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all深】扭蛋机。4

虽然认认真真做了笔记,但是还是不能端平所有的水

这篇里的为什么都长了,可能是太冷需要铺垫太多

我也没想到我会写到4

许愿再有两篇能完结。

___________________

豹豹抱着小汤圆:“深哥,作为补偿,你想去干什么我都答应你,我说真的。”豹豹想了想,“不对,深哥想干嘛都行,我都可以。”

“我,我喜欢狗狗。”小汤圆从豹豹怀里探出个头,“豹豹我们去rua狗狗吧。”小汤圆努力抬头,想跟人对视,表达自己渴望心情,豹豹一低头就看到,但是因为害怕摔到人,不敢轻易换姿势。

“嗯,好,都听你的深哥,但是你别乱动,我怕摔到你。”豹豹始终心有余悸,虽然不高,但是也不是小只的深深能承受的高度,“深哥,真的好巧,我最近一直在这边喂一只流浪狗,它每天都在固定的时间来,我就跑去喂它。”

“豹豹真是有爱心呢。”小汤圆扒着人的手臂乖乖呆在人怀里。

“我觉得我跟它有点像,”李文豹也不知道为什么面对着小小人儿,有些话更容易说出口,“就是只能跟在人身后,再主动,再被照顾,都始终迈不过去那道坎,不会被领进门。”

小狗果然在那里等待,李文豹曾经把它悄悄的带回去洗过一次澡,所以看起来很干净,小汤圆看看狗狗,有低头看看抱着自己的手:“豹豹,你愿意把它带回去养着吗?”

“条件允许的话当然愿意。”李文豹并没有犹豫。

“我也愿意。”小汤圆笑了,拍拍人的手,“它好可爱,让我rua它。”李文豹愣了一下,他轻轻把人放在地上,小狗一蹦一跳的跑过来,嗅一嗅小汤圆就亲昵的蹭蹭,小汤圆牵着李文豹的手跟他一起摸摸狗狗柔软的毛,“唔,好软,好幸福。”是啊,我也很幸福啊深哥。

高杨直到回了房间关上门才把手里的扭蛋打开,里面的小幺蛾子被闷的透过面具都能看到脸泛着红,小幺蛾子咳嗽几声才勉强说话:“高杨。”脆生生的两个字,没有什么昵称。

高杨把人放在床上,心情有点复杂,还有点烦闷,为什么自己要那么急不可耐的扭扭蛋啊,这可是情敌,这么,高杨看着那个傻兮兮站在床上的人,这么可爱的情敌,高杨轻轻一推,小幺蛾子就倒在了床上,床很柔软,不会伤到人,很适合恶作剧。

一小节纤细的小腿暴露在高杨的视线下,基本上看不见什么腿毛:“像个女孩子,不对,说不定就是女孩子,毕竟还有胸。”

高杨眯起眼睛,看着躺在床上的人下意识的捂住胸前:“没有!我是男孩子!这个是假的,为了演出垫的。”

“可是男孩子为什么要穿裙子,为什么头发那么唱,”手指轻轻抬起人的脸,“为什么画这么闪亮亮的眼妆呢?”

“因为,因为。”小幺蛾子一时语塞,他本来是拒绝的,可是参加了节目,签了约就必须要履行,即使妈妈看了电视会哭,但是也没有办法抗拒。

高杨轻轻戳了人因为思考原因而疏于防范的胸,一下就陷下去了,小幺蛾子愣住了,一时慌乱起来,他也不知道要怎么修复就这么陷下去的地方,“你是男孩子呀,”高杨小心的拉住人两只手,“没关系的,你不用掩藏你的性别,也不用掩饰你的声音,你就是你呀,那个梅溪湖人见人爱的小百灵。”

小幺蛾子一时愣住了,然后抽回自己的手:“不对,我就不招你你喜欢,你看,这一会儿都欺负我三次了。”

“不,我也喜欢你呀。”高杨自己也愣了一下,又看看那双闪亮亮的眼睛,笑了,喜欢就喜欢吧,没必要逃避的。

贾凡严重怀疑有人背着他吃糯米糍粑!还是黑芝麻馅儿的!不过他意外的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似乎是周深房间里有猫腻,周深,深深他今天上午就失踪了呀,怎么会......嗯?凡凡作为一个出入娃娃机厅多年的人,立刻明白这是时常跟娃娃机绑定的扭蛋机!

