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all深】【深呼晰】备忘录。




周深今天回家有点早,终于可以休息了,周深想起自己的还债之旅,就忍不住抖了抖,都快被盘秃噜皮了,忍不住发出一声直男的嘤嘤嘤。哦,我已经不是个直男了,屋子里到处都透露着同居者的气息,周深抱着靠垫深吸一口气,那人香水的味道,令人安心。

嗯?好像摸到了什么东西。周深看着手里的本子:王晰的备忘录。这年代晰哥还写手写的备忘录吗?周深想起那时候声入人心刚开始,王晰也给每个人写了评语,一笔一划的,特别认真。那时候对自己的评价还特别官方:美,极致的美,极致的和谐。后来混熟了,前辈的形象逐渐崩塌,也越来越是:我的深深真棒!

周深抱着晰哥没说不能看的侥幸心理打开了备忘录,大概也不会记什么吧,充其量是一些行程安排?

最新的一页写着:4月23日,深深去还债了,心情有点忐忑。余笛!!!摸了深深的脸!!!你们俩靠那么近干嘛!话筒会打架的你们知不知道!余笛你等着!

深深主动拉大龙了,啊,深深!你是去还债,不是去卖身!离那些男人远一点!我的小深深,啊,气死我了。

周深想想余老师突然加上的动作,那一瞬间周深也有点反应不过来,可能是唱到深处自然而然地动作吧。还好当时自己拒绝了共用话筒的安排,否则这回回来又是一桩惨案,至于大龙,周深的印象完全停在了那夜突然袭来的凑近。

前一篇:郑那个龙!!!操!我刀呢?我到去哪了?我要砍死他!我记住他了,以后深深绝对不允许单独见这个人!必须由我陪着!不对,过两天他们又要见!我去不了......啊!暴躁!琦琦你有什么用?你看着,哦,合着你就是看个热闹呗,我要把你也拉入黑名单!

周深也觉得,大龙的玩笑对自己来说,还是有点......大龙,哎,果然是反差最大的人,真的没有告错状,表面端庄。

前前一篇:蔡程昱,呵,发烧了吼?发烧你就为所欲为?从我身边把深深拨走?还看我?看我怎么砍死你吗?天天跟着你家俩大人不学好!看看超儿多乖!多多余?能不能学学?

啊,蔡蔡也被记了啊。那天蔡蔡却是发烧烧的有点傻了,一个劲儿的粘着自己,整个人滚烫滚烫的,演出一表演完,就赶快送他回去休息了。噗,夸了超儿,他们都说超儿是晰哥亲生的,说不定是真的。

周深看着小本子,密密麻麻记着各种自己跟别人的互动,有些他都不记得,不得不感慨晰哥可能是列文虎克的后代,怎么观察的那么细致入微。明明是个吃醋记录的小本子,周深却一直乐呵呵的看着人的记录,几乎把大半个梅溪湖都列入了“猎杀”范围。

王晰其实并不会把吃醋表现出来,每次周深出门除了一个漫长的吻以外就是:深深照顾好自己,注意安全。周深没想到,这个男人其实小心眼的很,但是有点可爱。

周深默默把小本子放回了原来的位置,起身收拾了屋子,给王晰打了个电话:“晰哥。”

那头的男低音似乎难掩自己的兴奋:“嗯,深深怎么了?”

“没事,”周深听着那头的声音就觉得分外甜蜜,“我想你了。”

“深深你现在在家?”

“嗯。”周深乖乖的应着。

“那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回去。”

“没事,我又不会跑了。”

“没,就是特别想你。”王晰似乎对着别人交代了几句,“等我好吗?”

“没事的,我会一直等你的。”

周深没有等太久,王晰从录音室回来,一把抱住了给自己开门的人,轻嗅,还好没有别人的味道,轻轻摸了人的脸颊,周深握住人的手:“晰哥,你可以不用一个人不安的。”

王晰抱着人动作僵硬了一下:“你都看到了?”

周深在人怀里点点头,王晰难得的在周深面前面红耳赤,他轻咳一声,掩饰自己的尴尬:“那个,没事,我也就是写写,大家都是兄弟。”王晰努力开脱着,“深深这么招人稀罕,对吧,大家想盘你也是正常。”

周深环住人的脖子踮起脚,讨要了一个吻,像他们每次分别的时候那样深的吻,唇齿相接慢慢平复了王晰内心的慌乱感,深深没有讨厌我,真是太好了。“晰哥,我以后会保护好自己的。”深深眉眼弯弯,眼底洒满星光,王晰的心一下融化了。

反正无论如何,不怪我的深深,都是那群不要脸的大猪蹄子,嗯。


评论(11)

热度(4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