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all深】今天可是国际亲吻节

鸽了太久,今天努力肝了五块小甜饼。青年组小甜饼请查收?


 

1、昱火焚深

 

今天蔡程昱总是欲言又止的样子,呆在人身边的周深也开始忍不住慌张起来,两个人都看到了那个热搜:国际亲吻节。

这个借口真的很合适,对两个人连初吻都没送出去的人,亲吻也要辛苦的找借口。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又分别撇开了视线。心脏跳个不停,明明都知道对方也看到了那条热搜,两人却还在磨磨唧唧。

“深哥。”蔡蔡望天,“太阳可真圆啊。”

“蔡蔡。”周深望地,“阳光可真亮啊。”

“所以,”两人突然异口同声,视线交错,两人的脸都热成了红色,“今天是......是,那个,国际亲......吻节。”默契让两人连奇怪的断句都一模一样。

是谁先动手的呢?只是唇跟唇碰到了一起,两人的节日气氛正浓。

 

 

2、超深波

 

张超看看两位主子,虽然布偶猫性格好,但是也太过粘着周深了,这是他第几次看到自己家两只英俊的小流氓趴在人肩膀上舔人的嘴了呢?

张超吃猫的醋,那个醋意都快实体化了。逗猫的周深打了个寒战,两只主子粘着他是因为他偷偷喷了猫薄荷香水,超儿因为猫跟自己亲近所以吃醋了吗?要不要告诉他真相呢?

周深默默把两只人民币小心翼翼的放在地上,自己走过去:“那个,超儿,我......你别生气,猫咪黏我是因为......”

周深的话没说完,就被强制停止了,拥抱随后亲吻,周深有些措手不及。拥人满怀的人自然发现了这个小秘密,张超轻轻的咬了下人的唇:“今天是国际亲吻节,你怎么能光亲吻猫咪,而不来亲我呢?”

原来不是因为他家猫跟我太亲近,哎,好像也不对,怎么回......。亲吻继续,思考停止,毕竟主人比猫帅(bushi。

 

 

3、弘深

 

“深深,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可特殊了,你知道吗?都上热搜了,很多人都在讨论,我在国外的时候好像也没过过这个节,好神奇,我跟你讲,就这个节日竟然还有历史呢,你想不想听,我跟你说啊,我可会讲故事了.......”黄子弘凡在人耳边叽叽喳喳。

“什么日子啊?”周深打断了黄子弘凡的啰嗦。

“就是,就是那个,那个,那个什么,你知道的,你都打开手机了为什么还要我说,你不是都知道了吗?你知道了就好,我就是想说,这个,对,没事了,你知道了就好,我就是说说,我什么也没想,什么也不知道。”

“所以是什么日子啊?”周深再次打断了人毫无意义的话。

“国,国际,亲吻节,就是个看起啦很假但是实际上有点真的节你知道吧......”黄子弘凡越解释声音越小,他看着周深笑眼盈盈,有点心虚。

“过来。”黄了皮几遇到周深就变乖。这样的乖孩子当然要奖励一个吻了。

 

 

4、静水刘深

 

昨天直播的时候深深又不在,他只好一个人孤独的cue着深深,他知道那人绝对又在屏幕的另一边偷笑,却坚决不跟自己一起出境。

周深拎着包回到家就给人一个大大的抱抱,酸酸的山楂增加了几分甜度。没抱完人就在自己怀里笑了起来,刘彬濠有点不明所以:“怎么了深深?”

“我今天搜你的时候,发现第一个话题是,刘彬濠想得美。然后我才看到你的微博,好好笑啊,真人在我面前就更好笑了,还有人在下面at我。”

“那你去给我回复啊。”刘彬濠有些期待地看着人。

“我不!你用我表情包,我才不给你回复,刘彬濠,想得美。”深深看着人失落的样子,伸手摸摸人的头,“可惜,没有上热搜,今天的热搜有个特别有趣的事啊。”

“什么?”唇被人吻上,山楂又从酸,变得酸酸甜甜起来。刘彬濠后来跟人靠在一起翻微博的时候才看见,国际亲吻节,嗯,是个好日子。

 

5、休杨深息

 

 

高杨最近过的真的不太好,周深心细,抽出更多的时间陪着高杨。高杨不抱怨,不倾诉,两人只是安安静静的拥抱着,高杨的撒娇也仅限于此。

不过今天有点特殊。“深深。”高杨叫着人的名字。

“我在。”周深从屋里钻出来,跑到人张开的怀里。

“吻我。”周深乖顺的亲亲人的脸颊,“不是这样。”高杨看着人,周深只好又踮起脚亲吻人的唇。

“深深。”高杨又叫着人的名字。

“我在。”周深在厨房切菜被人叫了出来,看着人敞开的怀抱乖乖钻了进去。

“吻我。”周深有点惊讶,这样是不是有点反常了?但是还是亲吻了人的唇,“一次不够。”周深亲吻了人第二次。

“深深。”高杨第三次叫着人的名字。

“我在。”周深周深洗了一半澡,并不想出去,“我在洗澡啊羊儿。”

高杨堂而皇之的开门进了浴室,周深手忙脚乱的想找个浴巾,却被人抱在怀里:“吻我。”

浴室的地板有点滑,不方便踮脚,周深还在犹豫就被人一把抱起,没退路的人只好抱着人的脖子,亲吻了一下唇。

“深深。”高杨在人耳边轻声的叫。

睡得迷迷糊糊的周深拱进了人的怀里:“我在。”声音模模糊糊的,有些发粘。

“我要吻你了。”

“嗯。”

亲吻轻轻降临在人的唇上:“晚安,我爱你。”


评论(9)

热度(4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