难不成,这里可以扭出来甜点?抱着一块钱买不了吃亏的心态,贾凡成功扭到了扭蛋。打开扭蛋,里面粉扑扑的更像是个人偶?不是点心,但是看起来,很好吃啊。小汤圆动了一下,贾凡僵住了,怎么会动?站起来了,贾凡傻了,小汤圆甜甜的叫了一句:“凡凡。”

贾凡努力控制住自己的的手抖,一边害怕摔到这小小的一只,一边又忍不住的吃惊:“你,会说话?”

“嗯。”小汤圆点点头,“凡凡也会说话呀,我也需要惊讶吗?哇!凡凡你会说话啊!”

“噗。”贾凡只用了不到三十秒就被手里的这个小家伙征服了,“你是哪里来的小崽子,怎么这么可爱啊?”

“我是宫廷背包客!”小汤圆晃晃自己的兔子包,“看到了吗?这是我的水水兔。”

贾凡看着晃动的人,越发像一只可爱的糯米糍粑:“你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啊,好想咬一口。”贾凡凑近,闻了一下小汤圆,并不是香甜的气息。

小汤圆捂住头:“兔兔,不是,圆圆,哎,不对,反正,我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我?”

贾凡成功被人再次逗笑:“就是因为你可爱,才要吃掉你。”贾凡张嘴,故作要把人吃掉,小汤圆捂住了自己的头,缩在人手里,躲也躲不掉,贾凡的唇轻轻碰了一下人的头套,落下一个吻,嗯,还真是软软的:“算了,你这么可爱不吃你了。”

李琦此刻有点头疼,还是没见人,反而去别的地方找人的蔡尧和陆宇鹏回来了,李琦叹了口气:“得,我跟你们一起去一趟深深得房间,看看那个‘黑洞’到底是有什么魔力。”

蔡尧和陆宇鹏面面相觑:“怎么,深深还没找到吗?”

李琦翻了个白眼:“不止深深没找到,还有更多的人失踪了,那群人究竟在干什么?怎么让他们去个深深房间就一去不复返了?”

李琦带路两个人跟在后面,他们本来以为在深深得房间会有一场搅和的盛会,但里面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那个床边立着得扭蛋机也已经见了底。

“合着他们玩儿个扭蛋机就一去不复返了呗。”李琦今天第二次翻白眼,“我倒要看看有什么好玩儿的。”李琦从背带裤里掏出一枚硬币,扭出一枚扭蛋。

他抱着我倒要看看这里有什么样得小猫咪的心态打开,愣了一下,小幺蛾子眨眨眼:“琦琦。”李琦愣住了,这是,深深第一次上蒙面唱将的那个造型,他当时远远的在猜评团里,一时竟然没有辨认出,那个人是周深。

当时两人完全不熟悉,明明是一个公司但是交际甚少,也没有合作,周深的性格,内向,尤其是在面对不熟悉的人,还好,还好没有更晚跟这个人成为那么好的朋友。小幺蛾子伸手触碰人的手:“琦琦,琦琦,不要难过。”

“我没有难过,”李琦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眼眶竟然有点湿,“我是突然有点放心了,终于找到你了,深深。”

“我在啊琦琦,我一直都在,你不是一直陪着我呢嘛,以后也是。”小幺蛾子弯弯的眼睛,表露着人的笑意。

“嗯,不出名也好,出名也好,我会一直陪着你的,虽然你身边多了很多新朋友,但是没有关系,我一直都知道,你是那么招人喜欢。”李琦戳戳人头上的小蝴蝶,“就像你的面具,好多蝴蝶,会绕着深深飞来飞去。”

小幺蛾子举起手,那上面有一只蝴蝶的装饰:“可是琦琦是最早落在我手上,停的稳稳的那一只啊。”

“那什么,你们玩儿,深深找到了,我就先走了。”李琦扔下了陆宇鹏和蔡尧回去自己的网吧了,巧儿和小陆又开始面面相觑。

“你带钱了吗?”陆宇鹏看着扭蛋机,不太想移开视线。

“我没有。”蔡尧叹了口气,他没想到还有这一出。

“你现在要回去拿吗?”陆宇鹏终于掰回了自己的视线,开始往外挪。

“废话。”蔡尧扭头就回自己房间找零钱了,小陆看了一眼扭蛋机,没事,还有三个,应该来得及。

评论(13)

热度(3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