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深呼晰】【all深】你选我还是选我?

写了一个两个深深和一个晰晰的文

好吧也是赌博……

还好这回我学聪明了,我真棒

没有赌奇奇怪怪的东西

不过这也够奇怪了吧


________________




梅溪湖今天也是一大早就能听到highC的普通早晨,但是如果大家此时察觉到这声highC来自于梅溪湖第一男低音王宇刚,就绝对不会翻个身继续睡了。

一大早来找深深吃饭的人,推开深深虚掩着的房门,两个深深还在睡觉,王晰本来想温柔的把人叫醒时突然觉得不对,两个深深?幸福来得太突然,晰哥发出了highC的惊叹。两个深深被这一声给吵醒,都迷迷糊糊的爬起来,左边的深深竖着兔耳朵,右边的深深竖着猫耳朵,完全同步的一边打哈欠一边揉眼睛。

深深们眨眨眼,歪头,耳朵晃了晃,盯了半天王晰,憋出来一句:“爸爸。”奶声奶气,把王晰萌的心肝一颤。“我饿了。”第二句紧随其后,两只深深一边一个的攀上王晰的胳膊,晃着人的胳膊:“爸爸,饿了。”光溜溜的两只让王晰没处下眼。

王晰好不容易才给粘人的两只深深套上了衣服,王晰仔细打量着两只,只有80公分上下,比正常版的深深小上一半还多点似乎,两只已经坐在床边不耐烦的踢腾着腿了:“饿了。”委委屈屈。

王晰本来想一手抱一个就下去吃饭,仔细冷静了一下,还是不要把这俩带出去了,万一被发现,又是一番腥风血雨。王晰嘱咐好深深们,不要给除了他以外的人开门之后,放心的下楼置办早餐。

但是太放心小孩子真的是一个错误的事,当王晰回来看到空荡荡的房间的时候,有点想犯心脏病。贾凡啃着鸡蛋仔路过周深的门口就被两个小东西拦住了去路:“大哥哥,我们也想吃。”深深猫带着深深兔竭力卖萌。

贾凡看了看,又看了看,这是幻觉吗?贾凡伸手摸了一下兔耳朵,柔软,有弹性,且手感不错,“啊!”男中音的highC别有韵味。深深兔被吓得眼圈一红,眼看就要哭出来,贾凡赶忙掰下一块鸡蛋仔揣人手里,看看旁边深深猫期待的眼神,贾凡默默贡献了今日份的早茶。

“我那儿还有好吃的,要跟我走吗?”贾凡看着两只深深,左摸摸,右摸摸,小腮帮子被填的满满的,还是甜甜地说了句:“要!”

王晰赶到的时候,深深兔正窝在贾凡怀里,迷迷糊糊的要睡着,深深猫则沉迷跟李向哲玩球,一蹦一蹦,就被人抱个满怀。

“深深。”深深兔半张着眼睛,打了个哈欠,扭了身,背对着王晰继续睡,根本没听到男低音在说什么,深深猫回头看到了王晰,放弃了李向哲扑到王晰怀里:“爸爸。”李向哲还没来得及失落,就先笑为敬,贾凡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一抖动,把深深兔抖醒了,深深兔也看到了王晰,伸出手:“爸爸,抱。”

笑声更加肆虐,王晰脸色黑了八度,把深深兔从贾凡怀里捞了出来:“这件事不许透露给别人。”话音没落门口就传来了新加入的笑声。

方方和巧儿被贾凡召唤来补充零食,顺便撸小深深,刚好撞上那声清脆的爸爸,巧儿把灵魂都笑了回来,深深猫不明所以,还扒在方书剑身上:“哥哥,哥哥,我闻到香气了,给我带了什么好吃的呀。”

馋猫怪不得叫馋猫,深深兔也从王晰怀里探出头,看着来的两个人,眼神热切。王晰把地上那个也抱了起来:“我就不打扰了,先带深深们回去了。”

深深猫一听王晰这话,小眼神瞬间灰暗了许多,深深兔倒是没什么反应,拱了拱王晰,找个舒服的姿势窝在人怀里。巧儿和方方交换了个眼神,委屈,但是不敢说,那可是晰哥啊。

深深猫在王晰耳边一通蹭,那个撒娇啊:“爸爸,我不想走,我想跟哥哥们玩儿,兔兔太懒了,都不跟我玩儿。”

深深兔竖起耳朵:“哼!那给你放这儿,我跟爸爸走了。”

