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all深】扭蛋机。5

ok,cp掉落完毕。

 你们能告诉我马克老师和深深的CP叫啥嘛?

———————————————— 

等到陆宇鹏回来的时候,扭蛋机里只剩孤零零的一个扭蛋了,陆宇鹏小小的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还有最后一个,陆宇鹏小心翼翼的把扭蛋捧在手心里,深吸了一口气,缓缓的打开了扭蛋。

“小陆。”里面的小深深歪头一笑,对,不是小幺蛾子,也不是小汤圆,一个普普通通的深深,陆宇鹏轻轻伸手摸了一下人柔软的发,小深深摇摇头躲开了,“小陆。”

陆宇鹏笑笑,就放下了手:“嗯,我在,深哥,我在。”陆宇鹏所认识的周深似乎跟别人都有些偏差,那个人不会撒娇,也不愿示弱,敏感但是坚强,比自己还要坚强许多,从来不会抱怨别人,只会严格的要求自己。所以他见他哭,最受不得。

“小陆。”小深深就像看穿了人的心事一样,但是他始终只叫着人的名字,似乎不会说其他的话。

“嗯,我知道,深哥更坚强了,是那个终于学会偶尔示弱,接受别人的安慰的人了。”如果有什么改变的话,陆宇鹏想,坦然接受别人的安慰也是很难得事情,明知是好意,是欣赏,有时候就是很难。

小深深想要出来,伸着腿就往外迈,把陆宇鹏吓了一跳,赶忙把人拎起来,好让人不摔下去,小深深虚无的在空气里无用的蹬了蹬腿:“小陆。”他仰头看着人,多少有些委屈。

但是吊在半空中的人着实有些可爱,像一只小仓鼠,只是,嗯,腰露出来了,啊,在往下滑,还好及时放回了手里,小深深生气的跺了跺脚,背过身去不看人。

“啊,发脾气了,深哥也会生气吗?”陆宇鹏指尖戳戳人,小深深抓住人的手指泄愤似的咬住,“疼。”其实不疼,小人儿没有多大,自然也不会有什么力气,但是一痛呼,果然人的眼睛忍不住看了过来,松了力气。

“小陆?”似乎在询问自己是不是真的太用力了,他看看人,又看看那一排小牙印,嗯,很整齐,帮人吹吹,拍拍,“小陆,小陆。”比了个飞走了的手势。

“嗯,不痛了不痛了,谢谢深哥。”陆宇鹏用手指再戳戳人,这一次小深深没有再躲开。

蔡尧打了个哈欠,小汤圆在剪米,对,真的是在剪米两边的尖尖,虽然剪刀需要人双手才能握住,还不是特别锋利,但是小汤圆就是其乐无穷。蔡尧这儿什么都不多,就是大米多,所以小汤圆爱玩儿,他就纵容了这种袁老爷子让大家吃太饱衍生出的行为。

只是光看人剪米确实是一件挺无聊的事,小汤圆在不亦乐的同时,还不忘瞥向蔡尧:“巧儿,你困了吗?”

“没有,就是看你玩儿,还挺无聊的。”蔡尧诚实的说出自己的感受,感觉自己是不是有点注孤生?

小汤圆听了人的话就放下了剪刀:“巧儿想干什么呢?我就陪巧儿一起啊。”

蔡尧愣了一下,他其实最常听到周深对他说的一句话就是不,不能站他身边,不能站着跟他拍照,不可以拥抱,不可以坐在一起。蔡尧其实多少有点委屈,他也不想长这么高,他可能是被深深拒绝最多次的人,深深见了他就跑,拉也拉不住。

“我想......跟你拍照?”蔡尧其实也不知要干什么,他之前有好多好多事想跟周深一起做,蔡尧真的很闲,但是周深真的很忙,他每每策划好说出口,就会每每被人拒绝:太忙了,没时间啊,我也想去。

独自一人去真的很无聊,蔡尧站在人群中,始终有点突兀,他拍下照片,分享给了那个很忙的人。回复要一直总是要等到他踏进酒店才到来:真好,巧儿虽然没得灵魂,但是拍照技术真好。

蔡尧翻着自己换了许多角度和滤镜的上百张图,默默的剩下周深说好看的那几张:没有啦,就是随手一拍。

“好呀。”小汤圆点点头,伸出手,“巧儿想摆什么姿势呢?”小汤圆往人身边凑,被蔡尧捧在手心抱了起来,“巧儿的拍照技术一向很好,我觉得怎样都会好看的。”

蔡尧一只手把人托在心口的位置,一只手拿起手机,摁下快门,难得是真的随手一拍,小汤圆在手心里显得乖巧,蔡尧也少见的笑得不那么收敛,小汤圆看着人的手机:“是啊,巧儿果然是随手一拍就好看呢。”

蔡尧看着照片里的自己,不是程式化的帅气的自己,那表情少见,但是自己知道,那是他每一次偷偷看向人的表情,那收敛不住的笑意。

空空如也的扭蛋机从周深的床边慢慢消失了,17个扭蛋扭出的小家伙活跃在17个人身边,大家暂时忘记了,其实还是没有找到深深的这个事实。

评论(39)

热度(3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