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all深】【昱火焚深】我们也是朋友了呀

半夜突然想搞油爆虾

蔡蔡你的偶像包袱我帮你拾起来了

别再掉了好吗?

我知道,你会说不好,然后继续傻下去

很短小,大四角有,单恋警告

全员单身

应该没啥避雷什么了吧……


_____________


如果蔡程昱能再聪明一点,他可能就不会搅和进大四角里面。阿云嘎、郑云龙、王晰、周深,跟他们比起来,蔡程昱觉得自己只能算是追光者,即使他是最年轻的首席又怎么样?终究与他们差了太多。他只是没想到随着相处他们的关系错综复杂起来,蔡程昱想,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变了呢?郑云龙和阿云嘎突然开始捆绑CP,团宠的周深突然变成王晰的专宠。关系很明朗吗?蔡程昱似懂非懂的看着几位哥哥,不够明朗,好像是强行拆分一样的不明朗。

周深好像越来越爱往自己身边凑了,似乎在逃离什么。蔡程昱没有阻止周深的行为,甚至有点期待,他也说不明什么原因,每一次周深凑过来,他的心里就有微小的波澜,与开口唱歌不同,那人撩动起的涟漪会让他忍不住躲闪他投来的目光。

“蔡蔡,”周深喝多了,更像一只猫了,好像没有骨骼一样靠在蔡程昱身上,“要是他们喜欢上的不是我该有多好。”周深突然而来的没头没尾的一句话,让蔡程昱愣了一下,刚想开口,王晰走过来,一把抱起了周深:“深深喝多了,我先把他送回去。”蔡程昱不自觉地瞥到席间的郑云龙和阿云嘎都有一丝不自然,随着王晰的离开,那两个人似乎更加的多了几分心不在焉。宴席终于散去,蔡程昱心里有了些模糊的认知,“他们”喜欢周深吗?怎样的喜欢?所以周深的躲避,是在逃避“他们”吗?蔡程昱不想细想,他突然觉得自己在某个地方输了,输在哪里?为什么输?他还不懂,但是好像已经输得一败涂地。

周深还是那只人见人爱的小百灵,王晰还是他身边的晰铁石,云次方还是那么默契依然,在镜头下。如果不是小百灵多次挣脱晰铁石,偷偷串门,蔡程昱可能真的觉得那一切都是真的,但那从远处投向周深的目光,周深怎么都逃不掉。

“蔡蔡。”周深藏在了自己的背后。“怎么了深哥?”周深眼睛亮晶晶的,好像不像在躲避。“我来给你配音,我们演双簧怎么样?”周深没给他拒绝的机会,周深从背后环住了蔡程昱。那些目光都收了回去,周深在蔡程昱背后兴致勃勃的配着音,蔡程昱拉住了环在自己腰上的手:“深哥,别闹了。”周深的手不大,被自己的手完全包裹住,纤细的胳膊被轻松的扯开。

周深明显愣了一下,低下头,笑笑:“对不起蔡蔡,打扰你了。”蔡程昱愣了一下,不能忍住摸摸人头的欲望:“没有的事,深哥,我只是......”那三道目光似乎又向这里投来,“深哥能换个地方吗?”周深似懂非懂,被蔡程昱拉着离开了其他人聚集的地方,直到摆脱那三道视线。

周深的手一直没有回握蔡程昱,只是任由人拖着,直到背后的灼热感消失:“蔡蔡,谢谢你。”蔡程昱握着周深的手紧了紧:“深哥,你在谢什么?”周深被问得突然有些慌乱,“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他们’是谁?你在用我挡住谁?”周深第一次躲闪起蔡程昱的目光,以往都是蔡程昱主动躲闪。“我,”周深抿抿唇,他以为蔡程昱会更加迟钝一些,“不能说吧。”周深还是决定不说出口,掩耳盗铃。“那我能问一句,深哥,我和嘎子哥、龙哥、晰哥,都是你同样重要的朋友吧。”周深听着人罗列名字,一个一个,忍不住有些发抖,直到问题出来才勉强站定,“是一样的蔡蔡,你们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蔡程昱笑笑,这个回答对他来说就足够了,因为他知道,那三个人也只会止步于此。一个小小的追光者,正站在光边昂首挺胸。

“深深,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可以啊,蔡蔡是朋友嘛。”


评论(11)

热度(38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