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all深】情人节的约会

情人节的一堆小甜饼

请查收(。•ω•。)ノ♡


___________


1、深呼晰

“晰哥,今天是情人节啊。”周深跟王晰相隔两地,并不能见面,周深主动给王晰打了电话。

王晰看看首都机场的窗外:“今天北京的天气不错,但是降温了,深深你也要多穿衣服啊,等一下,我还有事,等会儿就给你打过去。”

“嗯,好......”周深的好字说了一半,王晰那边已经挂掉了电话,明明往年情人节自己孤身一人也没什么感觉,今年有了对象反而更寂寞了些,啊,情人节尤其想晰哥在身边啊。突然,门铃响了,周深去开门,是一大束玫瑰花,周深看了看收件人,没错是自己,是晰哥送的吗?周深愣了愣接过玫瑰,他还傻傻的给晰哥打电话,原来这事儿晰哥记得比自己清楚啊。周深想打电话,一想王晰说了自己有事,所以就把电话放下,等王晰回电话。

“唔。”周深无聊的睡着了,明明见不到晰哥,也不可能一个人傻傻的过节,周深还是把情人节的行程空了出来,周深摸摸胸口,嗯,自己果然还是期待着什么,看了看表,两个小时过去了,晰哥还是没打电话过来啊。周深看看桌上的玫瑰花,大概这样就满足了吧。

王晰有点火急火燎,航班晚点了,一晚就是两个小时,明明要在周深起床后不久就到的计划,完全被打破了,但是他还是勉强在中午之前赶到了周深的公寓,想必自己订的玫瑰花也到了吧,那自己的出现还是惊喜吗?王晰有点忐忑,也不知道他的深深喜不喜欢自己有点老套的惊喜,但是还是敲了门。周深的声音问是谁,但是外面的人不回答,周深疑惑了一下,把门打开了条缝,从缝了他认出来了那个让他有期待的人。

“晰哥,我在等你。”两个人拥抱在一起。

“嗯,我来了。”


2、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周深很忙,但是郑云龙更忙,作为人气CP的云次方频频受邀参加节目,周深倒是也不吃醋,郑云龙对周深不吃醋这件事,非常憋屈。不吃醋是好事,毕竟炒CP跟实际的感情还是有区别的,但是,郑云龙总是有点觉得周深不吃醋是因为不在乎自己,他不能停止这样想,即使自己内心不断告诉自己不是这样的,还是会不开心。

周深倒也不是不吃醋,他想想,有时候会有一点点不舒服,但是很快就过去了,自己也偷偷拿小号逛过云次方的超话,嗯,是挺甜的,再偷偷看看深呼晰超话,带不动,算了,至于龙深,周深扒拉了下,嗯,恋情果然没暴露太多。

今天是情人节,窝在家里的两个人刻意腾出来了一天,但是平时工作的关系,其实只是两个人互相靠在一起,窝在沙发里,刷了会儿手机就觉得无聊了。

“我们看《声入人心》吧。”周深提议到。

“昂,不是看了一遍了吗?”郑云龙有些懵。

“那是在现场,我们看剪辑呗。”

“好。”好个屁,郑云龙没看几期,就愤然的抱住周深,“说!怎么那么多人抱过你!昂?”

“我受欢迎呗。”

“我吃醋了。”

周深看着郑云龙的眼睛主动覆上了人的唇:“那我也吃醋,你怎么看着别人唱歌唱的那么深情。”

“那是因为我在想你。”


3、云深不知处

阿云嘎表面上撩天撩地,其实并不是个特别浪漫的人,这是周深和他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他总想想点儿什么花招,但是一看到周深,心里那些想法都散成了甜蜜,小人儿填满了他心里的每一角,只要周深快乐就好,他想。

“嘎子哥,你在想什么?”周深扑到人怀里,抱了个满怀。

“我在想我们的情人节要怎么过啊?”阿云嘎倒是有什么说什么。

周深想了想,突然笑了:“还能怎么过啊,当然是跟我在家过啊。”

阿云嘎愣了一下,随即明白了周深的意思,两个人商量为了同居而合租的房子,还没有空布置,他们还各自住在不同的城市。

情人节那天,两个人带着行李和为这个小窝买的东西在楼下见面,两个人相视一笑,牵着手一起布置他们的新家。

“以后我就是你的家人咯。”周深从背后抱住正蹲在那里整理东西的阿云嘎。

“往后我就有你这个家人了。”


4、余深有你

余笛没有周深那么忙碌,但是他也不可能总是跟着周深,所以两人还是很少见面,最委屈的是,明明他先预约要跟深深唱歌,却被王晰截了胡,深深的行程排的满,他们一直没有机会合唱,尤其是王晰,得寸进尺,添油加醋,余笛被演唱会的视频气的见了王晰差点不顾形象的打起来。

周深特意腾出了情人节当天的空呆在上海,余笛就牵着人去了上音的琴房,周深心下了然的笑笑:“余老师,今天想跟我合唱什么,我都满足你。”