“好嘞。”深深猫答应的太过干脆,深深兔愣了一下,从王晰怀里蹦了下来,一边跑一边哭:“猫猫欺负我。”

王晰头都大了,这俩小玩意儿怎么这么糟心啊,亏我还觉得可爱。兔子没跑多远就撞到了人,差点被撞倒,还好对面反应快一把拉住了深深兔,抱到了怀里:“哪里来的小孩子?”深深兔抬头,今日份的高天鹤练声达成,感觉能有high highC,鹤儿真棒。

“深深?”鹤儿戳着人软软的脸颊试探性的叫,深深兔鼓起脸,“不给戳。”

高天鹤发出了文盲式称赞:“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深深兔看着面前还挺好看的小哥哥提醒道:“如果你再不带走我,我就会被爸爸逮到了。”

“你爸爸是谁啊?”高天鹤抱着人边走边问。

“是......反正是个有点凶,声音很低沉的人,嗯。”终于不用迈动自己的小短腿,深深兔长舒了一口气。

高天鹤不用想就觉得,肯定是晰哥无误,估计现在正在疯狂寻找自己家崽呢吧,高天鹤拿出手机,给自己和深深拍了张合照,发到了36人的群里:“深深在我这儿,晰哥不要担心。”

王晰快要捏碎手机了,能不担心吗?这回剩下得狼也知道深深变成什么样了,王晰看了一眼已经跟巧儿和方方玩开的深深猫,认命的嘱托贾凡照顾好他,自己则去把另一个小玩意儿抱回来。

高天鹤刚坐到床上,敲门声就响了,高傻白甜鹤,理所应当的去开门。仝卓奋不顾身的往里挤了进去,直奔床上眼神懵懂的深深兔。那气势愣是把深深兔吓得一动不动,高天鹤不满的看着人:“你看你,吓到他了!”

随即仝卓向深深兔露出谄媚的笑,从背后拿出一根棒棒糖:“你亲我一下,我就把棒棒糖给你。”高天鹤刚想把这个变态扒拉开,背后的门又响了,高天鹤看了一眼毫无反应的深深兔,觉得应该没什么,就先去开门了。

门外王晰面色不善,进门刚好看到拿了棒棒糖的深深兔主动亲了仝卓凑过来的脸:“小哥哥,脸好软啊。”然后就被王晰一把掐走,小短腿踢腾了几下无果,跟耳朵一起耷拉下来。

仝卓已经幸福的晕过去了,前来的豹豹刚好看到耷拉着耳朵的被抱在晰哥怀里的深深兔,凑了过去:“晰哥,这是深哥?”

王晰叹了口气点点头,豹豹的小动物气质对小只的深深有天然的亲近感,深深兔伸手就要豹豹抱,王晰咬牙切齿:“你倒是不怕生!”但是还是随了人,把深深兔递给了豹豹。

王晰感觉自己的回程也太莫名顺利的时候,发现贾凡他们宿舍挤满了人,贾凡抱以歉意的微笑,让王晰头疼。

原来是贾凡想着陆宇鹏一直念念叨叨说深深长,深深短,却始终没有机会吸深,就告诉他一声,结果错屏发到大群里了,于是招来了一大波人,原话是:晰哥去接另一个了,不在,速来。

所以不止小陆速来了还有一群图谋不轨的,豹豹抱着的深深兔迅速成为第二个焦点。深深猫从人群里面钻了过来,牵住深深兔的手晃晃:“我以后不说你懒了,别生气了。”

深深兔被豹豹放到了地上,一把抱住自己的小伙伴:“嗯。”奶声奶气,酥化了一众人的心。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刚刚睡醒的大龙伸了个懒腰,打开手机就看到满屏的两只小深深,各种和人玩乐自拍的照片,感觉自己怎么不知不觉错过了好多???急忙赶到的时候,两个小家伙已经玩累了,窝在一起睡觉。

大家悄声的在旁边开会,感觉有机可乘的郑会龙,凑到床边,摸了摸两小只的耳朵,真软和。一天将要过去,十二点的钟声敲响的瞬间,本来还在沉迷撸深的大龙发出了最后一声highC,大龙已经好久没唱过这么高的音了,深深变回来了!

周深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揉揉眼睛,歪头打量了所有人,然后目光停留在了王晰身上,王晰有点激动,深深终于:“爸爸!”王晰捂着心脏差点过去,周深捂着嘴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评论(11)

热度(3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