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all深】告白。

520激情短打小甜饼


太困了……白天会掉落更多cp


现在就这样啦,晚安!


________________


1、风雨仝周

5月20日,是个特殊的日子,仝卓在等一个祝福,如果那个人祝自己生日快乐,那么他就不再用漫不经心去掩饰,他根本无法忘怀的事实,他会告白。

周深看着手机的数字来到了晚上11:59,他的手有点抖,因为他写给仝卓一段太长的生日祝福,和夹杂在其中的小心翼翼的告白。他抉择不好,把一整段话又给删去了,周深始终无法从仝卓的对自己的态度里摸清人的心思,尤其是他一点也不擅长恋爱。

周深又把告白重新打上了,借着人生日的机会,反正会淹没在众多生日快乐中,没关系,等他看到的时候只会当作一句玩笑。仝卓看着置顶的对话框,周深发来的生日祝福,愣住了。我爱你这种玩笑不要乱开啊深深,这次是对我,下次是对谁?

仝卓摁下了自己这边的发送键:我爱你。周深看着屏幕上的三个字,没想到人会回复的这么快,所以我爱你的玩笑又被人开回来了吗?这要怎么回复?

仝卓很快意识到自己应该补充:不是玩笑,深深,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这是我最期待的生日礼物。仝卓的电话突然响了,那边语无伦次的说着:“生日快乐,还有,还有什么,我愿意,不是,我爱你,不是玩笑。”

“以后不准对别人再说这三个字。”仝卓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吃醋了。


2、云深不知处

听说520是告白日,阿云嘎看着满街的粉红泡泡,却在苦恼一个告白。怎么办?他和周深牵手,拥抱,甚至亲吻,但是因为始终少了一句告白,而维持着虚假的兄弟情,有多假?就是说出来是兄弟情都会被外人嫌弃的那种假。

网瘾少年周深也在苦恼,天啊,自己跟兄弟牵手,拥抱,亲吻了,还装自己是兄弟情,会被人嫌弃的。明天就是520了要怎么告白?周深搜着:如果你的告白对象语文不好,但是你又想含蓄一点,要怎么说。

两个人同时放弃了思考。其实在一起是很自然的事情,只是一层薄薄的窗户纸,为什么没有捅破,当事人表示我也不清楚。三个字不长,张张嘴就始终堵在那里。

早上周深的门被敲响,打开门,一大束红玫瑰被塞进了周深怀里,阿云嘎看着人憋了半天:“你愿意吗?”

周深愣了愣,我什么愿意?我愿意什么?“我愿意。”换了另外三个字,变得好说出口了许多,玫瑰有点碍事,被两人抛弃,现在紧要的是牵手、拥抱和亲吻。


3、深呼晰

王晰有着没有女人能拒绝的迷人低音,但是,他喜欢的人是个男的就有点难办了。尤其是这个人的声音不止吸引女人还吸引男人,王晰的危机感只增不减。一直拖着也不是办法,宣示主权也没办法防的住所有窥觑,除非这个人属于自己。

是时候拿出你的东北老爷们儿该有的气魄了王晰。他给自己加油打气,毕竟都已经唱过那么缠绵的月弯弯了,不能再在这儿等圆满啊,是时候真正圆满了。要是王晰不怂,月弯弯5.0版就不会是这样的风格。

已经拖到了年中的情人节520的这一天,王晰还是没说出口。告白怎么那么难呢?南方的小男孩就拿出了自己的气魄:王晰我要跟你在一起,这句话我不说第二遍!你要是拒绝就没有下次机会了。

假声男低音的笑声有点吓人,他压低声音发语音:我爱你,深深,深深爱你。那边听着人的语音揉揉耳朵,脸红了一片。男低音也是男女通杀啊。


4、猫次方

郑云龙真的是个很懒的人。揽得起床,懒得做饭,懒得接通告,懒得谈......不,最近他想跟一个人谈恋爱。郑云龙从来没有这么勤奋过,打榜、签到、刷动态,小号切的无比流利。什么?猫次方?还挺有趣的,只是这个比喻是从别人口里说出来的有点不令人开心。

周深为郑云龙提供贴心的叫床服务,不是你想的那种,周深忍不住自己解释。就是郑云龙起床气太大,但是只要是周深就会很大程度的舒缓这个问题,但是必须本人在场,电话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录音会让郑云龙更加暴躁。

所以,理所应当的同居了,甚至不是郑云龙自己提出来的,是他经纪人实在受不了这只乱伸爪子挠人的猫,所以送给周深养着。

周深慌乱的神情暴露了自己的心迹,猫这种狡猾的动物自然眯起眼睛靠得更近:“深深你有喜欢的人吗?”

