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深呼晰】今天也努力舞动了吗?

突然而来的沙雕脑洞

我长篇卡文了,所以写点沙雕快乐一下

今天真的好甜啊他俩


_______________


王晰在周深身边拿着两个手机在刷微博,俨然一副比周深还网瘾少年的样子,把周深惊到了。“晰哥?你在干什么?”周深忍不住好奇的问了,要是往常,晰哥一定选择先跟好久没见的自己客套一番,然后化身晰铁石才对啊,今儿怎么转性了?

王晰头也不抬的接了句:“没事儿,就是看看我们的超话。”周深默默打开微博,看了看自己刚刚才明白的超话,龙哥和嘎子哥就是厉害了,自己和晰哥参加活动才有点热度,而另外两个人常年占据第一第二,羡慕不来啊,周深叹了口气,翻了翻超话还是不明白晰哥到底在鼓捣什么,想超过自己和另外两个人吗?

“晰哥,你是在看你的超话吗?”周深虚心请教,“我感觉我们的战斗力似乎不如大龙哥和嘎子哥哎。”

王晰非常焦虑的说:“是呀,现在的氧气带不动啊,我还能怎么舞啊,啊?我都这样了,超话排名也上不去。”王晰看了一会儿,好像突然看到了曙光一样,“深深,你发条微博。”

“啊?我发微博又要成为翻屏机器了......”周深小手手有点颤抖,想起了每一次被微博回复支配的恐惧。

“快快快,别磨叽,今天能不能搞掉另外两个就靠你了!”王晰拍了把周深的肩,一副少年你任重道远的样子,周深欲哭无泪,憋了半天,还是乖乖发了微博。

王晰刷了一下周深的主页,闭上了双眼,我的妈呀,这咋回?这咋舞?王晰看了一眼周深,哦,已经变成回复机模式,算了,不要虐待深深了,本来乍一见还以为终于长胖了点儿,结果是肿的,因为剧情反转太快,导致王晰因为大喜大悲而噎住了空气,周深差点以为自己要一个人孤独的唱5首歌的时候,才缓过来。然后抱着周深就是一通盘:“深啊,你可心疼死你哥了。”

“哥啊,你也多保重身体,可别跟我这样儿,吃也没吃着,反而看着像吹皮球一样。”

回忆截止,王晰再次刷新了CP超话的页面,云次方,第一,深呼晰,第三,王晰,又被空气噎到。周深在回消息的百忙之中帮他晰哥顺了气,然后看了眼自己手机,哦,又要重头翻。周深真的不是故意的看到王晰在拿小号逛的不是谁的个人超话,而是CP超话,而且还是他俩的CP超话,愣住了。“晰哥!”小百灵受到了惊吓,highC脱口而出。

王晰刚顺过来的气,差点背过去:“怎,怎么了,深深?”王晰一脸不知所以然的看着周深。

“晰哥你刚才一直说的都是CP超话吗?”周深发出了灵魂的质疑,并且肉眼可见的拉开了与晰铁石的距离。

“是啊,我以为你知道的啊,这群氧气真是带不动,怎么还没干掉隔壁老云家,啊?”王晰就差下场关注超话了,但是显然这样超过云次方又有什么意义?

周深看王晰脸上一副理所应当又恨铁不成钢的样子,陷入了沉思,登上了自己的小号,翻起了CP超话榜,“晰哥你放弃吧,高山流水是斗不过szd的爱情的。人家前俩可是有亲亲的。”

“哈?他俩啥时候背着我们亲了?我怎么不知道?”王晰第一次决定看一眼老云家的超话,过了一会儿,“云次方szd,他俩锁了。”

周深一脑子的小问号,他觉得自己来不及get这个网瘾中年的点。周深看看,哎,云次方怎么总在深呼晰上面压着,是乌云还是咋,天天不见天的。哦,不对,我在干嘛?我在嗑自己的CP吗?有点儿上头。

王晰非常惆怅,今天是注定不可能有什么改变了,亲深深说不定......周深看到王晰危险的眼神,默默的又坐远了一点。要是亲被拍到,还被晰哥这个老舞不理智的发到了网上,那就不是超话的问题了,热搜可能都要爆掉,沙雕出圈的魔咒,周深现在并不是太想打破,真的。

周深跟王晰说拜拜的时候,王老舞还在刷微博,周深低下头,把逛超话的“收获”分享给了王晰:老王,深深跟你说拜拜。王晰看了眼图,一抬头,真人版的人儿做着一样的动作,王晰放下手机,化身吸深狂魔,艾玛,深深太可爱了,管他什么超话不超话的。

不过,一离开深深,王晰就不能这么想了,看了眼周深的微博,酝酿半天,想起人儿今天的手感,和头顶的发旋:今儿头发的小缝隙很可爱哦。


评论(6)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