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all深】【羽深俱来】密情

写着玩的,短小预警,反正没后续

羽生和深深

hhhhhh哎,还挺有意思的,hhhhh


_________________


梅溪湖的兄弟们都知道,周深其实不是单身。但是至于另一半是谁,谁都没见过,听说两人异地恋,很久才会见一次面,但是好在,感情已经趋于稳定了,就算聚少离多,两人还是没想过分手。

李琦曾经好奇,周深为什么瞒得这么深:“是圈儿内的人吗?”

周深摇摇头,又点点头,最后又郑重地摇了摇头:“不是,但是,他还挺有名的吧,现在。”

李琦还是不太懂,周深的另一半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周深想了想,这样形容:“绝艳惊才。”

四个字概括出好多,但是没什么用,周深不想说,李琦就没有再问。这个谜题一直持续了很久,久到周深的床上堆满了维尼熊,还是没有人知道,周深的另一半是谁。

“中国上海到羽田机场的飞机将要起飞了,请未登机的旅客抓紧时间登机。”周深踩着广播到了登机口,最近工作太忙,私人的时间被挤压的可怜,还好赶上了飞机,算一算,又过去了大半年,除了不断从不同地址寄来的维尼熊,两人的联系少得可怜。

唔,这还算是情侣吗?周深不由得有些忐忑,明明快见面了,反而忍不住紧张起来,但是飞机只飞两个半小时,没忐忑太久,周深就到了目的地。微信上发来一个共享位置,嗯,果然没敢在机场等,周深不知道,其实那个人本来万分想要在机场等待,但是刚到了接机口就被人认出来了,只能手忙脚乱的逃走,还有一点点委屈。

这点委屈当然在遇到周深的时候都毫无保留的倾泻:“深深,我是想在机场等你的。”那人拥上来的怀抱还是很温暖。

“嗯嗯,我知道的。”拍拍人的手臂,表示了一下安慰,“回家吧。”

捧起脸,微凉的唇轻轻碰了一下:“走吧。”两人一前一后,牵着手,红了脸。

“我的朋友们都对你很好奇,他们想知道谁抢走了他们的小百灵。”周深走在人身侧,居民区的小路上并没有什么人。

“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们呢?”那人好奇的看着,“并没有什么好掩饰的,那既然是深深的朋友,应该是值得信赖的人。”

“我不太确定,”周深仰起头,看着天空的云,比中国看起来低了许多,“毕竟我们又是很久没见了。”

前面的人愣了一下,回头:“我寄给你的维尼熊你有收到吗?”

“有啊,每一只都很可爱,我都放在我的床边,排成了一排。”周深想想那一排小熊,他把每一个都标记上地址和日期,是那人比赛的时间和地点。

那人笑了,握住的手又紧了紧,带着人加快了脚步:“那你要不要期待一下今天的惊喜?”

“什么惊喜?”周深跟着人走在不太熟悉的街道里,一个溜冰场,不大,但是很安静。那人拉他坐在最好的观赏位上,穿上了滑冰鞋,音乐缓缓响起,他在冰面上舞蹈,歌者站在观众席合着音乐舒展了歌喉。如果有人有幸看到,大概会称一声天作之合?可是只有两个人,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时刻。

音乐缓缓流淌在两人之间,把两人紧密的结合在一起,起承转合,尾音慢慢停止,那人也慢慢来到了离周深最近的边沿。他已经很久没把中文说的这么磕磕绊绊:“深,深,我,我喜欢,我爱你。”

周深对上人认真的双眼,之前的一切焦虑终于散去:“我也爱你,羽生。”


评论(41)

热度(37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