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BE30题联文|风雨仝周】你不知道。

联文官博 @玻璃制造厂 

第二十六棒 七年之痒

上一棒 @弃号弃坑 

下一棒 @源智的church🌙 

 

 脑洞来源《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提及CP:风雨仝周 嘎深 卓玮

渣文笔太太在线作死,基本背离七年之痒这个主题

对不起

 

Part 1 仝卓的故事

 

我知道自己生病的时候,已经药石无医,医生叹了口气说:化疗吧。我摇摇头。我知道化疗会出现什么结果,耳鸣、脱发、呕吐、大小便失禁。我不想在你面前变得如此不堪,这本应发生在我们在一起几十年后的事情,突然提前,我手足无措,但是想到的第一件事却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告诉你。

我开始服药。药物也有副作用,只是我有信心瞒过你,我想,多跟他在一起一天我就是幸运的,病对我也算善意,竟然一拖拖了三年,连医生都觉得不可思议。奇迹只在我身上发生一次。我的病情突然开始迅速恶化,疼痛遍及全身,连止痛的药物都于事无补。

我终于,该离开你了。可是我还有太多不放心,毕竟自从我生病后,我就开始惶恐你也会这样,我开始越发的管你,我们总是因为这种事情争吵。其实你已经疲惫不堪了,回家还要应付我的喋喋不休,也许早该分开,只是我的私心,对你的疲惫视而不见。

我希望,有个人能在我离开后照顾你,我一直这么希望着。在我还活着的时候,在你还不知道的时候,如果出现这个人就好了,可是,我还剩多少时间我自己也不确定,可能就是明天,也可能又是三年?我在奢望什么,就算有再长的日子,我也不打算再见你了。

“我们分手吧。”我预料你会惊讶或者难过,可能是太过疲惫,或者早就等我说出这句话吧,你没什么表情。

“好。”你点点头,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往屋里走。

“我今天就会搬出去,东西我已经收拾好了。”我看到你的背影有一丝僵硬,竟然有些开心,我等你张口,不对,不对,我理智叫嚣着不对,可是感性却疯狂的外涌,明明已经做好了无论你如何挽留我都不会留下的打算,甚至希望你不要挽留我,怕自己会心软。

“嗯。”你没有回头,那一丝的僵硬似乎是我的幻觉一样,房间的门被关闭。这是我所期待的,最想得到的结果。你对我的离开冷漠。可是我现在,竟然痛苦的无法呼吸,比发病时的痛还要难以忍受。不能再停留了,被谁看到也不能被你看到,我提起行李,离开了我们亲手布置的名为家的地方。

我很早就寻找好了自己独居的房子。它跟我们初出茅庐,到了月末连饭都吃不起的时候的那间小屋子一样,破旧,狭窄,拥挤,嘈杂和严重的人口老龄化,一股子烟火气。我曾经多次抱怨,可是你总是乐在其中,还收拾的干干净净,你牵着我的手: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

我偷偷顺走了我们两个最喜欢的那张合照。我们去过很多次那个游乐园,我们在一起的七年里,终于玩遍了所有项目。我记不清这张照片属于哪一天了,只是那一天里,我们没有玩那些收费的项目,你只想坐在那里荡秋千。

秋千这种东西太受小孩子欢迎,我们竟然傻傻的等到了夕阳西下,你的脸和我的脸都被阳光晒得红扑扑的,那天我才知道,原来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哪怕是漫长的等待,聊一些无比琐碎的事情,也不会觉得无聊。

我们最终霸占了其中一个秋千。一位热心人说看我们等了这么久,不如拍张照留念,我推起你的,秋千荡的老高,快门的声音就这么响起,那个人看了半天,我走过去问他,是否需要再拍一张,他摇摇头,把相机郑重的递到我手里:你们一定要幸福。

有点好笑,那个时候我郑重的点头立誓,我会对你好,一辈子,没想过一辈子这么短。

我们之后有很多合照,但是唯独这一张,你总是放在你的床头,始终不愿替换。我打开微信的对话框,想向你道歉我拿走了这张合照,才发现,我已经不是你的好友。

一个人的生活渐渐艰难起来,还好有代玮。我才发现,原来我身边除了你,可以拜托的人,只有他,还好,他像你,不会责怪我,甚至细致入微,他对我的照顾好到,我错觉他一直爱我。

