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龚深】黑道甜心家的甜心3

 

 

第二天的聚餐当然是龚子棋和周深一起出现的,两个人是邻居,又赴同样的约,周深就算想躲,也躲不过门口那个收拾整齐,不知道在门外站了多久的人。龚子棋的朋友们一脸我们都懂的表情,让龚子棋心中不禁警铃大震,完了,今天绝对会有事发生。

周深和龚子棋被安排坐在一起,刚开始大家还只是吃吃饭,喝喝酒,喝到后半程喝high的众人开始撺掇着玩游戏。游戏很老套,无非就是国王游戏版的真心话大冒险呗。周深喝多了也跟着起哄,龚子棋看着自己身边兴趣盎然的人有些头疼,看来今天自己是不得不被算计了。

第一轮,周深手里是3号,龚子棋手里是6号,9号是国王。9号的同学微微一笑,精准的点到了周深和龚子棋。“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龚子棋犹豫了一下,周深立刻说:“大冒险!”

3号躺下,6号在人身上做俯卧撑。周深迷惑的看了一眼手里的号:“地上脏。”完全没有反应过来这个姿势有多暧昧。“哎呀,对呀。”同学陷入了沉思,这怎么办?好像不具备这样的条件啊,他求助的看向周围,所有人都撇开了眼睛。“那,那,那6号把9号公主抱做10个蹲起。”为自己的机智点赞。周深还没有反应,就被龚子棋抱在怀里,好轻,龚子棋想。十个蹲起很快就做完了,然后又是一轮喝酒。

周深有些晕乎乎的,之前并没有喝过酒的人,对自己也没有个度,现在整个人靠在龚子棋的身上。第二轮国王游戏开始,龚子棋拿到了1号,周深拿到了7号。9号国王再次指定,1号和7号。龚子棋觉得他们的套路“自然”的感人。“真心话。”龚子棋咬牙切齿的环视四周,但是酒壮熊人胆,竟然没人搭理他。“你喜欢的人今天来没来啊。”周深傻傻笑笑:“怎么可能,我又不喜欢男的。”龚子棋伸手捂住周深的耳朵,对着所有人说:“你们死定了。”饶是喝了酒,也被这句话给吓得背后一凉。

当然接下来还是喝酒,然后继续冒死游戏。周深拿了10号,龚子棋拿了3号。龚子棋“非常友好”的盯着站起来的9号国王,国王扯出一个极为难看的微笑:“这是最后一轮我们刺激一点,先说惩罚再叫号。”大家纷纷说:亲一个!龚子棋那边的低气压被众人努力忽略。“那就请4号和10号亲一个。”拿了4号的人颤颤巍巍的站起来,10号的周深迷迷糊糊的站了起来。国王一瞬间有些窒息,这跟安排好的不一样啊,不是应该是龚子棋和周深吗?还没想出要怎么解决这个事故的时候,龚子棋突然抱起来已经迷糊的周深:“我跟深深不玩儿了,你们继续。”“啊?要回去吗?不太好吧。”周深迷糊的看着龚子棋。“没事儿,没事儿,深,那个,周深同学你不是喝多了吗?让子棋送你先回去吧,不碍事的。”大家纷纷挥手向两个人告别。周深也挥手:“嗯,那大家再见哦。”

周深酒后的声音有些粘软,龚子棋抱着人离开的时候,男生们纷纷痛心,怎么这个小宝贝就被龚子棋捷足先登了呢?不对,我们的目的好像是撮合他俩啊。

周深被龚子棋抱回家的,没出门多久,周深就在人温暖的怀抱里睡得香甜。龚子棋犹豫了一下,还是把人带回了自己的家里。周深躺在柔软的床上身边少了温暖源,下意识的伸手:“别走。”龚子棋愣了一下,蹲在床边,握住人伸出的手,轻吻了一下:“等我一下,我一会儿就回来,我保证。”周深乖巧的点头:“好,你要快一点啊。”过了不知多久,周深始终睡不安稳,在床上翻身,但是酒精又挡住了他的神志,让他不能醒过来,终于一个熟悉的怀抱包裹住了他,周深裹着这种温暖陷入了沉睡。

早上周深又在陌生又熟悉的地方清醒过来,头疼的要死。这回身边倒是没睡着龚子棋,只是身边的温热还未散去,这里刚刚躺着人的事实周深没法逃避。龚子棋听到周深醒了的声音,端着杯温开水进了门:“深深?”周深因为头痛已经又躺下了,颇有些破罐子破摔,“先别睡,先喝两口水吧。”周深本想自己起身,却被人很顺手的的捞进了怀里,水递到周深的唇边,周深愣了一下,接过杯子喝了几口,这种老夫老妻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周深不敢细想,但是逐渐变红的脸出卖了他的部分心事。

龚子棋看着人泛粉的耳朵,努力忍住不去捏的冲动,接过人手里的水杯:“好了,深深你继续睡吧,晚点儿我叫你起来吃饭。”周深脱离了人的怀抱,把自己缩进了被子里,没有回答。龚子棋端着水杯离开掩上了卧室的门。

周深不知道自己再继续跟目标接触下去会怎么样,但是他心里已经开始感情用事了,这个人,完全不像是坏人啊。龚子棋悄悄靠着门,听着里面并没有发出什么声音,松了口气,差点就说出口了啊,但是那天深深说自己怎么可能喜欢男人,现在,还不能说吧,都这么久了,只能再忍一忍了。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