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ALL深】【龙深】不知道起什么题目,随缘更,完结篇



随缘更这个系列结束了,写成一个闭环

接下来有意向写云深不知处和深呼晰

尽量日更,或者一日两更吧


郑云龙是音乐王子,从毕业就没演过B角的人,从没想过自己对一个人会如此患得患失。周深,郑云龙的目光离不开这个小个子的人,一看就是洁净如白纸,内敛还有点害羞,站在那里不太自信的样子。目光顺着人过去,忍不住皱眉,他们怎么对他这么热络,不爽。

郑云龙当然不是没有感情经历,只是从未主动过,都是别人主动告白,他考虑接不接受。但是,这次,恐怕等不了太久。

郑云龙给自己立的flag很快就成立了,周深虽然第一个月在跑通告,没太多时间呆在声入人心的宿舍内,可是已经被不少人盯上了。不行,被不被接受事小,拖到最后,自己可能连说的机会都没有。

这天赶完通告的周深终于闲了下来,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听到有人敲门敲得很急,周深从床上爬起来,眼睛却怎么也睁不开,太困了。只能凭着直觉蹭到门口,刚打开个缝,外面的人就挤进来,吓了周深一跳,但是这种小吓一跳,并不能唤醒过度疲惫的他。人一进来就抱住他,周深闻到有些清冽的男士香水味晃了一下神,问:“啊,那个,”他仔细辨认着人,“嗯,龙哥啊,什么事?”郑云龙看着迷迷糊糊的人觉得这小小的一只真的太招人疼,太犯规了。周深感觉这个怀抱还挺舒服的,就在郑云龙的怀抱里慢慢睡,着,了。郑云龙还没想好要怎么说,只是一时冲动,看到人睡着了,反而放松下来。他把怀里的人抱回了床上,趴在床边看着人的睡颜,戳戳人脸,周深下意识嗯了一声。

周深终于睡够了,动动身子,好像被谁......周深回头,看到了在自己身边睡着的郑云龙,自己则被人裹在怀里。周深的瞌睡虫都被吓跑了,挣脱人的怀抱,愣愣的站在床边。他的一番动作,把抱着他睡觉的郑云龙弄醒了,郑云龙伸长胳膊把床边的人重新捞回怀里:“再睡一会儿。”周深只能僵硬的躺着,毫无睡意,郑云龙察觉了怀里人的异样,睁开眼睛,把人扳向自己:“虽然接下来的这番话你可能觉得惊讶,但是我要告诉你:我喜欢你,深深,跟我交往吧。”一个直球打得周深有些懵,点点头,又疯狂摇头。

“深深,你这是同意还是不同意?”

“嗯,我,不知道啊。”周深说不清自己是什么感受,模模糊糊,朦朦胧胧的,并不能明确。郑云龙看到了周深的犹豫,于是决定把直球打得更加彻底,他吻了周深,周深被亲的面红耳赤,不知所措,“你没有拒绝我,就说明,你还是喜欢我的。”周深的确不讨厌这样一个亲吻,好像有些明朗吧,“嗯。”也许未来会更加明朗吧,自己也不太会拒绝人,他给自己找了个蹩足的借口。

于是第二天,阿云嘎就看着前几天无比焦虑的老同学突然变得神清气爽起来,阿云嘎心中不禁警铃大作。直到他看到郑云龙在走廊的角落里,亲吻着那个小小的人儿,周深摆脱了人的亲吻,自然的埋在郑云龙的怀里,郑云龙瞥见了角落的阿云嘎,冲他笑笑,毫不在意有人看到这种宣示主权的动作。

阿云嘎感觉自己有些呼吸困难,但是他还是报以礼貌的微笑,移开了视线。郑云龙在学校就比自己更受欢迎,可是从不主动争什么,一旦郑云龙认真,阿云嘎回忆了一下,自己好像只有落败的下场。不甘心,明明周深与他更亲近一点,明明是自己好不容易搭起的关系,却被郑云龙抢先下手了。自己在追求稳妥,郑云龙却不计后果。有点小小的期许,期许周深或许没有答应,他只是害羞,所以没有拒绝?对的,是这样吧,那个人儿向来容易害羞的。阿云嘎这么安慰现在的自己,被打破这表象的时候,他还是无法自控。


评论(2)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