后来,那个以为我在梦中的轻吻,让我明白他的心意。我跟你在一起七年里,他在其中存在五年,我不知道,是病痛更难忍,还是代玮的感情更难忍受,但是他还是选择不告诉我,如果他不愿说,我会一直装作不知道,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残忍还是温柔了。我只知道,我想你了,明明才过去一个月,我的身体就好像将要油尽灯枯。

我总是跟代玮说起你,我说,多希望你有个人在你身边照顾你。他看着我,多是不解,但是始终紧抿着唇没有说什么。其实也没过太久,我离开家的第39天,你的身边出现了一个看起来很可靠的人,我希望你跟他在一起,打心里希望,可是不能告诉你,然后亲口祝福你。

我很诧异,你会主动联系代玮,你们两人的关系,比我想象中要亲密,代玮给我看你跟那个男人在一起的照片,你看起来,没那么快乐,但是好歹嘴角开始上扬了,你知道吗?自从我离开后,我想办法得到你所有的消息,可是那些照片里,你看起来都不开心。

照片一张张的展示,我越来越确定,他是比我更对的人,至少他看向你时,眼里的感情不比我少,即使你似乎,没那么爱他,你总会接受他的。就像我当初追求你,你不是也过了很久才微微松口。

我已经住院了,只能依赖呼吸机存活了,我觉得还好,什么事都不用自己来了,可以一整天躺在那里,像个刚出生的婴儿。我得知你决定远赴欧洲与他结婚的消息,我好想看到那一幕,即使新郎不是我。

对不起,这本来是属于我们的计划,却要你一个人完成了。啊,意识又开始模糊了,代玮在我旁边念着什么,我听不清了啊,眼前只剩白茫茫的一片,随即陷入了黑暗。

“仝卓?仝卓!仝卓!”代玮拼命的叫,可是只有仪器的长鸣回应着他。夏季的晚七点,仝卓的双眼随着没入地平线的太阳一起失去了光芒。代玮的手机在震动,那个人发来一张张婚礼的照片。

 

 

 

 

Part 2 周深的故事

 

 

我不知道你怎么有自信,瞒住一个与自己朝夕相处的人。我知道,你不告诉我的原因一般只有两个,一是你自己可以解决,没必要告诉我;一是你自己不能解决,但是告诉我也没有办法,所以没必要说。

如果不是你半夜痛的浑身冷汗,在我身边颤抖却一声不吭,第二天起得很早独自去洗澡换衣服的话,我一直想把他不说的理由当成第一种。虽然一早就知道我是自欺欺人,但是当我偷偷拿着你藏匿在柜子深处那个看起来毫无异样的脑部CT去问医生,医生叹了口气:我不知道这人是你的谁,在最后的日子里对他好一点吧。

你知道吗?对你宣判死刑,就是对我们宣判死刑。那一刹那,几乎是在那一刹那,我就意识到,有一天,你可能会提出分手,还会想要把我交予一个合适的人。此后的日子,我都在为分手的那一天做准备,因为我不知道是今天,明天,或是后天。

但我知道,无论如何,我必须在你面前保持正常。明明想要对你好,可是我们的争吵却不断的增多了,你开始操心我的细枝末节,而我知道,你没有资格指责我。吵架也好,这样我就能在你面前释放出一点我真实的情绪。

你说分手那天,竟然离我知道真相过了两年,两年,我早已排练无数次的场景,还是发生了。我本以为我早该游刃有余,可是一句简单的话:我们分手吧。就将我击垮,我努力咬着牙,握着拳,绷紧了身上所有的神经,只能发出一个字:好。

我要赶快逃离你的视线,我害怕我一张口,所有的悲伤就全部流露,疯狂的求你留下来,可是我不能。仅仅是不让我知道你已经付出了太多辛苦。只是下一句话,我更加承受不住:我今天就会搬出去,东西我已经收拾好了。

这么快吗?快到我甚至没能有勇气看你最后一眼,我只能:嗯。希望那声嗯里面,没有我的哭腔,我已经到了极限了,我飞速的关上房门,掩藏起我所有的情绪。你走的那一声关门声,是你我应该最后有的交集。