“就唱月弯弯。”余笛谦谦君子笑得有些狰狞。

周深主动抱住自己吃醋的爱人:“好了好了,不生气了,我笛。唱什么月弯弯,我们哪用等圆满呢?我与你在一起,就是圆满了。”

余笛把人搂在怀里,捏捏人的脸颊:“我的深深。”

“嗯嗯,你的,你的。”周深笑得眼睛弯弯的,余笛心下一动。

“那我们唱《甜蜜蜜》。”


5、静水流深

周深觉得有些委屈,什么小山楂好可怜,私下你们可怜的小山楂可没少动手动脚。周深偷偷的看着刘彬濠的直播,人正一首一首翻唱着自己的歌,特别的认真,“深深他不会来的。”什么?周深把人直播放在那里,准备一边听一边忙别的事,就听到了这句没头没尾的话,周深看了一眼屏幕,正好对上直播中的刘彬濠的眼睛。傻瓜,别那么可怜兮兮的。

刘彬濠决定做个情人节直播,反正,周深已经告诉他自己回不来了,今天还是一个人啊。刘彬濠默默打开直播的界面,算了,有粉丝陪着呗。不过可能大家都去过节了,直播间的人也意外的少,大家稀稀拉拉的刷着弹幕,刘彬濠就跟人闲聊着,又是问深深的啊:小山楂哥哥今天深深会来吗?刘彬濠扯起一个有点丑的微笑:“平时都没有深深,情人节你们在期待什么啊?深深不会来的。”

话音刚落,刘彬濠的公寓门被敲响了,他愣了一下,然后去开门,周深带着一身寒气与人拥抱:“情人节快乐。”刘彬濠把人紧紧的抱在怀里,突然像是想到什么一样,拉着周深的手走到了房间。

“我的深深来了。”


6、深棋白马

龚子棋有个小癖好,他喜欢在周深身上留下印记,标明自己的所有权,每次的地方都不一样,有时候是脖子,有时候是锁骨,有时候是后腰,有时候则是前腹,总是一个周深容易一不小心就会暴露的地方。周深一向没有不满,但是会小心的遮起来,不让它见人。罪魁祸首却觉得不满,他想人都知道周深已经有了归属。

“深深,我们纹个属于我们的印记吧。”周深窝在龚子琪的怀里,看看一脸坚定的龚子琪。

“要纹什么呢?”周深并没有拒绝的打算,毕竟自己的恋人表面是个黑道太子,其实是个很会撒娇的黑糖甜心。

“纹的地方明显一点,但是内容隐晦一点?”龚子琪其实想好了,只是征求周深的意见。

周深点点头,至少这样,应该不会被乱种吻痕了吧。

情人节那天龚子琪牵着周深去了那家自己很信任的纹身店,把自己之前设计好的款式拿给了老板蒙上了周深的眼睛:“不许看。

周深只能感受自己左手中指有些疼痛,不过可以忍受。被放开眼睛,适应了一会儿光线,左手的食指多了一圈像戒指的纹身,从手背看就是一条细细的黑线,从手掌看,是一匹小小的奔跑着的马。周深拉过龚子琪的左手,果然之前就已经纹好同样的地方,有一条小小的鲸鱼。

“马代表着你,鲸代表着我咯。”周深看着手笑了,眼睛转了一圈,“真的意想不到的低调,子棋,我们都戴上戒指了,你这是趁我不注意逼婚吗?”

“对,我给的戒指,你一辈子都摘不掉了。”


7、巧无深息

蔡尧觉得自己可能是35子里被周深拒绝最多次的人,每一次他想靠近一点,周深都会嫌弃的白他一眼,并且头也不回的走开,甚至不愿跟他合照。但是还好,他还有个小小的机会,那就是他这里有深深无法拒绝的大米,但是有个坏处,那就是习惯了周深的拒绝和嫌弃,当周深同意的时候,他以为自己是幻听。马上要情人节了,蔡尧还是觉得那般不真实,甚至觉得周深在跟他开玩笑。

“巧儿,明天情人节啊,你想跟我一起过吗?”蔡尧接到了周深的电话,其实在节目结束之后,他们的联系并不多。

“当然想啊,深深你有时间吗?”我有点想你,又有点不确定我们之间的感情。

“有的,有的,我要休息一段时间了,嗯,那你在家等我吧。”

“好。”蔡尧刚刚回答,周深就挂掉了电话。蔡尧看了一会儿自己的手机,有点怅然若失的感觉。周深说回来的日子正好是情人节当天,蔡尧特意学习了几个周深喜欢吃的菜,和他无法拒绝的大米饭,摆在桌子上,中午到晚上,周深没有来。

果然是梦吗?蔡尧看着桌子上的菜和凉透的米饭,终于等到了敲门声。门口站的人让他不敢相信,小人儿气喘吁吁的:“我的航班晚点了,路上又堵车,本来中午就应该到的,却......”

蔡尧没再听人解释,弯腰堵住了人的唇。

“没关系,至少这次,你终于在我身边。”


评论(20)

热度(60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