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高深莫测】裁。4

 

周深洗完澡,已经穿好了睡衣,看高天鹤似乎套上了自己的T恤,光着两条大白腿,坐在床边划着手机,表情严肃:“嗯......怎么了?”周深看着高天鹤的表情觉得有点担心。

“在帮你考量外卖,不知道要选什么才好。”高天鹤拍拍身边,“我们一起看,你还饿着,点了至少要半个小时,饿坏了可怎么办?”

“噗。”周深忍不住笑了,“没关系我们一起看。”周深坐在人身旁,周深的床很软,这本来是他满意的地方,但是现在一坐下就滑向了高天鹤,腿跟腿,手臂跟手臂,轻碰在一起,高天鹤顺手就把人揽在怀里,贴更紧了些。

高天鹤划着手机,让周深看,可是周深却有点看不进去,母胎solo的人一天出现了太多第一次,已经顶不住了,人说什么都只能点头相应。

外卖就在高天鹤的直觉和周深的应和中点完,下一件事当然是两人的脏衣服要怎么办?“所以你平时都是手洗衣服吗?”高天鹤并没有在一目了然的空间里找到洗衣机这种电器。

周深点点头,从卫生间里拿出两个盆分给高天鹤:“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两个男人面对面蹲在小角落里洗衣服,周深看看高天鹤盆里的衣服:“你衣服,不用干洗吗?”

“不用,”高天鹤并不擅长手洗这项艰难的活动,“我看起来是那么会用那么金贵的东西的人吗?”这理所应当的口气把周深问愣了。

周深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看着对面只穿个印着卡通印花的T恤蹲在地上手洗衣服的人,难以想象,之前他还在西装革履,体面而优雅。“你才跟我在一起一天,就这样了,这肯定不是你喜欢的生活状态,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比较好。”

高天鹤被人说的一愣,怎么又绕回了之前的问题,刚刚明明气氛还是很好的啊,这人的小脑瓜里到底在想些什么?“深深,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周深虽然在迟疑,可是眼里的感觉却藏也藏不住,他喜欢高天鹤,这么优秀的人在自己面前怎么能不喜欢,他也觉得自己矫情,明明互相喜欢却不接受。但是理智在挣扎,他觉得是自己高攀这个人,拉着云端的人进入泥泞的俗世。

“你也喜欢我,那就足够了啊,深深,难道跟一个人谈恋爱还需要更多的理由吗?”高天鹤终于搓掉了衣服上的最后一块污渍,“别把我想象的太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我只是个普通人,跟你一样普普通通的人。

高天鹤伸手用手背碰碰人的脸颊,周深看着人,撇开了点脸:“我可能确实有点自私,还没开始就已经想到如果你有一天要离去,我又该怎么找到你这么优秀的人?”

“所以别想,深深,我不会离开你的,即使你再怎么拒绝我,厌烦我,我都不会离开。”高天鹤看着人的眼睛,前所未有的坚定灌进了周深的双眼,周深眨了几下眼,刷掉眼前的雾气。

门铃响了,这回小哥没那么温柔,周深扯着高天鹤,就往浴室里塞,高天鹤差点绊倒在盆里,还好只是踢到溢出来了点水。没穿裤子的人被勒令关门前不准出来,然后周深才放心的拿了外卖,嗯,麻辣香锅加了双份土豆的那种。

两人之前的问题又因为太过诱人的事物而打断,挤在小小的一张书桌旁,两人吃着已经三点的午饭。周深快到中午喝了一杯奶茶,其实现在也并不怎么饿,高天鹤反而是真的饿了,但是还是保持优雅的进食。

终于两人都打了个满意的饱嗝,周深下意识想靠在椅背上,重心后仰才想起自己现在坐的凳子没有靠背,还好高天鹤意识到的早,伸手拦住了人的腰,往自己怀里一带:“想靠的话,靠我身上。”

周深的心脏在短暂的瞬间骤停,随后才疯狂的跳了起来,等反应出人的话的时候,才觉得有点尴尬,想要扭动一下挣脱,但是人的手执着的放在腰上,周深只得放弃了挣扎,乖乖的。

两人闲聊了些无所谓的日常,无非是周深抱怨抱怨工作,高天鹤听着。周深真的是个小话痨,平日没人陪着,说不了话,一打开话匣子,就话多且密还有特别有意思。高天鹤听的津津有味,他知道这几年周深实在不容易,不管是身材还是声音,都不是主流,但是这个人并不在意这样,他的小抱怨听起来充满了乐趣,而不是自怨自艾。

晚上周深的经纪人发来消息问他有没有准备好演出服,周深愣了一下,已经被高天鹤看到了:“什么时候用?”

“就三天后。没,没关系,我有衣服可以穿。”周深从柜子里扒拉出来一件皱皱巴巴的西装,两边印着的花都七零八落,惨不忍睹,高天鹤刚想开口,周深又抽出第二件衣服,更加惨不忍睹。

“不准穿。”高天鹤拿过人的衣服,叠好,放回衣柜,“三天我的确做不出来一件衣服,但是我可以改一下我自己的衣服,到时候你穿就可以了。”

“这怎么行,我还不够麻烦你吗?”周深有些局促不安。

“深深,”人的脸又慢慢的凑近人,“没事,我是要报酬的,一分劳动一分收获不是吗?”周深再次被逼入桌子和书柜的夹角。

“要什么报酬?”周深的心脏在给他敲警钟,但是思维却断了线。

“要你。”吻再一次袭来,周深学会了闭眼,那感受更加清晰起来,原来与喜欢的人接吻时那么美好。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