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高深莫测】裁。5

今晚更新,吧。 




两个大男人挤在一张不大的床上,本来彼此都很矜持,各睡一边。但是床实在窄,被子也不太够用,不知道怎么的,周深到了高天鹤的怀里,两人四肢都在打架,高天鹤的手放在人的腰上,把整个人带进自己怀里。

高天鹤的生物钟把他强行叫醒,他睁开眼周深头整个埋在自己怀里睡得正香,宽大的睡衣被卷起,手臂直接贴着人腰间光滑的肌肤,高天鹤默默的抽回手臂,去了厕所,早上的男人总是有点冲动。

高天鹤洗漱完摸了摸晾了一夜的衣服,还有点微潮,但是差不多可以穿了,高天鹤拿了人顺手放在桌子上的大门钥匙,就出门了。等周深迷迷糊糊的醒来,对于周深还算早,上午九点十分,他打了个哈欠,突然意识到昨天同床共枕的人已经走了,说不出来,竟然有一丝失落。

周深难得在没有工作的一天清醒的那么早,他睁开眼发了会儿呆,决定去洗漱。就在他洗脸的时候,门外突然一阵钥匙开门的声音,把周深吓了一跳,脸上的泡沫还没有冲干净,就伸出头去看,高天鹤打开门就看到周深从卫生间伸出一颗头,看起来非常的惊恐。

“怎么了深深?”高天鹤不明所以走过去指指人的额角,“没洗干净呢深深,不考虑给那里安个镜子?”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遭贼了。”周深尴尬的缩回去,继续洗脸,高天鹤手里提的事物散发着勾人的香气,“你是去买早餐了吗?我还以为你走了。”周深也说不出啦为什么,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有些奇怪。

“让你失望了,我没走。”高天鹤把饭安置在小桌子上,挤进小小的卫生间,把人卡在身前,“放心,就算我走了,我也还会回来的,回到我身边。”

周深捂住了发红的耳朵,钻出人的怀抱:“再不吃早饭要凉了,吃饭吧。”

早饭之后,高天鹤回了趟家,提了个新的箱子,挤进了周深的小出租屋,周深上扬的嘴角硬生生垂下来:“我家这么小,你干嘛非要挤进来!”
“因为,我觉得我住进来深深会开心啊,而且,我不是说要给你改一件演出服吗?看着你本人比较好做嘛。”周深掩饰的开心被人轻易看透,眼神飘了飘,让出点位置。

周深两天后就要去往外地两天演出,高天鹤拿着软尺在人身上比划。颈、肩、胸、腰、臀、腿、腕,手拿着尺子贴着人的身子划过,测量着精确的数据,高天鹤戴着一副金丝眼镜,看起来非常认真,但是周深却还是有些说不清的感觉,当人的指腹轻轻摩擦过胸口,腰间,臀部,他没办法那么平常心。

“嗯,平时都是这么量的吗?”周深小心翼翼的张口问。

低下的头对上蹲下测量人的腿长的人,一段压在臀线下,一端到达人的脚后跟。“越详细的数据,越方便之后做衣服。”高天鹤记下了下一个数据。

周深选择外行人闭嘴。虽然高天鹤是在认真的工作,但是没人说,工作的时候不能夹带点死心,镜片微微反光,遮住人眼底的笑意。

高天鹤拎出行李箱里的衣服在周深身上比对一下,挑出两件就开始工作了。高天鹤进入工作就好像张开了什么结界,周深只能在一边看着,看了一会儿就觉得有点困了,拿出手机玩了一会儿,就闭着眼睛睡着了。

高天鹤花了近六七个小时才把衣服改好,他摘下眼镜揉揉眼睛,才发现周深已经窝在床上窝成了一小团,他扒拉开人的发印下一个轻吻:“深深,起床了。”

周深哼唧了几声,才张开眼睛,迷迷糊糊的看着高天鹤,打了个哈欠,才意识到人离自己很近,近到微微抬头就会轻擦过唇,周深一时愣在那里,高天鹤拉开与人的距离,揉揉人的头发:“来,试试衣服吧深深。”

周深从床上爬起来,晃了晃因为午休过长而有些晕眩的脑袋,接过人手上的衣服,就想躲进卫生间,但是被人一把拽住:“在这儿换不好吗?”

