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ALL深】依旧没标题,随缘更新3



明天深深要来商演了!我要去听他唱歌了,hhhh

在今天月弯弯没唱之前,愉快的爬墙

依旧龙深背景

仝深,鹤深提及呗。

如果可以,提个名呗,感觉ALL深后宫人选到头了


_________


仝卓一向对自己的魅力有自信的,但是遇到周深,他的心里有点虚。他也不懂他在心虚什么,可能他不像围绕在周深眼前的那群人那样优秀,“可是我也不差吧。”仝卓这样想着,周深迎面走了过来,难得周深是一个人一身轻松,周深向他打招呼,他傻傻的回了声:“唷,深深今天身边没有一大堆跟屁虫围绕啊。”周深笑了:“什么啊?大家都是朋友啊。”朋友?仝卓跟着周深笑,为什么眼前的人儿,这么天真啊,他上前搂上周深的肩:“哎,深深身边儿没人,我不放心啊。”周深倒是无所谓:“好好好,有你跟着我,放心吧。”是啊,有我跟着,那群狼啊,我不会让他们靠近的。

仝卓听到周深和郑云龙在一起的时间,其实比大多数人都早,躺在床上正在玩手机的他,突然收到了周深的消息,仝卓开心的点开,却是周深说,他跟郑云龙在一起了。仝卓大脑突然一片空白,什么在一起,之前跟周深互动最多的,不是自己吗?为什么,是郑云龙?意识过来的时候手机已经被他甩到了墙上,四分五裂。为什么是郑云龙啊?深深,我争不过他,我的确不如他优秀,我的确。仝卓把自己埋进被子里,一向对自己自信的人,却被自卑打败。听到隔壁巨大的声响,高天鹤本着友好互动的心意,敲开了隔壁仝卓的门。高天鹤看着仝卓的失魂落魄不太明白,仝卓似乎也不想解释,只是说:“鹤哥,你手机能不能借我用一下?”

高天鹤挑挑眉:“你先让我进去。”仝卓只能让出身,高天鹤进了房间,看到了不知道为什么铺了地毯也能摔坏的手机,和剩下的一地狼藉。高天鹤没说什么拿出手机,交给了仝卓。仝卓登陆上自己的社交账号,跟周深说:嗯啊,祝你幸福啊,深深。然后就把手机还给了高天鹤。自己倒在床上,闷在被子里,他不想祝福,但是怎么办啊,他比不上那个人。高天鹤看着自己手机上那个没头没尾的奇怪祝福,有些疑惑:“仝卓你在这儿失魂落魄什么呢?干嘛突然给深深发那种没头没尾的东西。”仝卓埋在被子里,声音模糊的说到:“深深和龙哥在一起了。”高天鹤迷茫了一瞬,立刻清醒过来,他抓着手机的手,莫名的用力,在被子里的仝卓看不到,“是真的在一起了吗?不是什么流言?”仝卓觉得高天鹤问的话莫名其妙:“是周深亲口说的。”“不是开玩笑吗?深深是最喜欢开玩笑了,也是个皮孩......”“鹤哥,你出去吧,我能分清什么是玩笑,什么是认真的。”高天鹤被下了逐客令,愣了一下,但还是退出门外,带上了门。高天鹤摸摸自己的胸口,好像有什么东西空了一大块,让他有些无法自处。

那天导演突然叫仝卓来代班周深的直播,说周深在录一个采访,马上到,仝卓想也没想就去顶班了。深深从门口走来,与他坐在一起,与他开心的互动,他说:“你亲我一下,我就走。”他自己都愣了,深深如果,真的亲了,那个期待很快被周深打破,他也就当玩笑与人一起笑的开怀,然后就逃到镜头外了,认真直播的周深,没注意到仝卓看他时,眼神里多了些莫名的落寞。深深,你要幸福,因为你值得。


评论(4)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