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all深】扭蛋机。2


黄子终于凑到了扭蛋机前,激动的投下借来的一块钱,抱着扭蛋小心翼翼的打开,一只粉团子,扭扭头,差点把头套扭掉,自己赶忙扶正:“黄了皮几!”这个小奶音听起来一点都不正经,黄子一时有些委屈。

“深深,你对我的昵称原来是这样的吗?”黄子看起来颇有些可怜。

“委屈什么?你不皮吗?我说错了吗?”小汤圆趴在边儿上,看起来一点也不像知错就改的样子,小汤圆从屁股底下扯出一张纸:恭喜先生中得头彩周怼怼牌小汤圆,仅此一只。

黄子现在不知道自己是该开心呢,还是该难过呢?把小汤圆从壳里转移到了手上,软趴趴的一只,跟别人的别无二致,除了喜欢怼人。话痨的黄子忍不住斟酌起接下来的用词:“那个,你头套可以摘下来吗?”

“不可以,你是不是傻,如果可以的话,我早就把这么沉还闷的东西摘下来了好不好。”理直气壮的小汤圆坐在人手上,还是盘着腿,裙裤真的挺方便。

“可是我刚刚看见......”

“不,你什么也没看见。”小汤圆立刻打断了黄子的话,“说了不可以摘下来,就是不可以摘下来。”

“好好好,不能摘。那不摘你怎么吃东西或者喝水啊?”黄子还是忍不住问。

“我不用吃东西喝水的。”小汤圆解释,“你的问题太多了,不礼貌哦。我不想回答问题,我想跟你玩儿。”

“嗯,你想玩什么?”黄子看着这个小胳膊小腿儿的,想不到人能玩什么游戏。

“什么火玩儿什么呗。”小汤圆的语气相当理所应当,黄子戳了一下人。

“走起,我带你玩儿去,手又端游桌游游乐场,喜欢哪个咱就玩儿哪个,我跟你说,我可是个玩家儿,说起玩儿我老厉害了.......”黄子的话痨本质,是不会因为被怼而遏制的。

仝卓这边,刚带人儿回了房间,把小幺蛾子放床上,人就朝着自己堆在床上的衣服走去,仝卓愣愣的看着,结果小人儿把衣服拖出来一件,小手小身子并用,开始给他叠衣服因为身材问题,所以叠衣服的速度很慢,仝卓赶忙伸手给人帮忙,就这样一件一件,仝卓莫名其妙的收拾干净了自己的床,简直不敢相信。

小幺蛾子虽然最终基本没帮上忙,但是始终执着的参与其中,让仝卓只能收拾好了床,小人儿累的直喘气,蝴蝶在头上一抖一抖的,仝卓用手指给人顺顺气:“辛苦了,辛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因为我是卓儿对象,要帮卓儿收拾东西啊。”仝卓愣住了,啥,刚刚小幺蛾子说了什么?仝卓现在快要昏过去了,幸福的昏过去,小幺蛾子出现了致命一击,“因为要跟卓儿建立温暖的家庭啊。”

仝卓把小人儿揽在肩窝的地方小心翼翼的抱紧:“我的小深深。”小幺蛾子就靠在人的肩窝,乖巧自然。

大龙的小汤圆一蹦跶一蹦跶的,在床上跳来跳去,大龙今天是一点也不敢困,生怕这个小家伙摔到自己,但是歪歪扭扭了几下,始终也没摔倒:“大龙哥,来,来跳舞。”

大龙愣了一下,深深是个听不爱动的人,美其名曰一动就胖脸,怎么这个小家伙会跳舞呢?郑云龙递出手指就被人握住,小汤圆拎起裙子做了个附身礼,然后就牵着人的手跳起舞来,没有音乐,小家伙跳的乱七八糟,但是看起来很快乐的样子,郑云龙忍不住看着人傻笑起来。

手指就随着小家伙的动作配合的移动着,郑云龙其实也好久没有跳过舞了,因为总要有个合适的伴儿呗,以后要拉着深深一起跳舞,郑云龙这样打定主意。

小家伙玩儿累了,郑云龙也忍不住打了个哈欠,被子一掀开人往那儿一趟,小家伙就自动钻人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嗯,两个人一起做白日梦也不错。

嘎子带着小幺蛾子回了房间,小家伙不似一打开时的开朗,窝在人怀里紧贴心脏的地方,听着人一声声的心跳声。阿云嘎小心的把人放在床上,仔仔细细的看着人,把小家伙弄得害羞起来,站在那里双手捂住脸:“嗯,害羞。”小幺蛾子往后退,就摔倒在了柔软的床上。

阿云嘎不小心就看到了人的裙底,纤细的脚上穿着一双看起来就不太舒服的高跟鞋,小幺蛾子压着裙子不知所措,阿云嘎轻轻撩起人的一条腿,帮人脱掉了高跟鞋:“穿着这个很累吧,辛苦你了。”

“嗯,脚真的好疼,还站不稳。”小幺蛾子的两只脚被人一起抬起,一下子没坐稳就被掀翻在床上,阿云嘎小心的帮人揉着脚,小幺蛾子则努力跟裙子作斗争。

“噗,没关系,你可以就随便它滑落的,你不是男孩子嘛?”阿云嘎笑着调戏小家伙。

“嘎子哥,都9102年了,还是就知道欺负我!”小脚脚不满的踢腾了一下,阿云嘎放下了人一只脚,压着裙子。

“不欺负你,我喜欢你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欺负你?”

王晰这边的小家伙趴在王晰耳边儿唱着绝对音准的《雪落下的声音》,把王晰唱的眼圈一红,他还记得那时候他补节目的时候,小家伙说:不想被别人说男生发出女生的声音。他揉揉那个肩上小汤圆的头:“深深,你是我见过唱歌最好听的。”

“晰哥晰哥,你也是我见过唱歌最好听的。”小汤圆坐在人的肩头蹭蹭人的耳朵,“晰哥我们一起唱歌好不好?我好羡慕男低音,打哈欠都不一样。”

王晰硬生生憋住笑,害怕动作一大小家伙没个手扶的地方掉下来,把人从肩上放回到了手上:“好,我们一起唱歌,你想唱什么,我们就唱什么好不好?”

“嗯,我想想,我们唱好运来好不好?”王晰一个踉跄,男低音唱好运来吗?虽然他知道深深唱的跟原唱似的,但是我要怎么唱???

“那个,深深啊,你能再考虑一下吗?”王晰小心翼翼的挣扎,“要不咱唱个《贝加尔湖畔》怎么样?”

“嗯,那唱《甜蜜蜜》!”

“成,《甜蜜蜜》可以。”总比好运来强,王晰虽然想满足小人儿的一切需求不过有时候力不从心啊。

未完待续~

你们还想看谁扭扭蛋?

评论(36)

热度(5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