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all深】白色情人节

这篇文章存在的意义可能是为了开tag?

情人节发糖,那白色情人节干嘛?

下刀子吧。

全部单向暗恋,看着玩儿吧

真的不虐,我不会写虐的,我超级真诚


______________


1、向阳而深

喜欢一个人,要藏得多深呢?李向哲笑笑,我喜欢王晰,因为他让我知道男低音还能演绎那么多歌。但其实,理由要更加复杂一点,李向哲在心里说,因为周深喜欢王晰,所以自己也去喜欢,才有了现在的结果。晰哥真的很优秀,李向哲真的是王晰死心塌地的粉,他想唱好男低音,然后被深深喜欢。他安静的这么想,眼神越过王晰的头顶,看向那小小的一只,想要合唱。

不能说,不可说,因为那小人儿期许的眼光投向的是唯二男低音的另一个人,比自己优秀太多,一开始,就输了,从周深眼睛亮亮的说,王晰的声音是他期待的声音的时候,就输了,跨过王晰,他轻抚人的背,但是周深毫无察觉,只是头更靠向王晰的肩。

李向哲安安静静的收回手,没关系,就让我默默的守护你。


2、超深波

张超其实一点也不讨厌别人说他长得像王晰,只是连周深都笑着说,哎呀,再长长,我都要认错的时候,有一些波澜。会不会是这个原因,深深才愿意跟自己组成二重唱,张超看着远远的那个人,在另一个人的怀中冲着自己招手,裂开一个笑,然后也挥了挥手。

张超有时候想,要是不那么像就好了,让自己总是有各种各样不切实际的幻想,哪怕是替身呢?他只是想跟周深靠的再近一点点,但是,不可能了吧,毕竟正主把人保护的那么好,怎和会给自己这个替身机会呢?要张超的手无力的握起,只有一汪空气,从头到尾,他跟周深之间都只有一汪空气,只有自己在幻想。他看着远处也曾在自己怀中哭泣的人,那些自私的想法全部咽了下去,只要他幸福就好。

深深,希望你永远没有用到我这个替身的时候,哪怕我总是站在你触手可及的地方。


3、深公豹

李文豹也希望自己有个妹妹,可是并没有。周深的演唱会他挤了进去,像一群迷妹们一样大声的呼喊着周深的名字。周深在台上,看向他的方向,视线寻找了一番,才与台下的人对视上。但是一瞬间,这视线又淹没在人群。

李文豹是最轻易说出喜欢周深的人,他似乎不需要掩盖什么,可是也是让周深最不会当真的。豹豹,我也喜欢你呀。那句话轻飘飘的重重落在李文豹的心上,他重复说着对周深的喜欢,周深也重复的回应着,但是只有李文豹知道,这种喜欢是那么有限,有限到他不敢多认真一点,否则那五光十色的泡泡就会被戳破。

李文豹小心翼翼的呵护着这个美好的泡泡,直到它落地的那一瞬间,炸成一小朵水花。虽然早知道得不到,但是真正失去还是令他的心疼了一下,还好,从一开始他就有那样的特权。

深哥,我喜欢你啊。


4、风雨仝周

仝卓是个一向不太讲理的人,可是他现在想跟人讲讲理,懂不懂什么叫先来后到,但是感情确实没有什么先来后到。再深入一点,仝卓就知道,自己才是那个后来者。还好,爱笑的人从来不会被发现用了真心。

仝卓用玩笑的口气说着每一句用了真心的话,周深从来都没有察觉,仝卓想,自己真是有演戏的天赋啊。但是宁愿没有,他多想让周深知道,他想当那个先来者,成为他身边的那个人,可是从某一刻那个细微的眼神起,仝卓就知道晚了,自己不够早,完全不够,不能让周深把那样的眼神投向自己。

仝卓笑着说,深深,你的应援词里有我们的CP名呢。风雨仝周,跟风雨同周只差一个字,仝卓和周深也只隔了一个人,但是不管是这个字还是这个人,此刻都不可能撼动。那么近,却远到无法跨越。

深深,风雨仝周,独我深情不移就够了。


5、代最知深

谁都知道,代玮是个不怎么会表达的人,时常想说什么,想了想又沉默了,即使是在最能说的周深面前,他也没有多太多的话。“代代,跟我说话有什么好紧张的呢?”周深眼睛亮晶晶的,但是代玮却不能对视太久,越是在喜欢人的面前,越想要表达,但是张开口满满的词不达意。

远远看着就好,代玮时常认真的这么想,从不奢求到他身边,哪怕靠近一点,这样慢慢淡去就好,但是越是这样,那感情就越是肆意蔓延,无法靠近所以肆无忌惮的暗恋,不会被发现。当代玮意识到的时候,那感情已经深深的扎进自己的心底,他想把那感情连根拔起,却疼的不敢触碰。

