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龚深】黑道甜心家的甜心4

 

 

在那个尴尬的早晨过去之后,两个人似乎都闭口不提那种暧昧不明的氛围,只是继续接下来的音乐剧的彩排,周深的声音唱《美女与野兽》中的贝儿,让贝儿不像一个小镇的姑娘,更像是个误入凡尘的天使,虽然好听,但是跟女主的人设天差地别。而且速成班的周深不能很好的带入这个角色,总是让人有一种为了唱歌而唱歌的感觉。指导老师在一旁有点着急,一边不愿意浪费周深的声音,一边又觉得如果这样的话并不能演好这出音乐剧。

龚子棋看着舞台上周深认真的样子,听着老师在一旁跟自己抱怨纠结,龚子棋认真的说:“老师,不要把周深换下来,我会指导他的。”

老师看了看,龚子棋的确是优秀的学生,但是让他去指导周深?老师并不太确定他可以。看着老师质疑的目光,龚子棋平静的看着老师:“老师,如果周深下一周还是没有进步,我就和他一起被换掉,没事的。”老师撇过了头,你这是威胁好吗?同时换掉男女主,要命啊。

“好吧,我具体能指导的也只有周深的演唱技巧之类的,但是有些感情,我说了没用,你要是有办法,就交给你了。”龚子棋郑重的点了点头。

“深深。”龚子棋在背后叫着想要离开的人的名字,只换来了对方突然加快的脚步。龚子棋只能追了两步抓住人的手,“别逃了,我又不会吃人。”已经一周了,周深除了音乐剧的排练基本没有跟龚子棋说过话,周深倒也不是故意的,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自己才能不脸红,于是决定闭嘴。

周深任由人拉着手,也不说话,继续向前走着,龚子棋犹豫了一下:“我想跟深深谈谈音乐剧的事情,可以吗?”

“嗯。”周深听并不是私事,松了口气,点了点头,他真的很喜欢唱歌,之前一直没有机会,现在借着这次行动,有点假公济私吧,但是能演音乐剧还是很开心的,但是自己也知道,自己毕竟是个门外汉,表演,果然还是不行吧。

“深深,其实你的真声也很好听,为什么不展示出来呢?”龚子棋觉得人应该不会跑了,放开了人的手。

周深立刻扭起了手指:“因为,女主应该是女生吧,声音会更加尖细一点。”周深对自己的真声用来唱歌这件事,其实并没有什么自信,对,他对自己的假声和美声这种打磨过的声音,更有把握一点,而对自己那种未变声的少年音色的真声,并没有什么自信,明明是最自然的发声。

“深深,其实你也知道吧,迪士尼改编过的《美女与野兽》女主是那种坚强勇敢,另类而独立的女性,深深的假声很美,但是并不能准确演绎出来本身的设定。”龚子棋喜欢所有的周深,假声也好,真声也好,总归那是周深,他知道周深心里清楚却不去做的原因,因为少年时期由那种音色所带来的种种不幸,让他不够自信。

周深的眼睛低了下去,从龚子琪的角度看,人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我,知道了。”龚子琪知道周深是真的想把这出剧演好,虽然自己有些残忍,但是他必须这么做。周深想要演好,就必须做出改变,龚子棋不希望周深那么认真白费了。

龚子棋拍拍人的肩:“没关系,情感方面,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磨合。”周深愣了一下,看了看人认真的样子,又移开了眼睛。

第二天的彩排,周深果然做出了改变,漂亮的真声,带着雌雄莫辨的感觉,正好符合了剧中女主那种独立的性格,不再是落入凡尘的天使,而是特立独行的女性。终于贝儿单人的部分可以进行下去,周深在台上演绎出那种被人围观的迷茫和最终找到自我的自信。

接下来就要跟龚子棋有对手戏了,平时彩排并不带妆,周深还是在龚子棋的演绎下感受到了威压,就像真的野兽。可是随着后面感情的升温,野兽会慢慢软化。有点像,周深忍不住这么想,看面相以为不好相处,其实拨开那层很简单就能看到一颗温暖热情的心。周深突然有点恍惚,自己似乎就是贝儿,在小镇里他是异类,可是他进入了龚子棋的领域,他变成了一个宠儿,所有人都对他好,他不再感受到那种冷眼的特殊,而是温热的那种特殊。如果不是有什么大事发生在自己另一面的世界里,他真的不愿回头去面对那里。

不愿回去,周深突然警惕起自己的想法,自己是被自己的观察对象迷惑了吗?不知道。龚子棋本来在商量什么事情,感受到周深的视线便回过头,正对上周深的眼睛,笑了笑。周深也只能抱以微笑,是了大半个月过去了,自己真的一点收获都没,反复确认信息正确,可是再密不透风的墙,也总有漏洞。可是龚子棋不但主动接近周深,还丝毫没有防范意识。

龚子棋并不知道周深在想什么,但是周深在台上表达感情越来越自在了,似乎真的把自己带入了角色。龚子棋有点期待最后的吻戏,虽然十有八九是借位,但是亲脸也是值了。

今天的龚子棋也是不知道自己是黑道太子的一天,今天的周深也是不知道最后加了场吻戏的一天。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