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诺亚方周】好想大声说爱你

谁要的暗恋?领养一下。

hhhh,为啥我又写冷cp

突然发现tag被占了,换个
_______________

对于一个小男孩儿来说,一起玩儿的人就关系最好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所以最能跟这群小孩儿闹在一起的周深就是方书剑关系最好的哥哥。当然还是那种什么小秘密都可以分享,在这个人面前撒娇永远都有温暖的话语和拥抱。

不过即使是在1975组合里他也不是跟周深交流最多的人,张超跟周深合唱过,黄子更是动不动就找周深啰里啰唆,毕竟只有那个温柔的人不嫌这个人烦,那边人那么聒噪,他还是耐心的温柔的笑着。

方书剑一向是深深面前笑得最乖的,但却不能是最瞩目的,可是周深就是那样的人吧,就算是这样方书剑也感受到了那个人的温柔。方书剑说:36个人我都喜欢。因为太多人说了深深,再多一个,深深也不会记得啊。他轻轻的背着镜头长舒了一口气,贾凡今天也觉得是糟心的一天,自己带的崽,闹心也要哄着。

“说吧,喜欢谁分开舍不得,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

“没啊,都在上海,肯定一起吃饭就见了啊。”方书剑下意识的就答了,愣了一下,眼圈一红,笑了出来,“我是舍不得大家。”

贾凡抱抱这个乖宝宝:“没事的,会再见的,傻瓜。”

“嗯。”乖宝宝拱出来那个温暖的怀抱,贾凡愣了一下,“没事,我想自己一个人呆一会儿。”乖宝宝,长大了?贾凡看着难得看起来有点落寞的身影。

暗恋是一种什么感觉?方书剑自虐式的打开了周深和阿云嘎一起唱《那个男人》,为什么不跟我一起唱歌呢?那首歌的词,我记得很牢。他安安静静的看完那个视频,两个人的声音还在脑子里回荡,他觉得自己真是糟糕,其实阿云嘎也帮了他很多,他现在却没由来的吃醋。

还好,还好吧,其实都在上海还是挺容易见面的,他又一次这么安慰自己。但是见面有什么用呢?方书剑看着周深夹在李琦和郑云龙中间,聊着天,蔡蔡在身边埋头吃着油爆虾,龚子棋则时不时想要去插进三人的话中。

六七个人的聚会,还以为自己不会显得那么多余。“方方,跟龙哥一起演音乐剧挺辛苦的吧。”

方书剑突然被人叫到有点手足无措:“没有,真的是挺难得的体验,龙哥他挺照顾我的。”方书剑都觉得自己这样也太不自然了。

“是了,他要是欺负,你就告诉我,我打他!”周深玩笑没开完自己先笑了起来,方书剑稍微放松了一点。

一旁的郑云龙故作生气,把人的脸掰了过去:“你个小猪蹄子,怎么胳膊肘还往外拐了呢?”

“什么往外拐?”周深扒拉那个rua着自己脸的爪子,“梅溪湖都是一家子的,你照顾方方是分内的事。”

郑那个龙放开了恶魔的爪子,冲着方书剑笑:“怎么办,你深哥不相信我,我可没欺负你啊,你快给我作证。”

方书剑愣愣的看着两人的互动,突然被叫到,愣了一下,周深立刻拍了一下郑云龙:“还说没欺负!给人家孩子都吓傻了。”

郑云龙不甘示弱的拍了回去:“你这是信口雌黄。”两个人打闹成一团,李琦乐呵呵在一边添油加醋:“对对对,是是是,好好好。”然后拍照留念。

方书剑不自觉地看着周深在笑,旁边龚子棋瞥了一眼傻了吧唧的班长,这是?被蔡程昱的傻气传染了?我有机会篡位了?

聚会之后,方书剑一等,就是好久,那天演唱会自己虽然不是嘉宾,但是坐的离舞台很近,近到他可以看清每一个互动的细节,那些暧昧不明的亲昵。方书剑早知道周深是个别人稍微强硬一点,就会一步退到自己的底线,不会再挪动。

那是他的底线,他看着余笛与人贴的那么近,还抚摸上了人的脸颊,周深默许着,却掩饰不住脸红。方书剑想把人夺下来,他不自觉的看一眼身边一直说着喜欢,却始终唱着独角戏的刘彬濠,他握着手机的手指有些泛白。

周深下台坐到他身边,他忍不住轻轻揽了一下人的肩膀,周深自然的向方书剑靠的更近了几分,现场充斥的各种声音中只剩下自己的心跳声在耳边像要震破鼓膜。

“周深,”方书剑的唇一开一合,没有发出任何声音,那个人还在紧盯着台上认真的看着表演,“我喜欢你。”他还是悄悄地在人身边说出口了。

周深回过头,看着人:“听说你要演《我的遗愿清单》?

方书剑心漏跳了一拍,他还以为这么嘈杂的环境被人听到了:“嗯,是啊。”

“嘎子哥演的可好了,”周深眼睛亮晶晶的,似乎回忆起之前看的音乐剧,“方方,你要加油啦,把我们这些前浪早点拍在沙滩上。”周深握住人的手,“我一定会去看方方演的音乐剧的,所以要好好表现啊。”

方书剑笑了,回握住人的手:“好。”或许等我更加优秀的时候,就可以更大声的向你表白了吧。

评论(15)

热度(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