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龚深】黑道甜心家的甜心 6 完结

 

 

周深的上司都很诧异龚子棋此刻的冷静,安安静静的接受自己家涉黑,周深是卧底还被绑架。龚子棋眼神越发的灰暗,他现在回忆起突然而来的电话,估计就是为了支开他,他越想越发寒,只能在心里安慰自己,这只是个巧合。

“你们现在知道他在哪儿吗?”龚子棋安静的问。

“当然完全不知道,所以才需要你的协助。”警长耸耸肩,“只是你愿意配合吗?”

“事情是因我而起,我不希望他因此而受到伤害,”龚子棋目光坚定,“所以我愿意全力配合你们的调查。”

但是调查的并不顺利,警方发现龚子棋知道的信息都是假的,甚至包括他母亲和姐姐的名字,龚子棋听着自己说出来的话,被一点点的否定,颤抖的越来越明显。

警长突然笑了,怪不得没人保护龚子棋,这个人从头到尾就只是个弃子,什么也不知晓,即使被抓也没有任何利用价值的人。

警局已经放弃走龚子棋这条捷径了,而是反复比对监控,终于锁定了掠走周深的那辆车,确定了车的去向,立刻就开始准备出发,去找周深。

龚子棋看着准备中的警队,默默站起来:“我也一起去。”

接洽龚子琪的警长笑了:“你是警匪片看多了吗?我们怎么可能让你一个普通人参与这么危险的事情?我让人护送你回家,你母亲这么放心你回来,估计也不会再找你了。”

“我可以远远的看着吗?”龚子棋还是决定尝试一下,“我不会干扰你们的。”

他任性的要求并没有被采纳,只是被送回了家中,龚子棋在家中反复踱步,门口有两个警官帮他守着门,突然响起了敲门声,龚子棋毫无防备的开门,两个人冲进来就把他制住,摁在地上动弹不得,一股浓郁的血腥味才从门外散了进来令人作呕。

一双高跟鞋进入眼帘:“子棋啊,有些日子没见了,看来还挺有活力的?”龚子棋不用想,这熟悉的声音来自自己的人堂姐,龚子琪胃里不断地翻腾着呕吐感,但是因为周深的突然失踪他一直没有心情吃饭,这时候只是干呕几下。

高跟鞋一脚踩在了人脸上:“哎呦,我可爱的堂弟,这点味儿都受不了吗?怪不得姑姑把你保护的这么好,因为她的儿子,真不是个男人。”堂姐恨恨地向人啐了一口,“我真是羡慕你,被姑姑保护的那么好,真的像个普通人一样,这还没看到尸体呢就不行了?”

龚子棋努力忍住生理上的恶心,奋力挣扎了一下,但是被摁的死死的,高跟鞋从人的脸上移开了:“成了,我天真的弟弟,别白费力气了,我可不想让你这张帅脸受伤,现在要把你接回去了,姑姑还在等你呢。”

龚子棋被从地上拉起来,一拳打到了柔软的腹部,龚子棋感觉疼的难以呼吸,额角青筋暴起,别说挣扎了,神智都有点模糊,他努力呼吸了几口,张口就问:“周,周深在哪儿?”

“你身边的那个小卧底?放心,你不好过,他就更不好过,毕竟你是姑姑的宝贝儿子,因为他,姑姑不得不把你牵扯进来,你说他能有什么好果子吃呢?”堂姐摸摸人的头,“哟,长大了,学会关心人了,不容易啊。”

“我怎么样都行,只要让我见见他,怎样都行。”龚子棋看起来格外的脆弱,连续的精神打击和肉体的疼痛,压垮了这个年轻人。

堂姐看着人,突然夸张地笑了起来,腰都弯了下来:“哈哈哈,姑姑的宝贝儿子就这样?本来以为会更有趣呢。算了,带他回去。”堂姐抹掉了笑出来的眼泪,示意那两个人拖着人走。

却没有发现龚子棋早已藏在口中的追踪器。

追踪器是龚子棋自己要求的,他也说不出来,就是有一种直觉,她们一定会再找他,至于是何种方式,他也不清楚,龚子棋昏迷过去的时候,想,好歹自己还是派上了点用场。

 

“姑姑,我把你宝贝儿子带到了。”堂姐拎着人的胳膊把人往地上一扔,一下把龚子棋扔醒了,龚子棋剧烈咳嗽了几声,眼前逐渐明亮,他的母亲站在他的身侧把他扶了起来。

“你有怨气,你冲我发,别冲着子棋。”龚子棋的母亲检查了一下,感觉龚子棋似乎也没什么伤,缓了一口气,“警察的那边有什么动静?”

