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all深】扭蛋机。1

@佛系日常 姐妹,这种搅和你觉得怎么样?

我又挣扎了一天reaction_(:3」∠ )_

结果写成沙雕文学了sorry

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周深消失了,大家都在到处找他,但是就是哪里也找不到。

“你们去过深深房间了吗?”李琦觉得有些焦头烂额。

“去了,一个人也没有,但是好像多了个奇怪的东西。”仝卓回忆了一下,“好像是个扭蛋机,深深在自己房间里放个扭蛋机干嘛?”

“不对啊,我昨天晚上去......”阿云嘎感受到了死亡的视线决定闭嘴。

“说,你继续说呗。”王晰咬着后槽牙“和蔼”的微笑,“你昨天晚上去深深房间然后呢?”

“就,嗯,没看见什么扭蛋机啥的。”阿云嘎想了一下,自己在怂什么,大家公平竞争好吗?又不是你一人儿的,真是的。

“那我们现在再去一趟,看看仝卓说的扭蛋机?”郑云龙有点后悔为什么自己昨天没再悄悄找完深深之后死皮赖脸的跟人过夜。

扭蛋机矗立在床边儿,仝卓走在最前面指了指扭蛋机:“喏,就是这个玩意儿,看不清扭蛋里面有什么,神奇。”仝卓仔细看了看,扭蛋机里面的扭蛋数量并不多,大概也就十来个,但是每个体积都不小,直径超过10公分了,仝卓的手有点痒,从兜里摸出一个硬币投了进去,然后扭动扭蛋机上的钮,一个扭蛋从上面滚了下来。

剩下的几个人都在旁边围观:“扭着什么了?”最爱玩儿的黄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进来,凑在仝卓身边儿看热闹。

“让我打开看看。”仝卓拿出扭蛋,扭蛋有点重量,“这大小,都能放下小猫崽了。”

啪,轻轻一扣按钮就打开了,里面的小家伙摇了摇头,似乎有些晕眩,头上的蝴蝶颤了颤,带着面具仅露出一双眼睛,闪闪的眼妆,就直直看着仝卓,仝卓一时愣住了,跟他一起的黄子也愣住了,卧槽,谁没偷偷补过深深穿女装的视频啊,这,这不是深深的幺蛾子吗?

仝卓伸手想碰一下是不是真的,一声御姐又有点萝莉的声音细细的叫了一声:“卓儿。”仝卓觉得自己快当场暴毙了,这什么玩意儿,怎么那么可爱?

小幺蛾子扒着扭蛋的边沿,看看外面,好高,就扒的更紧了一些。仝卓赶忙把这宝贝护在怀里,但是早就已经被看光了。

黄子本来想借地形优势第二个尝试扭蛋机,后来转念一想,自己没带零钱,安分守己的跟仝卓一起互着怀里的小幺蛾子往后退,留给“有钱人”厮杀。外面的不太平影响了怀里的人儿,脱离了扭蛋壳,一双小手紧紧的抓着仝卓的衬衣,头埋在人怀里无比乖巧。

第二个扭出扭蛋的是郑云龙,郑云龙得意洋洋的拆开扭蛋,粉扑扑的一团,从扭蛋里冒出头来:“大龙!”脆生生的萝莉音,喊得郑云龙心下一荡,嗯?怎么跟仝卓扭出来的不太一样,这个头上带着个白团子,粉色的蓬蓬裙,好像,更可爱一点,郑云龙用手指轻轻碰了一下白团子的头罩,白团子两只小手拉住人的手指蹭了蹭,郑云龙默默的抱着这个小汤圆退到了一边。

黄子尝试跟幺蛾子女神对话,发现女神根本不理他,还会对他觉得害怕,整个小只都埋在仝卓怀里不露脸,仝卓轻轻的抚摸怀里的幺蛾子,语气轻柔的安慰:“没事,别怕,有我在呢。”

小人儿抬起头,头上的小蝴蝶抖了抖,对上了仝卓关切的视线:“嗯,我,我不怕。”

仝卓友情赞助了黄子一枚硬币,就抱着自己的小幺蛾子偷偷回房间了。

大龙这儿,小汤圆活泼些,坐在大龙的手里不太安生,来回晃荡,大龙小心翼翼的生怕人掉下去:“慢点儿,我怕你摔着。”

小汤圆就抱紧人的手指:“不怕不怕,我抱的好紧的。”整个人儿贴在人的手上。

大龙叹了口气,摸摸人的小脑袋:“乖啦,我们先回房间好不好,不跟他们在这儿搅合。”小汤圆点点头,就被大龙揣在上衣的兜里,小手扒在兜外面。

王晰拿出了扭蛋,仔细观察了一下,看不清楚里面是什么,阿云嘎也兴奋的拿着扭蛋当即就打开了,是一只小幺蛾子,小幺蛾子坐在扭蛋里,抬头突然开始唱:“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咕呱咕呱,真呀真多鸭,数不清到底多少鸭,数不清到底多少鸭。嘎子哥!”

“噗。”阿云嘎看着带彩铃的小幺蛾子笑出了声,童声也未免太过犯规了吧,他想伸手摸摸,又觉得人的面具显得无处下手,伸出的手指被人牵住。

“嘎子哥!”他又叫。

“哎,我在呢。”阿云嘎任人牵着,说不出的胸口一阵蜜意。

王晰看看人手里那个,终于决定打开自己手里的这个球,小汤圆从开了口的地方钻出个头,白乎乎看起来软软的:“晰哥,晰哥。”王晰感觉自己心里跟抹了蜜似的甜。

“哎,小汤圆。”王晰戳了一下小家伙的脑袋,的确软乎乎的。

“晰哥坏!欺负人。”小汤圆不满的哼哼唧唧,“把我抽出来,却一直不打开,哼!”

“我错了,我错了。”赶忙给人赔礼,“那我要怎么补偿你啊?”

“嗯,嗯,跟我唱歌我就原谅你。”小汤圆从扭蛋里想要爬出来,被王晰及时制止了。

“别乱跑。”王晰沉静的大提琴声响起,小家伙愣了一下。

低下头看起来有些委屈:“我喜欢柔软的手,不喜欢冷硬的壳。”赤裸裸的撒娇,让王晰瞬间妥协了,立刻扔下壳把小汤圆捧在手心里,爱不释手。


未完待续~

评论(29)

热度(64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