我想追出去的,我想大声开口挽留你的,可是随着那些话泄露出来的可能就是你辛苦保守的秘密,我不能。我删掉了你所有的联系方式,我折磨你的日子早就该结束了,请你最后时间,自由吧。

床头那张照片你带走了吗?唯独带走你许我一辈子的誓言。这时我才意识到,我排练的戏码,其实只是刚刚开场。对吧,我们彼此都那么了解,所以你的希望不用开口,我就明白,你对自己残忍,对我也一样。

我知道从你离开我的那一刻,你的生命只剩下沙漏的底部一点,没有流向死神。我只能抓紧时间,没工夫调整自己过多的情绪,去找一个人,一个你看了就会放心的人。

我那天在排队等一杯甜的发腻的热可可,他走到我身边,挠头犹豫,开口: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他跟你一点都不像,你们却在我眼中逐渐重合。我知道,他就是我的机会,他是那个你一看就会放心的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那么理所应当的利用他的好心:我请求你帮我一个忙,假装情侣好吗?当然不是无偿的,我......

他真的一分也不像缺钱的样子,我却企图用金钱打动他。他安静的看着我胡言乱语,比你当初还要安静几分,他最后看着我,点了点头:我明白了,没关系的,真的没关系,我答应你。

他真的跟你很像,我没办法不从他的身上寻找你的身影,你比我小一岁,他却整整比我大上三岁,都说三年一个代沟,你们怎么会有那么多相似呢?

我们此后的亲昵,都跟我排练好的剧本一样,游乐场、电影院、KTV,牵手、拥抱、浅浅的亲吻。我把一张张图发给代玮,我知道,代玮一定会转述给你,因为你们始终是要好的朋友。我跟代玮说:要他知道,我没有他也过得很开心快乐。其实我自己都不确定,相片里挤出的假笑是否可以骗过同样了解我的你。

那天我们还是按照计划约会,在我们两个曾经去过的秋千那里,只是今天不用等,这里一个人也没有,他推着我荡秋千,手的温度隔着衣服透过来,是那么炙热。那日,他第一次越过我给他画好的圈,紧紧拥抱了我,亲吻我,向我告白:深深,我们去国外举办婚礼,后半辈子都在一起吧。

我看着人眨眨眼睛,就落下泪来,你也在这里许诺我一辈子,可是你却要抛下我一个人离开了。我真是可恨,拉着一个无关的人陷入本应只有我们的牢笼,他手足无措的安慰着我,我轻轻的拉住他的手:对不起,我是个坏人,但你是个好人。

签证握在手里,即使是假婚礼,他依旧开心,他不知道,本来婚礼就在我的计划里,或者说,是我们的计划里。婚礼不太顺利,我总是出错,总是还没到最后一步就把妆哭花,原来没有你的婚礼现场,那么难熬。

他还是像平日那样耐心温柔,不断在我身边安慰着我,看,我没选错人,对吧。如果我早点遇到他,就不会爱上你了,此刻是否也不会为你伤心难过了呢?可是这世界没有如果,就像你注定要辜负我,而我也要辜负他了。

婚礼最终还是成功了,我挑选着几张笑得不那么难看扭曲的照片发给代玮,讨一句新婚快乐,可是却始终没有回应。奇怪,你理应会催着代玮祝福的。

我没有买返程的机票,我暂时不打算回国了,但他总是爱操心:你不回去看他最后一眼吗?

“他把他最好的一切都留在我心底了,他既然不希望我知道他的病,他又怎么愿意我看到他被疾病折磨过不再美好的容颜呢。最后一眼不过是活人的寄托。”我讨厌那么了解你的我自己。

他执意想要陪我的,我拒绝了,他也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忘掉我跟他之间的假象,找一个好人照顾他。哦,我跟你越来越像了,对自己残忍,对别人也一样残忍。

手机还是没有任何回信,我才后知后觉,你应该离开人世了吧。

 

 

Part 3 代玮的故事

 

 

我爱仝卓。所以仝卓毫无防备的告诉我,他患了重病的时候,我一时的反应竟然不像个普通朋友,我紧紧的握住他的手,甚至想要紧紧的拥抱他。可是我终究还是克制住了,我知道,只有普通的好朋友,才能继续陪在他身边。

