一会儿,只是嗯了两声,然后就急忙穿上衣服出门:“那个,谢谢你啊,同学,我有急事,先撤了。”龚子棋还没说什么周深已经关上了大门,很快龚子棋就听到了隔壁开门又关上的声音。这回轮到龚子棋迷茫了,一大早的周深有什么事呢?

其实只是汇报一下工作,顺便,躲避一下龚子棋,周深终于抚平了自己的心跳。他都有点怀疑,龚子棋是不是之前就认识自己,知道自己的身份,所以逗他玩儿呢?

周深猜对了一半。龚子棋其实之前就认识周深,是很早之前。初中时候,龚子棋的姐姐拿了一段音频说是绝密录音,里面有一个清亮的声音,没有什么技巧,哼唱着一首歌,龚子棋一听就眼前一亮,求着姐姐带自己见一见那个人,还信誓旦旦的说要认真的追求人家。姐姐笑得断气,然后答应了他。结果自己就见到了那个小个子的男生,理解了姐姐为什么说是绝密,因为那个男孩子在一边打扫着空无一人的教室,一边唱着歌。最后他还是没有去打扰他,所以周深没有见过龚子棋,但是周深却被龚子棋深深印在了脑子里。那段惊艳的录音也一直跟在龚子棋身边。当初任性的想来这个学校,也有周深的影响吧,听说他考来了上海。只是没想到,竟然会成为同班同学,他还会演我的女主角吗?龚子棋稍微雀跃了一下,不过还没答应啊。

周深现在正深度怀疑情报有误,可是当局查证后告诉他,没错,就是这样的,周深撇了撇嘴,不是不相信当局,但是龚子棋实在只有外表像黑道太子了吧,浑身没有那种气场。但是既然上头坚持情报无误,那么自己只能继续任务了。

周一,周深顶着班级里如炬的目光点头答应了当女主角的请求,令人疑惑的是除了欢呼的男生,还有一群起哄的女生。嗯?之前不是还争得不可开交吗?今天怎么觉得气氛有点古怪?女生在笑些什么,感觉很可怕的样子?周深决定不想这件事了,答应都答应了,还能反悔不成。

龚子棋心里乐开了花,但是为了保持人设,并没有笑得太开心。随后紧张的排练就在课后开始了。周深每天除了上课排练还要定时汇报工作,虽然并没有什么可汇报的,自己跟龚子棋因为是男女主所以基本上两个人的日程非常相近,低头不见抬头见吧,又是邻居,经常自己出门的时候也会碰到龚子棋出门,然后自己就被同行了,不管自己去哪里,龚子棋都很不要脸的跟着,周深怀疑自己才是被人卧底的那一个,而不是龚子棋。

那天排练,周深无意间听到龚子棋的朋友在跟他打趣:“哎,子棋,你是不是金屋藏娇啊?搬了家也没请我们到家里吃饭,约你出来你也不出来,天天躲在家里干嘛?不像你啊!”

“没什么,就是搬家整理房间本来就很累了,这两天又排练,实在想休息一下。”龚子棋内心:我当然是在蹲深深了,还能干嘛,但是不能被你们这群家伙发现,否则肯定会吓到他。

“得嘞,明天必须跟我们出去玩儿,成吗?咱叫上周深同学一起,真的,他简直是我们的救星啊!可要好好感谢他。”龚子棋还在犹豫,周深推门进去了,“哎,周同学,说曹操曹操到,明儿有空吗?一起出去吃个饭啊!”

周深看看同学期待的眼神,自动忽略了龚子棋想让他拒绝的表情:“好呀,好呀,我还没跟同学们出去吃过饭呢!”
“好的,咱们的团建就这么定了,明儿定了地点通知你啊!”

“好的,那我先回去了?”

“行行行,今天也辛苦你了。”

周深收拾了东西出门,龚子棋从头到尾目送周深,人走了视线还不愿意收回来。

“子棋?喜欢上你的女主角了?”一个同学故意阴阳怪气的说。

龚子棋翻了个白眼:“我也走了,明天再见。”说着背上包就离开了。

他的朋友面面相觑,天啊?龚子棋不会真的?怪不得一直不交女朋友。等等,龚子棋是班里最受欢迎的男生,周深虽然刚来,看起来小小只,理应没什么威胁,却不知道为什么激起班里“母爱”泛滥,纷纷要照顾深深?如果他俩在一起......不久解决两个隐患?计划通,明天要好好策划一下。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