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深呼晰】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



所以深呼晰是靠沙雕出圈的吧

今天也是被氧气姐妹笑死的一天

本来开什么新坑来着,忘了

今天来写沙雕文啊,全员单身设定

流水账啦,流水账


周深跟王晰在一起的这件事,基本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但是这两个人非要遮遮掩掩,强调自己是兄弟情。兄弟情?我们摸一下深深,你的脸都黑的像锅底一样,这是哪门子的柠檬成精?连兄弟的醋都吃?周深对王晰的表示主权的行为也极度抗议,毕竟,不是说好了不让人知道的吗?你天天对外各种宣示主权是怎么回事?

“晰哥!”周深今天第20次挣脱晰铁石,“能不能离我远点,我现在比嫌弃巧儿还嫌弃你。说好了要瞒,你就认真点瞒住啊,你实在憋不住你就公开吧!”

“不是,你不是说会影响两个人的事业。”王晰委屈,毕竟惦记他的小深深的人太多了,不抱着实在没有安全感,“没关系,现在大家都流行炒CP没人会当真的。”

周深白眼都要翻到天际了:“我就问问你晰哥,你摸着良心,梅溪湖剩下34个人能看不出来我们是谈恋爱吗?他们‘惹’的脸出现在我们出现的每一处。”

“深深。”王晰想辩解,但是周深已经被气走了。王晰晚上偷偷小窗问了别人:请问你看出来我和周深是恋爱关系吗?得到的回答也很一致:惹。王晰捏着手机反思自己自从跟周深在一起之后的各种晰铁石行为,决定克制一下?

很快王晰就不用自己克制了,节目结束,他有他的工作,而周深的小破公司给他接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商演,周深基本上每天都不在同一个城市,两个人别说腻在一起,很久都没有见上一面。王晰非常后悔没在最后时间多吸几口深深,全被那群大猪蹄子吸了个遍!自己只是一天有事,深深身上能长出四五只手,但那又能怎样,只能在微博上哀怨一下。结果却通过别人嘴里知道深深那天胃疼,大家轮流照顾他。深深不舒服,自己却不在身边,他还为了不让自己担心,没有告诉他。哎,这咋整,又吃醋又心疼,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王晰在两个人的感情里总是主动的一方,周深虽然被动,但是其实态度一直都是很坚决不闪躲的。两个人偷偷在文联晚会结束后吻别,一个继续赶场子,另一个回去录歌。周深其实很享受这种短暂的见面和别离,因为太过亲密反而让他有点害怕,那个人的柔情和占有欲,快要让他溺死。他必须要清醒一点,两个人好不容易走到了事业的上升期,不能就这样断送,但是在王晰身边越久,他就越不清醒,他想大声告诉所有人他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周深在机场跟阿云嘎一起等飞机,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周深眼下泛青,阿云嘎看了有点儿心疼这个小身板儿:“要不你靠在我身边睡吧。”周深笑笑摇摇头:“还是不了吧,反正也没有太久就要登机了。”“怎么?怕晰哥又吃醋啊?那个柠檬成精,不是说是兄弟情吗?怎么管的这么宽啊?”阿云嘎调侃。“是不是兄弟情,嘎子哥已经知道了吧。”周深像一面通透的明镜,照到阿云嘎的心底,“嘎子哥就不要再故意逗我给晰哥看见了。”阿云嘎笑的有点不自然,但是随即恢复了:“好了,深深既然这样说了,我以后就知道分寸了。”

在周深得演唱会上,王晰难得放纵了一把,他在镜头下第一次跟他的深深凑得那么近,那么近,近到不像是好兄弟得距离,台下都在尖叫,如果我吻了他,她们还会尖叫吗?会不会倒吸一口凉气,会不会把我们骂上热搜,说我们炒作无底线。王晰看着虽然累,但是还是尽力完成自己的演唱会,眼睛柔情万种,星光熠熠得周深。王晰停在了他们约定好得那条线前面,他可以不顾自己的前程,可是深深他深爱着这个舞台,他想要唱下去。其实自己总是说,自己不顾前程,其实自己也怯懦吧,还有太多野心没有完成,不能就这样作罢。这样就好,彼此保持着安全的距离,在聚光灯下,我们悄悄牵手,就好。

周深的演唱会过了很久才发微博,还没有@王晰,柠檬精本精忍不了。他用尽各种办法旁敲侧击的表达了自己对这件事的不满,但是周深就是装做没有看见。

然后,在王晰表白廖佳琳这件事上,周深生气了吗?还真没。廖佳琳其实是被周深拉过去帮忙的,廖佳琳一百个不愿意但是抵不过周深的撒泼卖萌打滚,被拉去帮忙的廖佳琳决定皮一下。王晰怂了吗?真怂了。他越看评论越后悔,删了吧,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没有意义。这要怎么办?王宇刚怂了,灰溜溜的跑去深深的微博下面求关注,给深深发微信求原谅。周深只是表示了一下知道了,好了,没事不要打扰我工作,还很忙。王晰自我脑补深深绝对是生气了,这怎么办?

王晰并没有深思熟虑的买了前往周深现在所在地的城市,有什么话,当面说比较清楚吧,而且也太久没见了不是吗?

周深一大早被敲开了房门,看到外面是王晰,又关上了。王晰仿佛听到了关闭客服的大门在自己的脑中回荡。“深深,开门啊,深深,我错了!”“晰哥,你闭嘴吧,你能不能过点儿脑子,你回去吧,被看到就完了。”“嗯?什么完了?”周深在门内翻了个白眼,开门把谈个恋爱给智商谈没的王晰拽进了屋子。“你这样突然跑过来找我,而且还是因为心里有鬼,不觉得我们的恋爱关系岌岌可危吗?”王晰的脑子终于转了转,然后吻上了周深。

没关系,有什么事能比眼前人更重要呢?


End


评论(9)

热度(3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