我不知道,掩饰自己爱一个人,和掩饰自己彻骨的疼痛比起来,哪个更难,我只知道我和仝卓,都赢了掩饰这场比赛。就像周深自始至终都不知道他生病一样,他也自始至终都不知道,我爱他,已经五年有余,不曾断绝,不愿停止。

所以他的诊断书我都帮他藏匿,他搬出门的行李我帮他拿,他的出租屋我按照他的要求帮他找,这是普通好朋友可以做的吗?我不知道。他的要求我从来没拒绝过。不字那么难讲吗?不是,一个人在爱里,卑微是没有底线的。

仝卓只会对我说:谢谢你代代,你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怎么奢望更多?他早已给我无形中画下了界限。

我之前有多期待仝卓可以跟周深分手,然后回过头,看看一直追逐他背影的我。现在就有多希望他们能一直在一起,永远不要说分手,不用看我,你们只需牵紧手就好。只需......

“代代,我要跟深深分手了,我的病情恶化太严重,再继续我怕瞒不住他了。”仝卓向来是个笑起来极为好看的人。我一直这么想的,可是那天的笑我回忆起来,也觉得丑的吓人,仝卓什么时候这么不顾自己的形象了呢?

“好,我帮你安排出租屋的入住。”我只能也会以一个微笑,我从仝卓的眼中看到自己,也丑的令人发笑。

我开始往返于我与他的出租屋之间,打着照顾他的名义,想要在最后的时间多看他几眼。他也确实越来越需要人照顾,我从隔天,到天天,直到夜晚也会留在那里。那里又小又破、拥挤、狭窄、嘈杂、还有一群长舌的老人,但他格外钟情那里。

我不知道原因,但我知道,大概又是因为我出现的太晚吧,如果我早点出现,是否陪在他身边的就不是周深而是我了?不会。因为我到现在说出口的勇气都没有,早遇见也是错过吧。那天我轻轻亲吻了终于陷入浅眠的他,病痛让他的嘴唇干裂破皮,不复柔软,但对于我来说,就像一场白日梦,真实发生。

我帮仝卓搜集来周深的近况,周深还在参加演出,除了脸色苍白看不出什么异样,看着每晚疼的喝再多止痛药都无法入眠的仝卓,我深深为他感到不公,但是每每看他看到那人后柔和下来的五官,周深似乎比止痛药管用太多。

“代代,如果我死了,你会帮我照顾深深吗?”仝卓眼睛盯着他床头的那张相片,他始终还是不放心周深的未来。

真是令人嫉妒。我想出了一个恶毒的办法,报复周深,不,如果他不动心的话,我又算得上什么报复,不过是希望仝卓安心。我去找了我的表哥阿云嘎。他外表上是个可靠的男人,但是却是个不通情爱的花花公子,没有周深在身边的仝卓就是这样一个人,满嘴说着动人的情话,但是自己却是一点心思都没有。

我祈求表哥去跟周深演一场戏,一场足够骗得过仝卓的戏,这样,这样的话,仝卓至少可以少担心一点周深,多关心关心自己的身体。明明连下床都困难的人,还在说着:深深有没有吃好饭?有没有睡好觉?会不会怪我拿走了我们的照片?

我想过周深也许最终会同意,只是没想过,两人一见面就坠入了爱河。周深的朋友圈洋溢着甜蜜的气氛,他发给我两人约会的照片,说着自己的幸运和幸福。我把它拿到仝卓面前,仝卓很久没有笑得这么好看:深深这样真可爱。

我手微微颤抖,把手机塞进仝卓手里,离开了他今天刚刚搬入的病房。我安慰自己他放心就好不是吗?却无法停止自责,我希望我爱的人幸福,他希望他爱的人幸福,是同样的道理,可是这简单的道理我却没有早点参破,现在退出已经来不及。

我开始对阿云嘎旁敲侧击,问他对周深的感觉,他始终对周深的形容模糊不清,也不愿多说什么。是讨厌周深吗?不像,似乎有什么秘密,在背着我发生,而我始终不清不楚。

“代代,我要跟嘎子哥去欧洲旅行顺便结婚了。”这句语音回荡在只有我和仝卓的病房中,仝卓表情轻轻一滞,然后竭尽全力的笑出声,但是那也只是很微弱的声音。

那晚,仝卓一夜没睡,不是因为疼痛,因为他的神经早已麻木了,不止是痛感,所有的感知都已经离他而出。他微弱喘息着跟我讲着他跟周深的种种,他似乎意识到,这是他最后一次可以开口了,他一刻也不愿停下的向我叙述着。

