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昱火焚深】病人特权

这两天all深cp集体发糖?

我本来有点消极怠工(T▽T)

这是在逼我

我要怎么兼顾我的连载(T▽T)

___________________

蔡程昱发烧了,人晕晕乎乎的,比平时傻了一个度。张超看着蔡程昱黏着周深的样子就有点头疼,我怎么一上车就觉得自己有点多余呢?

“深深。”蔡程昱比周深高很多,也不知道是咋把自己埋到了周深怀里,小脸热乎乎的,贴着人露出来的脖子。

周深拍拍怀里的脑袋:“你爹你娘,哦,不是,龙哥和嘎子哥在北京站还跟我说要好好照顾好你来着,怎么就病了呢?”

“我也不知道,可能这两天昼夜温差大?”蔡程昱不自觉地在人脖子边儿蹭,周深觉得痒又不敢躲,摁住脖子旁边儿乱钻的脑袋。

旁边张超看着这一幕,捂上了眼睛,蔡蔡你这是在作死,等你清醒过来,就是炼狱。蔡蔡嗅着周深身上带着暖意的味道,靠着人睡着了。周深冲张超挥挥手:“超儿,超儿,给蔡蔡拿个东西盖一下。”

“成。”张超拎着个小毯子,盖在了蔡程昱身上,“别让他靠着你了,他这么沉,慢慢把他放靠垫上好了。”张超有点羡慕现在的蔡程昱。

周深摆摆手:“没事儿,他好不容易睡着了,就让他睡吧,万一换了姿势他又醒了怎么办?”周深从侧面小心翼翼的掏出手机,就任蔡程昱靠在自己身上,一直到要下车。

“蔡蔡,蔡蔡,要下车了。”周深的声音离得那么近,蔡程昱迷迷糊糊的蹭了一下。

“不要,这个梦里有深深。”噗,周深忍不住笑了出来。

“我就在你眼前呢,不用在梦里找啊,蔡蔡。”蔡程昱努力撑起眼皮,周深就在咫尺的地方,烧的发红的脸更加红了,猛的一下坐直就站了起来,结果因为头晕,又跌回了座椅。周深顾不得自己发麻的半身,赶忙扶住傻了吧唧的人,“蔡蔡你没事吧?”

蔡程昱摇了摇头:“没事,就是有些头晕。”一边的超儿又看到他深哥求助的眼神,自觉地站起来。

“蔡蔡,我扶着你吧,成吗?”蔡程昱看看张超,摇摇头,自己站了起来,周深赶忙起身在后面跟着。张超看着蔡程昱,第二次觉得羡慕,第一次是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蔡程昱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第二次就是觉得,蔡程昱可以像现在这样被周深关切着。

周深伸手拉过在原地有些郁闷的超儿:“超儿,一起,我一个人扶不住蔡蔡。”张超就乖乖的任人扯着,嘛,算了,病人嘛。

蔡程昱一下车,微凉的空气让他头脑清醒不少,王凯、王晰和翟李朔天正在等他们,“晰哥!”周深从蔡程昱身边儿蹦跶过去,一把抱住了明明几天前才见过的王晰。

“哎,深深。”王晰也热络的接住人,两人寒暄完,“蔡蔡不是发着烧呢吗,咱快进去吧。”说罢王晰就要揽着周深就要往里走。

蔡程昱也不知道自己脑回路是不是烧坏了,张口就:“深深。”周深回头看着蔡程昱,蔡程昱才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愣在了原地。

周深从王晰的怀里钻了出来,扶住蔡程昱:“好了,好了,我在呢。”周深跟哄小孩儿的口气一样,轻声的哄着红了脸的蔡程昱。

王晰些许的不满压了下去:“深深,你照顾好蔡蔡。”蔡程昱还小,今天还发着烧,估计是找不到云次方,所以在这儿跟深深撒娇呢吧。

周深点点头,扶着蔡程昱一起走进剧场。排练和演出都很顺利,周深终于适应了话筒打架版的月弯弯,超儿也正视自己要在山楂树里独自美丽的现实。晰哥的谦让,简直是客气的典范,真只是客气一下,周深一凑近自己,一道可怕的目光就穿过了空气。

但是蔡程昱已经烧成了个傻子,张超是这样觉得的。他跟高天鹤站在那里候场的时候,看到蔡程昱迎着王晰的目光抱住了周深,还往旁边一带,都倒吸了口凉气。周深都愣了一下,抬头看了一眼蔡程昱,这孩子今天怎么了?

但是周深跟王晰那两句对唱,蔡程昱全程撇开了眼睛。劳累的演出终于结束了,蔡程昱的烧还是没退,反而摸起来更加烫了,周深用头抵着人的头试着温度,蔡程昱半眯着眼睛,打不起精神:“蔡蔡,你快点回去休息吧。”周深有些担忧人的身体状况。

蔡程昱却把人搂了个满怀:“不,我要深深,深深去哪儿,我去哪儿。”

周深点点人的鼻子:“都二十了,还撒娇呢。算了算了,今天我陪你先回酒店。”

周深扒拉了一下人的手,纹丝不动,只能就着这个姿势跟其他人在微信里说自己先带着蔡程昱回酒店了,大家都说要跟他们一起,先把蔡程昱送回去。

“蔡蔡,我们一起先把你送回去好不好?”周深商量的语气问着这个病人特权的人。

“反正深深不准走。”蔡程昱就抱着周深不撒手。

“好好好,我不走,啊。”好不容易把人哄好,才扶着人上了车,张超和眼圈还有点红的高天鹤协力把人架到了酒店的床上,周深一边给人量体温,一边又哄着人吃药。周深在身边就乖乖的,一消失在视线里就开始闹人,周深只能跟大家摆摆手说今天他就不去聚餐了,在床边守着蔡蔡。

38°5,周深看着手里的体温计,比自己体温微热的手紧紧的握着自己,蔡程昱迷迷糊糊的说:“深深,我喜欢你呀。”

周深摸摸人的头:“嗯,我知道呀,我也喜欢蔡蔡呀。”

“是想跟深深谈恋爱的那种喜欢。”蔡程昱不知是生理性的眼泪还是真的难过,沿着太阳穴流进了头发内。

周深沉默的看着人,半晌:“蔡蔡,你要赶快好起来啊。”半夜,蔡程昱的烧终于是退了,周深才迷迷糊糊的趴在人身边睡着。

蔡程昱早上醒来,看着就趴在床边的周深,小心的把人抱起来,比想象得还轻。轻轻触到床,周深醒了,勉强挣开一只眼睛,就让蔡程昱有些手足无措:“深深,对不起,你继续睡吧,我不打扰你了。”

“蔡蔡,”周深努力强撑起精神,“你现在不烧了吗?”

蔡程昱愣愣得点点头,周深撑起身子,拉过人头对头试了一下,“嗯,不烧了,你还记得你昨天说了什么吗?”

蔡程昱脸突然红了起来,周深看着人笑了:“你还记得啊,那你要不要趁着清醒再说一遍。”

“深深,我喜欢你。”

评论(23)

热度(68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