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all深】【杨深】我怎么会被我情敌萌到? 上

这个梗存了好久了……

我一直以为没有人看这种北极圈cp所以没写

今天肝一半吧

没错,这篇是休杨深息

高杨和深深的文!

情敌梗!晰哥强势插入!

结局杨深(但还没写

但是慎入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深,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太阳,偏偏有一个人就是看他不顺眼,没错,就是高杨同学。高杨从第一次跟王晰合作的时候,就心下有一些波动,是的,高杨在心里知道,自己有点喜欢王晰。可是,王晰完全就是把他当成个弟弟。高杨看着在被王晰颇有占有欲的圈在怀里的周深有点嫉妒,为什么是周深呢?高杨想不明白,他把自己的视线强行拉离了周深肩上的手。

周深则是很困惑,奇怪,为什么感觉高杨好像不怎么喜欢自己为什么呢?“晰哥,高杨是挺好相处的吧?”

“是啊,人挺好的一孩子。怎么突然问起他啊?吃醋我跟他二重唱吗?”王晰跟人咬着耳朵,气息喷在周深的耳侧,让周深沿着耳朵红了起来。

周深撇开了王晰一点:“晰哥,别开玩笑了,我总觉得高杨好像总盯着我,但是却不跟我说话,是为什么啊?”周深揉揉自己的耳朵,有点苦恼的说。

王晰瞥了一眼高杨,其实两个人合唱过之后交际也不是很多,那孩子好像是挺内敛的性格:“估计,喜欢你却羞于启齿吧。”王晰半开玩笑的口气说着。

高杨看到王晰撇过来,就知道周深很可能在说他,这时候晰哥才愿意多看我一眼吗?他看看周深,正好对上人的视线,周深歪着头探究般的看着他,对上他的视线也不逃,而是弯着眼睛冲他笑笑,周深的眼中,有星星。高杨看着人的眼睛这样想着,突然周深离开了王晰的怀抱,就往高杨这边走来,高杨一愣,逃掉了。

周深疑惑的看着高杨突然离去的背影,嗯?看到我往这边来了,所以就跑了?周深仔细想了想,自己跟高杨的交际几乎没有,尤其是在跟王晰二重唱之后,高杨越发躲着他了,周深用自己的直男思维分析了一下,很快进入了死胡同,所以,我到底那里惹到这孩子了吗?不行,必须要问清楚。

高杨和周深陷入了一场追逐战,周深在到处找高杨,高杨则在到处躲周深。周深又日常迈着小短腿追高杨:“高杨你站住!我实在追不动了。”周深扶着墙,没想到堵个人这么耗体力。

高杨听到人停下的脚步,和在走廊回荡的喘息声,忍不住停下看了一眼,就被周深一个奔跑给抱住,高杨下意识的接住跑过来的人,抱了个满怀,“抓到你了!”周深得意洋洋的眼神看着高杨,很满意自己的“战果”。

高杨被人感染,忍不住笑了:“是啊,被你抓到了。”高杨突然觉得不对,他跟周深不是情敌吗?自己在傻笑什么?咳了两声,掩饰自己忍不住上扬的嘴角,“深哥,有什么事吗?”

周深仰起头不满的抱怨:“不是我有事,是你有事,你躲我干什么?本来我也不是太在意,但是你也太过于明显了吧?”

“我......”周深气鼓鼓的模样像条小金鱼,高杨很想戳戳人鼓起的腮帮子,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情敌,他忍住了,“没什么,我真的没有躲深哥你,只是不太巧而已吧。”高杨都为自己的牵强感到尴尬,突然意识到自己和周深还是相拥的样子,赶忙推开人。周深被推开愣了一下,也自觉刚刚那样的姿势有点尴尬,习惯性的扶了下墙,为了缓解自己的尴尬,高杨看着人扶墙的动作,以为周深是因为太累了,突然有点愧疚:“深哥你要是累了就先回去休息吧,有什么事儿咱明天再说?”

周深一把扯住高杨:“不行,我好不容易才抓到你,你要是又跑了怎么办?”

看着周深认真的眼神,高杨拉住扯住自己的那只手:“我不跑,要不我们边走边说吧。”高杨自然的牵起周深的手,拉着人回周深的房间。两人并不在同一层,电梯一开,王晰正在电梯里面,王晰看着高杨和周深拉着的手,笑了。高杨急忙放开周深的手,把周深推进电梯:“深哥,正好晰哥在,你跟他一起上去吧。”然后扭头就走,周深想出去追上,王晰已经摁了关门,顺便把人拉进怀里:“都叫你休息了,就别追了。”

周深真的有些生气了:“今天好不容易才堵到他,话还没说清楚,现在又跑了。”

王晰揉了把怀里的人儿:“别生气了,你今天也累了,先回去休息成吗?要不我去替你问问这孩子?我的深深这么可爱一人儿,怎么这傻孩子就躲着你呢?”

“晰哥,你说他,是不是误会什么了啊?”周深被王晰揽着肩向前走着。王晰听着人的话:“不知道。”王晰大概知道,但是这也不是误会,只是自己不能跟周深明说。王晰喜欢周深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可是周深始终没那意图,也没什么表示,似乎纯把自己当朋友,这两天又天天追着小高杨跑,相处的时间骤减,王晰并不开心,尤其是在周深一凑他跟前就问高杨怎么怎么的,王晰不得不觉得这是个危险的情敌。

周深迷茫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关上了门,这都什么事儿啊,身心疲惫的周深躺在床上不想动弹,他还是不明白高杨为什么独躲他一人。高杨也有点迷茫,自己是更喜欢成熟稳重型的还是娇小可爱型的?他回忆起今天周深在自己怀里时的感觉,比起跟王晰的二重唱,那个短暂的拥抱一时间占了上风。高杨摇了摇头,不认同自己这样的想法,但是这短短的暂时,撬开了高杨心里的一点点缝,正在慢慢流入周深的样子。

评论(20)

热度(3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