“谢谢你,代代,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这是他戴上呼吸机之前最后的一句话。我握着他的手点头:“嗯,我知道。”我不知道他还能不能听到。

那天,是阿云嘎和周深准备出发的那一天,阿云嘎给我发来短信:代玮,我对周深动了真心,可是他爱的从来不是我。

我看着那句话忍不住继续追问,可是似乎两人上了飞机,杳无音信。周深没有变心吗?那他为什么要跟阿云嘎在一起,而不是来挽回仝卓?为什么不来看他哪怕一眼?

机器的声音充斥着整个病房,微信的提示音和机器的长鸣一起响起。“仝卓?仝卓!仝卓!”我明知道他早就无法回应我,我还是于事无补的歇斯底里,我亲眼看着他的瞳孔逐渐涣散。我才意识到这个人,早已被病痛折磨的脱了像,眼前的这个人看起来陌生又熟悉。

我没看周深发来的婚礼照片,而是点开了阿云嘎的对话框,我那些始终压抑的扭曲情绪爆发成了文字:你怎么能爱这个人!我似乎在声嘶力竭的呐喊。我愣愣地看着自己发出去的大段文字,连我自己也未曾想过的阴暗,仝卓那柔和的目光反复叩问着我的心脏,两分钟不长也不短,足够我后悔。重输只剩下几个字:表哥,请你好好对周深。

白布缓缓盖上了他的脸,跟周深选的礼服一样,白的扎眼。

我不知道我现在有多恐怖,我瞪着干涩的双眼,坐在医院的长廊里望着地板发呆,阿云嘎那边终于有了回信:周深一直都知道仝卓有病,他也知道仝卓希望他找个能照顾他的人,他也知道仝卓不希望他看到自己被病痛折磨的不成样子的自己。他自导自演了我跟他的戏码,只是想让仝卓可以安心的离开。

我眨眨干涩的双眼,它终于变得湿润起来。我知道很多周深不知道的属于仝卓的秘密,我一直以为我比他更了解仝卓,可是我自始至终,也没有能加入他们的故事,他们只属于彼此。

 

 

Part 4 阿云嘎的故事

 

 

我是最晚出现在这个故事里的人,却也是知道这个故事最详细的人,我本以为我会是冷静的旁观者,我却陷入名为周深的泥沼,再也走不出去,我跟他在一起的半年,没有遗憾,也不会后悔。

代玮是我们这一辈最招人疼的小孩,从小懂事,长大也乖乖按着家里的安排,除了没有结婚,几乎乖的有些失了个性。我常会劝这个弟弟去找点自己喜欢做的事,疯狂一把,他含蓄的笑,然后摇头。我那时还不知道,他爱着一个人,正掩藏的十分辛苦。

那天代玮难得有求于我,我就从他那里听到一个奇怪的故事,故事里的人都傻得可怜,察觉不到哪怕身边人的心意。他说:希望你暂时照顾周深。那意图我懂,我自小最大的有点就是没心没肺,他想我靠近周深,再甩掉。

向来是别人家的孩子,没什么情绪的人,竟然委托我去报复一个人,我真的好奇,这是一个怎样可恶的人。在故事里,周深也不过是像我一样,有些没心没肺,但是谈不上可恶。我突然意识到,我听到的故事,是代玮隐去自己的故事,本该作为旁观者的代玮,究竟陷进去多久,才会对周深有这么多的怨呢。

我见到周深的时候,更加疑惑了。他真的很平常,个子矮的有点可爱,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抱着一杯热可可,白色的雾气一时布满了他的眼镜,我凑上前去:“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我对自己迷惑性的笑一向很有把握。

周深没有说话,他望着我发呆,那双眼睛里布满了支离破碎的情绪,原来,他不是我这样没心没肺的人。

我又从周深的口中听了一遍那个故事,果然还是没一个聪明的。看着他的眼睛,听着他的请求我却莫名的心慌起来,心里的明镜似乎被打破:“我明白了,没关系的,真的没关系,我答应你。”

