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云云众深】【ALL深】不知道起什么名字,随缘更新2

又去复习了深呼晰的糖,然后继续我的恶魔行为。

依旧大龙X深深,只要跟深深有过互动的可能都会提及

这篇大概叫余老师处刑曲?

_________

郑云龙和周深在一起的消息,是在内部慢慢扩撒开的。余笛知道的不晚也不早,是奶豹子因为自己的偶像被人捷足先登了找他哭诉的时候,余笛老师才知道,流言好像不是假的。

36个人住在一起,流言传的却太慢,没等流言传开,真的消息已经进入耳朵,打碎了一切的期许。李文豹跟余笛的哭诉,余笛并没有听进去太多,李文豹也察觉到了不走心的安慰,他疑惑的看余笛老师,余笛的视线穿过他,不知在想什么。

“老师,你累了吗?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余笛回过神来,抱歉的笑笑:“可能这两天练歌太累了吧,豹豹你今天先回去好吗?”

李文豹觉得余笛老师突然变得无比的疲惫,他进来的时候,并不是这样的老师,他才放心的分享自己的小心情,但是此刻,余笛老师却完全不在状态,李文豹点点头,退出门外,但还是不太懂,余笛老师为什么突然变得如此疲惫。

余笛在李文豹关上门的瞬间,卸去了所有力气,头沉的只能用双臂支撑,余笛也不知道,只是那么短短的时间里,他竟然要花尽全身的力气才能控制住自己不在李文豹面前失态。

深深,真的跟郑云龙在一起了?好吧,好吧,本来自己也不可能不是吗?深深只是把自己当作长辈,当作老师尊重,自己却想深手把他抱在怀里,揉进身体里。

余笛37年里不是没有受过感情的打击,只是,太猝不及防。他本以为,周深就是大家的小太阳,谁也不可能把他占为己有,可是偏偏有人打破了他的幻想,把太阳圈进怀里,不畏惧它的热度。

余笛看着地面,视线逐渐模糊,任由眼泪落在镜片上,哭,真的是太软弱了,他这么想着,却做不到停下。

豹豹有些担心一天都未曾出门的余笛老师,轻轻敲门,小心翼翼的问:“老师?”

余笛的声音与往常无异,温和得体带着一丝疏离:“怎么了,豹豹?”

“没事,就是老师自从我昨天来找你,你已经一天没有出门了,有点担心。”

“我没事,我有下楼吃饭,只是刚好没碰到而已,不用担心。”

李文豹听了这样的解释都觉得牵强,但是却不再说明,余笛老师已经很明白的拒绝了他的好意。其实,谁进来,都会见到一个酒气冲天,双目通红的从未有人见过的余笛,但是那个唯一可以得到允许的人,此刻正在自己爱人的身边。

“我深。”余笛热络地握住周深的手,其实,已经不知道多久,他都未敢与人如此亲密,与他PK独唱,他也不敢去看那个台下那个人,当周深被众人围住安慰的时候,他也不敢走上前去。

“我迪。”周深真的是小太阳,即使是在台上输给他痛哭,被他莫名疏远,这时还是不计前嫌的对他如此热络。余笛握着的手有点不舍得放,但是周深却毫未察觉,一边说着他替王晰说了好多话,一边离去。

周深的体温,慢慢散去,余笛发现,他的控制力,在这人面前不堪一击,好累,这样的深深,我怎么敢把你放在我身边。

评论(7)

热度(2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