“啊,我......”周深看着突然搬进来跟自己同居的人,更加慌乱起来,小爪子摸来挠去没地方放。

“我有喜欢的人。”郑云龙看着人有些失落的眼神,把人扑到在沙发上,大猫蹭了蹭小猫,“所以我喜欢的人啊,你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

“喵?”周深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发出这种疑问的声音,然后他的唇就被人吻上了,猫也是一种很霸道的生物呢。


5、静水流深

今天的刘山楂也是想跟深深唱歌,但是唱不成,还有点怕晰哥的刘山楂,刘彬濠忍不住怀疑自己的第一次微博热搜会是:#山楂哥哥 怂#。不,刘彬濠想要证明自己,不是一颗普通的山楂,是一颗勇敢的山楂,是一颗要吃百灵鸟的山楂。

#刘山楂 怂#。还是没说出口,当习惯了山楂,遇见鸟就结巴,好不容易找着空,刘彬濠约了周深出来,结果一看日期520。刘彬濠觉得自己在自取灭亡,这么特殊的日子,身边走着一堆情侣,自己在跟自己喜欢的人逛街。

竟然还不告白。他自己都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了自己,周深走在前面,被一个小女孩儿拦下:“小哥哥买束花给女朋友吧。”

“小姑娘你能不能别提这伤心事,我没有女朋友。”周深忍不住回头看了刘彬濠一眼,这傻孩子今天约我出来不是有话要说吗?怎么还不说。

刘彬濠扫了一下小姑娘身上的二维码,付下了一朵花的钱,递到周深手里:“那个,嗯,就是,没关系,深深,我可以做你男朋友,你,别难过。”刘彬濠觉得自己的脸要烧起来了,自己在说些什么。

周深接过人手里的花,往前走了两步,发现刘彬濠没动,回头:“走啊,男朋友,今天可是我们第一次约会。”手牵着手,十指相扣。山楂今天不酸,可能是因为裹了蜜糖变糖葫芦了吧。


6、往后余深

余笛是个老师,一个温文儒雅的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见到周深就会变,哦不,是失态。提前想好的话什么也说不出口,就只知道抱着人撸来撸去,都快给撸秃噜皮了,也不愿意松手。

周深有点怕见余笛老师,因为人总是变,哦不是,是失态。都给自己撸秃噜皮了也没蹦出句有意义的话,还挺折磨人的。周深第无数次挣脱人的怀抱尝试,以失败告终。余笛早就看透周深的撒手没,是绝对不会轻易放开的。

余笛第99次打着与人告白的草稿,又把它团成一团扔进了垃圾箱,没用,在人面前试了一遍又一遍,始终说不出来,写情书吗?这方法也太老掉牙了。然后周深收到了一封字极为工整的情书,上面淡淡的沾上了谁的香水味,周深特别熟悉这个味道,但是一时竟然想不起来。

情书没有密封,封面上写着致周深,里面只写了一句花体字的I love you。没得了。周深终于回忆起这个那个经常失态的人的香水,因为自己的衣服上还有人的味道,周深看看信,又回头去找那个难得没缠着自己的背影。

“余笛老师!把我的其他信也一起给我好吗?”

“什么信。”余笛决定装傻。

“属于我的情书啊。”周深晃了晃手里的情书,“我知道,你肯定为我写了很多,我会一封一封看过。”

“那你答应吗?”余笛走到人面前,忍不住有些局促。

“我答应你就给我看吗?”周深笑了,双颊也是掩饰不住的泛红。

“不给。”余笛亲了一下人的额头,“所以你必须同意。”

周深翻看着余笛的写下的情书,一封比一封打动人。不过如果是余笛老师的话一句“I love you”,就足够了。


评论(14)

热度(5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