“追着那辆假车在查呗,还能怎么样。”堂姐嘲讽的一笑,“他们那个小卧底真的有意思啊,让弟弟那么关心,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为他,弟弟,你是喜欢男的还是女的啊?”

龚子棋举起拳头向人砸去,被人一手制住,一个过肩摔甩到了地上:“哦,我懂了,喜欢变态。”

“你他妈闭嘴!”龚子棋冲人大吼,只是被堂姐的手下拉开。

龚子棋的母亲抱着手臂看着龚子棋,脸色变得有点阴沉:“你真的喜欢那个卧底吗,子棋?”

“对,我喜欢他,我就是喜欢他。”龚子棋直视着母亲的眼睛,毫不躲闪。

“哈哈哈哈,姑姑你的宝贝儿子是个变态。”表姐的话音未落,就被狠狠的扇了一巴掌,表姐愣在了原地。

“给我闭嘴,我的儿子轮不到你评头论足。龚子棋,你真的喜欢那个叫周深的卧底吗?”龚子棋的母亲看着自己的儿子,在人的眼神里看到了坚定不移的态度。

“是,我喜欢周深,喜欢他的全部,哪怕他当卧底骗了我,我也喜欢他。”龚子棋的态度惊人的坚定。

龚子棋的母亲看着人,扯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那么,就让他去死吧,当着你的面,掐灭你心中不应该拥有的喜欢。”表姐听了人的话,就让手下把周深拖上来。

龚子棋本来还被这番话震得忍不住颤抖,越过母亲的后背,看到被拖过来的周深,颤抖的更加厉害了:“深深......?”周深整个人像从血液里捞出来的一样,拖过来一地的血痕。

周深被像块破布一样扔在了地上,龚子棋突然开始剧烈的挣扎,想要凑过去,想要把这样的人抱进怀里,,但是被人拽的死死的,怎么也挣不脱。

“嘿,这小卧底可比你有骨气,都这样了,也一句都不愿意说,当然,也没什么好说的不是。前面是为了逼供,后面就只是兴趣了。”堂姐笑嘻嘻的看着地上的周深,得意洋洋。

“子棋,我就给你的小卧底一个痛快。”龚子棋的母亲枪还没上膛,外面响起了枪声,“怎么回事?”

“警,警察来了!”话音未落,门被强行打开了。

“不许动,警察!”龚子棋母亲手上的枪上膛就对来人开了一枪,正中面门,“撤!你给我垫后!”龚子棋的母亲命令堂姐。

“是啦,是啦,母亲大人。”堂姐一边拎起枪,“这个小卧底怎么办?”

“没用了,扔了吧。”龚子棋的母亲带着龚子棋撤离,而堂姐则带人跟警察正面对上。

但是出了逃生通道,毫无防备的人就撞上了在后门蹲守的警察。

最终龚子棋的母亲被抓获,堂姐被流弹重伤,当场死亡。龚子棋冷淡的看着卷宗,就好像不是自己的亲人一样。

周深和龚子棋都没能去最后的表演,龚子棋跟所有人不断地说着对不起,没有人怪他,但是他怪罪自己。

周深躺在重症监护室,命悬一线,龚子棋的生活变得更加单调,除了去学校,断了经济来源的人还自己打工,不管有多累多晚,一定来周深的病房前报到。

“深深,深深,你怎么还不醒啊。”龚子棋趴在重症监护室的玻璃前,怎么努力也碰不到人。龚子棋到现在都不敢再次回忆周深的伤势报告,太过恐怖。

三个月过去了,周深的生命体征终于趋于稳定,移入了普通病房。龚子棋除了打工和学校,对周深寸步不离,只等人动一下,哪怕只有一下。

那天龚子棋赶来病房,周深靠在病床上,暖风掠过他的衣服,略显单薄。龚子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到周深扭头看向他:“子棋,好久不见。”声音柔软又温柔,龚子棋走到床边,握着人的手跪着哭了,周深安静的摸摸人的头发,“久等了,我的男主角。”

 

 


评论(7)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