不能说出口的暗恋,堵住了代玮的口,他越发的沉默。不管周深在谁身边,也不再能断绝那填满代玮心脏的感情,代玮捂着胸口笑了笑。

我没有勇气说出口,却有勇气一直喜欢你,不求回应。


6、昱火焚深

蔡程昱对感情尤其迟钝,如果不是自己明明二十岁却混在老年组里,还总是傻傻的陪着周深玩闹,因为被拥抱而感到欢欣,他自己都无法解释的通,无法逃避的心安理得。喜欢周深,从什么时候开始?蔡程昱不知道。到什么时候结束?蔡程昱不知道。他唯一知道的是,当他终于明白的时候,有些话已经不能说出口了。

现实常常没有如果,蔡程昱只是不说出口的难受了两天,又变成了那个傻傻的蔡蔡,那个陪着周深玩乐,配合他表演的人。周深的拥抱一直很温暖,不管是身前还是背后。蔡程昱觉得自己应当庆幸,自己是周深的好玩伴,周深主动同怀送抱的次数远多于很多人。蔡程昱笑了,但是很疼,不知道哪里,就是很疼,明明拥抱很暖,却让蔡程昱生疼。他难得回抱了人,停顿了一下,又放开了。

深深,我会学着对疼痛更自然一点,所以请多抱抱我吧。


7、休杨深息

高杨向周深和王晰的方向看去,没人知道他在谁的身上停留了更久,大家都猜测,是晰哥吧,两个人的声音也很搭,可惜了,不如周深。高杨充耳不闻,只是忍不住飘过去的视线,让这种猜测总是此起彼伏。高杨轻巧的藏起了自己的秘密,不费什么力气。

有什么意义呢?高杨不知道自己在得意什么,喜欢却不说出口,还拿别的人掩盖,这样的自己究竟有什么好得意的呢?得意周深会忍不住在自己身上停留一会儿视线,似乎是在试探也是在好奇。高杨每每想要对上那视线,就会被躲开,但是总会有那么一瞬,高杨可以对上那视线,不够传达什么,也不想传达什么。

有时候高杨也在反问自己,这样就够了吗?不够,远远不够,如果喜欢这样怎么会满足?谁让那是周深呢,高杨嘲笑自己,周深让自己不得不止步,不能再向前。

深深,你也太狡猾,无形中划下的线,让我迈不过。


8、林深时见陆

如果不说出口,那么霸道的占有也显得苍白。陆宇鹏不是那么没勇气的人,但是他要说的时候就被周深阻止了。为什么不当普通朋友呢?我也很喜欢鹏鹏啊。发那么多话鼓励自己的人,拒绝也显得那么温柔,温柔又残忍,不留一点点余地。

无条件的温柔像一把柔软又锋利的刀,在陆宇鹏的心里刻下一道道印记,留下一道道伤疤。他毫无办法的敞开着心,任着那把温柔的刀越埋越深,直到自己再也无能为力。刀只能跟心长在一起,不能融合进体内。因为周深的普通朋友,隔绝了那样的可能。

陆宇鹏也不知道自己是幸运还是不幸,接受了周深那么多温柔之后,还能不被索取。大概是不幸,他想把自己的手搭在人的肩膀上都不够坚定,总是轻易就被另一个人取代。多一点点的占有欲,都只能小心翼翼,害怕越过了普通朋友。

在接受了你那么多温柔后,我愿意只做普通朋友。


9、高深莫测

周深这个名字,击溃了高天鹤引以为傲的语言功底,他听着那个人的歌声,张了张嘴,好听。周深笑嘻嘻的开玩笑,拍拍他的肩,语文课代表怎么能词穷。语文课代表脸红了半天,还是没法说出什么。是了,这人是自己的克星,自己那点词汇,不够形容他在自己眼中的好。

同行是冤家,高天鹤觉得周深就是他的冤家,浑然天成和做作。高天鹤愣了愣,还不得不承认,在周深面前,自恋如他也只能收起羽毛,轻轻点头,那人是真的好。如果欣赏和喜欢没那么难辨认,突如其来的嫉妒也不至于让高天鹤慌乱。一向不会掩盖自己感情的高天鹤,第一次学着掩饰起那不切实际的感情。

总是外露的人,小心翼翼的掩住自己胸口不自然的跳动。依旧像以前一样对周深只有文盲式吹捧,那人也不总是在意了,时不时想起还会调侃一句,只是被高天鹤搪塞。

一遇到周深,我的世界就变成碎片,但我不舍后退。


评论(21)

热度(4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