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ALL深】不知道起什么标题,这个随缘更新可能要到头了4



龙深在一起背景延续

龚深、超深吧

陆宇鹏小朋友似乎也特别喜欢深深,但是我没啥想法

写完这篇,这个系列就完了

接下来会有轻松一点的吧


__________


谁是最晚知道周深和郑云龙在一起的,张超想可能是自己。傻傻的去找周深合唱,又傻傻去找郑云龙合唱。张超心里也没多余的想法,就是想跟周深一起登上舞台,他要争取所有上台的机会,哪怕不是肩并肩,只是同队,同组也可以。但是,张超不断靠近周深的时候,觉得自己可能低估了自己的野心,他想要占有这个人,但是已经迟了。尤其是在郑云龙在幕后抱着哭着的周深而自己却完全无法插入那种氛围中去的时候,他知道,太晚了,自己已经错失站在他身边的机会了。明明是同队,他还不如敌队龚子棋靠的近,因为,他还没有时间消化自己所错失的东西,他想,还好,周深的哭泣吸引走了大部分人的心绪,没人在意自己是否恍了神,直到大家都散去,他才发发现,自己一动不动站了很久,双脚都有些麻痹。

张超没有在自己的房间失神太久,就迎来了一个稀客,龚子棋。龚子棋倒是废话不多说,拉着张超就要去喝酒。张超自觉平日跟龚子棋来往不多,有些抗拒,龚子棋放开手,还是那副冷清的表情:“你也没人可说,我也没人可说,不聊聊吗?关于那个人。”张超一愣,没在多说什么,就闷头跟着人走。

两个人在小酒馆闷头喝了一个小时,张超先开口了:“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龚子棋抿了抿嘴:“大概没比你早太多。”“龙哥和深深真是狡猾啊,就这么在一起了,也不告诉大家一声,还拿晰哥和嘎子哥打掩护。”龚子棋看着杯中的酒沉默片刻,才附和:“是啊,狡猾,深深是最狡猾的,对每个人都一样好,都那么温柔和暖心,自己又那么倔强和坚强,不动心的人是怎么做到的。”“不知道,如果知道的话,我们两个也不会坐在这儿聊一聊了。”张超与龚子棋一起陷入了沉默,继续喝酒,两个人得了同样的心病,连自己也安慰不好,更不要说去安慰对方,只是两个人坐着喝酒,用酒精发泄那些不满,也只能如此。

张超喝的回房间的路只能扶着墙走,迷迷糊糊看到周深好像从前面走来:“深哥?”他试探的呼唤。“哎,超儿啊,怎么喝了这么多酒?是因为今天输了心情不好吗?”周深急忙凑过去,想扶一把张超,但是他的身高有点不够用。张超揽住周深,凑到人脸前,一口酒气熏得周深有些脸红:“是啊,深哥,是因为你,所以才不开心,你要怎么赔罪?”“我......”周深并没有来得及回答,张超就被郑云龙从周深身上分离:“张超,你喝多了,快回去吧。”架着他送回了房间门口,剩下的留给他室友善后。

第二天张超酒醒了,愣愣的回忆起昨夜走廊里的事,后悔的想扇自己一巴掌,他赶忙给周深打电话,想要为昨天的事情道歉,电话接起:“深......龙哥。”是郑云龙接的电话,“帮我跟深哥道个歉,我昨天喝多了,不知道怎么了,就。”话没说完,就被郑云龙打断:“不用解释了,张超,我相信你也知道了,深深现在跟我在一起了,所以以后你跟他保持距离就可以了。”然后挂掉了电话。张超还想说什么,张口面对的只是忙音。还没开始,就已经错过了吗?


评论(7)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