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龙深】小兔子。

惜别:

代发 @耍流氓的烂好人

作者念:海外党想日更,但是被限流了嘤嘤嘤。

                 顺便我爱龙哥。




郑云龙打着哈欠回家,自家的门口被一只兔子堵住了,对被兔子,堵住了。兔子蹦跶两下挪到了他脚边,一动不动,俨然一副老子就是碰瓷,你能拿我咋地的样子。郑云龙想优雅的挪开脚就当没看到,兔子没有给他落脚的机会。

郑云龙今天捡到了一只职业碰瓷的兔子,养只兔子,应该不太花钱吧,大概。兔子是灰色的一点都不显脏,虽然楼道地板卫生堪忧,但是郑云龙还是决定先睡觉。兔子扒扒耳朵,看人在床上睡熟了,就变成了一个兔耳少年,娴熟的进入了卫生间洗澡。

没错,周深小朋友碰瓷儿只是为了洗澡,直到主人发现自家沐浴液洗头膏怎么少的那么快的时候,周小朋友就会换一家坑害,当他毛都吹干,这个人还睡的死死的时候,周小朋友决定:老子要在这儿常驻!太让兔放心了!再也不会吹不干毛,就要变回原形了!

周小兔子想了想,白吃白住蹭吃蹭喝不太好,周小兔子顺了把耳朵拿出了自己的毕生最娴熟技能,暖床。所以郑云龙一醒来,就有一个灰绒绒的屁股怼着自己的脸,怼的自己有些呼吸困难,郑云龙一边扒拉兔子,一边寻思这么高的床,这么小一只兔子是怎么上来的?

郑云龙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打开冰箱,冰箱里除了啤酒就是昨天外卖剩的披萨,郑云龙看看脚边儿凑上来的兔子,乌黑的眼睛闪着期待的光,默默拿起手机,看看有没有蔬菜或者水果的外卖。郑云龙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给兔子点外卖,感觉太过神奇。

郑云龙拿了啤酒,把披萨扔进微波炉,捡起脚边儿的兔子,扔在沙发上,兔子在沙发上打了个滚,才窝稳,跺了跺脚表示不满,郑云龙蹲下来戳了一下兔子:“得,我错了,下回我肯定温柔点儿。”顺顺毛,柔软的毛,摸起来手感极佳,兔子倒是什么味儿都没有,甚至还有一股熟悉的香气。

披萨热好了,郑云龙就没再细想下去,周小兔子抖了抖耳朵,唔,披萨薯泥得香气未免也太诱人了吧?怎么才能分享到一口呢?周小兔子左思右想,一只正常的兔子吃披萨也太过奇怪了,只能忍着了,

披萨放桌子上,兔子抱怀里,啤酒拿手里,好的吃饭。

兔子的外卖没等太久就送到了,胡萝卜白菜苹果,平日没动过刀的刀的人,切菜技术还可以,切出一小堆,却没什么东西能放着,只好放来外卖送来的盒子里。周小兔子闻了闻,嗯,讨厌的人类!怎么又有胡萝卜!我不爱吃啊!不能用爪子,挑着老累了,委屈。

郑云龙蹲在地上,看着周小兔子乖乖的把胡萝卜挑出来:“挑食不好啊。”兔子抖了抖耳朵,把叼在嘴里的胡萝卜嚼吧嚼吧,抱着赴死的决心咽了下去,郑云龙看着兔子突然吃了片胡萝卜,整个小小的躯壳都在发抖,“有这么不喜欢吃吗?那......”郑云龙对上兔子乌黑的眼睛,那双眼睛看起来可怜兮兮的,他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实在不喜欢就算了。”

胡萝卜都被规规矩矩的剩下了,有些还有兔子挑拣后的牙印,郑云龙困扰的揉揉头,看来只能扔了啊,还好胡萝卜不贵,不过......这兔子也太灵性了吧,怎么听懂自己在说什么的?他看看在洗脸的兔子,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是不是可以训练它干点什么别的事儿?

答案是不能,周小兔子,除了跟随技能以外,其他的一概死也不学,没错,装死的那种死。郑云龙很快知难而退的放弃了自己训兔子大计。

这天他排练被取消了,人到了才想起来,于是就回家了,一回家就看到一个兔耳少年,大摇大摆的坐在他家的沙发上,头上搭着毛巾,嘴里叼着披萨,早上切好的菜全部进了一个塑料袋里,似乎是不打算吃了。

周深跟郑云龙面面相觑,周深突然放下披萨变回了兔子,被人一把拎起来:“变回来。”

周小兔子被扼住命运的的后颈皮,不敢不听话,变了回来结结巴巴的说:“那个,外卖是我自己的钱点的,别担心,你只用出个水电费,不是,那个,我先走了。”

郑云龙把裸着的少年扣在怀里:“别动。”周深在人怀里僵硬的不行,“我就摸摸你的尾巴。”柔软的像蒲公英的尾巴,因为人形变得更加蓬松了,谁不想揉揉这个可爱的尾巴呢?郑云龙快乐的rua了一把。

周小兔子在人怀里抖了抖:“我让你rua尾巴,是不是可以抵债?”

“你让我rua尾巴,我就让你留在这里,否则我想在就把你推出门。”周小兔子败,不就是个尾巴吗,rua,为了长期饭票!秃也在所不辞。

嗯?虽然之后,周小兔子没秃,但是付出了更惨重的代价啊。



评论(13)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