这跟我本来的目的并不相违背,不是吗?只是有什么变了,只有我自己知道。至于关于周深的真相,我不想告诉代玮,就像他隐去他的故事一样,我也不打算对他太坦诚。

我全然像个道具,我与周深的每一次约会,都由他精心计划,电影院、游乐场、KTV,牵手、拥抱、亲吻。他在我身边一次一次努力的笑出来,我们总要拍上百张照片才能找到其中一张,他看起来不那么悲伤的照片。

直到几个月以后,我才偶然发现,我从来没有拒绝过周深,他定的约会时间,我会特意空出来,推掉约会和工作。我在一段恋情中,从来都是支配者,也许这不是一段恋情,只是我在追逐着一个破碎的灵魂,拾起他的碎片,却拼不起一个完整的人。

我第一次感觉到了心脏存在的地方,因为在疼痛。这疼痛来源于周深每一次望着我发呆的神情,让我误以为他爱我。我见过那人的照片,我们一点都不像,周深却从没放弃在我身上寻找他的影子,似乎不这样,我们连假装都做不到。

我不懂得像代玮那样藏起感情,我确认对周深的感情之后的每一秒都在煎熬,我想紧拥他,亲吻他,然后告诉他:忘记那个人,我也可以给你幸福。我终于这么做的时候,没有看到我奢求的眼神,我的理性早已告诉我后果,可我还是不顾一切。

我们终于来到他计划的最后一场戏。那场戏前,我想让结局更加完美,或者,我不愿周深被任何一个人误会,我告诉代玮:代玮,我对周深动了真心,可是他爱的从来不是我。代玮应该足够聪明。陷入感情的人,真的足够聪明吗?

一场只有我跟周深的假结婚,周深却丝毫没有敷衍。他找了当地最美的教堂,亲手挑选纯白的结婚礼服,熨烫的没有一丝褶皱,帮我系好领带,甚至找来了愿意主持婚礼的牧师。空荡的教堂回响着我们两个虚假的誓言,贫穷富有,生老病死,无论是怎样的困境,他都不会再次寻求我的帮助,比过客还疏远。

就像周深屡次举起手机,却无法阻止自己颤抖的手,和眼里的泪,他却始终没有开口让我做这简单的事情。我搂着他,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次,我拿过他的手机,轻轻别过他的脸与他亲吻,快门摁下,只有我们拥吻,像甜蜜的新婚情侣一样的场景。

他的泪莫名流进了我口中,舌尖满布着咸涩。周深在一旁把照片不知发往那里,但是大概是那人会第一时间看到的地方,他握着手机,始终没有回信的提醒,屏幕熄灭了。他把手机收好,看着我郑重的说了一句:谢谢你,对不起。

有什么好对不起的呢?是我自行走进你们的故事,是我自己陷入这场没有结果的恋情的。“没关系,我已经不喜欢你了。”我也成了那种掩埋自己感情的傻瓜。

是的,傻瓜。我看着手机上代玮发来的大段文字,化成了一句话:表哥,请你好好对周深。我一时竟然不想回复,多一个人的误以为,就好像我真的可以跟周深在一起一样。

本以为我们会在国内分手,十几个小时,我从未想过我会如此期待十几个小时。在机场被打破,原来,那个没有那人的国度,是这么不吸引他。周深选择留下,我张张口,问了一句:你不回去看他最后一眼吗?是的,我卑鄙的想用病入膏肓的那人来多获取一段与他相处的时间。

“他把他最好的一切都留在我心底了,他既然不希望我知道他的病,他又怎么愿意我看到他被疾病折磨过不再美好的容颜呢。最后一眼不过是活人的寄托。”周深通透的眼睛,陷入了死寂,连悲伤的波澜都慢慢平静,抽身出感情的人,变得聪明。

我坐在机场的候机厅,做着我现在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周深一直都知道仝卓有病,他也知道仝卓希望他找个能照顾他的人,他也知道仝卓不希望他看到自己被病痛折磨的不成样子的自己。他自导自演了我跟他的戏码,只是想让仝卓可以安心的离开。

代玮那边果然没了回应,失去了仝卓的代玮,不会再犯傻。

后来我再也没见过周深,也没听到过他的消息,也没试图去寻找他。我只能想象,他会像仝卓期待的那样,把自己照顾好。

评论(10)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