周深抱着衣服就逃了,不好,一点也不好,小动物直觉的危险,他穿上衣服,意外的合身,就像是为他专门做的,而不像改的一样,自然妥帖的贴和着自己的身体,也不会觉得太过束缚:“哪个,高,嗯。”周深莫名陷入了两难,他觉得叫对方全名或者高先生显得太过疏远,但是叫别的又觉得不太合适。

“怎么了?是衣服不合身么?穿起来不舒服?”高天鹤在门外并没有察觉人的窘境,职业习惯让他先担心衣服是否合适。

“不,不是,衣服很合身,是......我不知道要怎么称呼你。”周深说出口又觉得自己好蠢。

“叫什么都可以啊,深深,你怎么顺口怎么来就好,只要我知道你是在叫我就可以了。”天秤座一时陷入了沉默,门外人终于明白了人的“苦楚”,“我叫深深,你叫鹤鹤好吗?”

深深,鹤鹤,一个勾起唇角,一个张开口,像是两种不同的笑:“鹤鹤。”周深试探地叫着,想想人优雅的样子,无论如何也不搭配这样的叠字,但却一下被人拉近了距离,“鹤鹤,好,那我以后就这么叫你。”周深忍不住笑,名字也可以这么甜吗?

周深在人的要求下,在人面前转了个圈,周深身材真的很好,纤细的腰和修长的腿,但是周深之前穿的那些衣服不合身,让人变成奇怪的五五分,也不够精神。高天鹤得意的看了一会儿自己的作品和自己的,爱人,他悄悄在心里这么叫了一声。

坐在床沿的他突然伸手把人拉进自己的怀里,就这样把头埋在人的腰间:“我有点后悔了。”声音有些闷闷的。

周深不明白人在闹什么脾气,把手放在人的肩上,犹豫了一下揉了揉人的头:“怎么了?后悔什么?”

“后悔把深深打扮这么好看,让别人看了去。”高天鹤看着恋人第一次有了强烈的不安感,或许他也不太确定,他们这算在一起了吗?还是,周深还想蒙着眼睛装作朋友。

周深笑的震动传给了怀里的人:“不会的,除了你这个不知道哪里来的瞎子,没人会想跟你抢的,傻瓜。”

“我相信自己的眼光,深深,所以如果真的有人想抢走你,你要答应我,不准跟他跑了。你已经是我的人了。”高天鹤停顿了一下,才加上最后一句,他不是那么坚定这件事,但是不说出口只会被周深逃避。

“好。”周深突然明朗了,对方也像自己一样患得患失,而不是自信满满,“我们是在一起了吗?”周深有些不太确定。

“我们是在一起了吧。”高天鹤也不太确定。

“我是第一次跟人谈恋爱。”周深有些不自然的扭扭,似乎有点不太愿意暴露这件事情。

“我也是。”高天鹤冲人一笑,周深无论如何也不能相信眼前这个人会是头一遭谈恋爱!

“那你那一堆......”那些撩人的动作和话语,浑然天成,逗得自己只有脸红的份,如果人是第一次恋爱,也太过天赋异禀了。

“看到深深就有感而发。”高天鹤的眼神看不到半点撒谎的痕迹,也确实没有撒谎他真的只是因为想这么说这么做,所以就这么说出口,这么做出来了。

周深莫名觉得关于恋爱这方面的能力,原来也会因人而异,这不公平,但是又无可奈何。周深灰溜溜的去换了第二套衣服,依旧合身。高天鹤的手艺让周深不太相信那人当初说什么订做便宜的鬼话,算算天数,高天鹤的店已经几天没开业了,他甚至都忘了这人是在楼下开店来着,这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房租再便宜也要赔钱的吧:“你的店......不开了吗?”

“开呀,怎么不开?”高天鹤还沉浸在给人拍照的快乐里,不太在意。

“那你,现在这样交得起房租吗最后?”周深不禁为人的神经大条而感到绝望,这人的钱究竟是从哪里来的?天上掉下来的?

“房租你不用担心,我买下来了。”高天鹤是想让人不必担心的,可是周深似乎在镜头下僵住了。

买?下?来?“所以你的钱到底是大风刮来的还是天上掉下来的?”周深非常严肃的看着人,“如果有这种途径请告诉我。”

“噗。”高天鹤笑了,“好想看看你的小脑袋瓜里都装些什么。都不是,我拿了几个设计比赛的奖,奖金非常的丰厚,我就给自己放个假,顺便回国找我的深深。”

“所以你说订做便宜是骗我的了。”周深立刻回忆起那日人的信誓旦旦,忍不住想翻白眼,这个人从开始就在算计!

“是,我订做很贵的。”两人的距离越拉越近,“贵到要以身相许。”嘴唇在翁动,吻落在人的唇上,第三次两人都娴熟许多,但是甜蜜依旧溢满了心。


评论(1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