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嘎深】人情。


不知道为什么把这篇删了......

总归还不是新作,对不起大家



阿云嘎爱撩人众所周知,但是大家也都知道他有伴侣,郑云龙虽然作为阿云嘎的伴侣,对阿云嘎撩人的行为只是看到了也就看到了,没有什么表示。只是,郑云龙也发现了,阿云嘎逗周深的次数有点多。

阿云嘎是真心喜欢郑云龙的,因为他的伴侣没得挑的优秀,但是生命不息,撩人不止,大猪蹄子的性格改不了。其实郑云龙有点像自己的挡箭牌,撩了人,他察觉对方动心了,就把郑云龙拉出来,让彼此都清醒一点,是的彼此。他之前总会陷入诸多喜欢之中,那种不自觉地沦陷让他有些疲惫,我们是朋友吧,阿云嘎这么说着,行为却有些越轨,他管不住自己,可是有郑云龙就不一样,他回头看一眼波澜不惊的人,就会乖乖回到人身边,那人的存在还会挡住别人要说喜欢的嘴,只要是朋友就好,他躲在伴侣的身后,笑嘻嘻的有些狡猾。

但是最近阿云嘎自己也发现了,他总是忍不住去逗周深,因为好玩儿。周深脸皮薄,被逗了就会脸红红的走开,有些气呼呼的,怪可爱的,嗯,但是没有大龙可爱。他这么总结着,却又忍不住继续靠近,周深温和的魔力吸引着阿云嘎,将要越过那道线的时候,周深就会逃开,微笑的看着阿云嘎:你有龙哥。阿云嘎收回了继续想要继续向前的脚,对啊,我有大龙,我答应他不会出轨的,对他一心一意的。

阿云嘎最近莫名的有点粘人,郑云龙有点累,对阿云嘎的突然粘人有点烦躁:“干什么啊你?”阿云嘎搂住人的腰:“你是我的。”郑云龙总是很忙,经常几个月不跟他联系,他也不敢主动说话,因为那个人真的很累了,他总是说郑云龙是自己的恋人,但是即使两个人一起参加节目,郑云龙也并不跟他腻在一起,抓不住的恋人,甚至不吃醋,两个人真的是在恋爱吗?

郑云龙看了一眼抱着自己的人,撒哪门子的娇,他想了想:“深深挺可爱的,”阿云嘎突然有一丝僵硬,“所以你喜欢他我也不意外,别冲我这儿撒娇了,你就不能不把我当挡箭牌,自己面对一下吗?从我这次见你,发现自己没什么占有欲了,我就觉得可能我们该分手了。”

阿云嘎把人抱进怀里:“我不要分手。”怎么了,十年的感情这人就丝毫没有留恋吗?自己有,自己对他有满腔的喜欢,他的脑内突然闪过周深。

郑云龙推开了任性的人:“在外,你爱说什么是什么,但是只有我们两人的时候,我们就都不要骗自己了好吗?”

阿云嘎愣了愣,低下了头。他不知道此刻他在留恋什么,但是他确实不为郑云龙说出的分手感觉心痛到窒息,他摸了摸自己的胸口,郑云龙的突然抽离让他的心空了一大片。太习惯有这个人了,可是他要抛下自己了。

“你有龙哥了,我不希望晰哥一个人。”周深逃避了阿云嘎的眼睛,走向王晰。阿云嘎看着自己推向别人怀里的人,恍惚了一下笑了,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对,开心,周深没有选自己所以开心。

那天他们几个人聚餐,王晰不在,周深喝了点酒就有点迷糊了。阿云嘎被人从背后环住的时候忍不住握住了人的手臂,周深头靠在人肩上:“深深,你爱我吗?”大家都稀松平常的看着,阿云嘎又乱撩人。

“我爱你啊,”周深笑了,“这世界上的爱有千万种,所以我爱你。”蔡程昱看着喝醉的周深,和在后面看不清表情的郑云龙,觉得此刻的气氛似乎有些不对,他把周深从阿云嘎背上抱了下来,周深故意挣扎了一下,阿云嘎悄悄放下了手。

深呼晰。云次方。阿云嘎看着在王晰怀里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的周深,变了,他变成了被王晰所挡住的箭,周深“狡猾”的与他划清了界限。郑云龙看了一眼身旁的人,拍了拍肩:“算了,你配不上深深。”

阿云嘎无奈的看了一眼身边儿气定神闲的人:“你这是在安慰我吗?”

“我这是在劝你放弃,”郑云龙打了个哈欠,“你配不上周深,在你学会专一前,你配不上任何人。”

“得,我跟你凑合过呗?”阿云嘎笑了。

郑云龙皱皱眉:“爱跟谁跟谁去,别跟我。”郑云龙想了想又添一句,“我越看深深,越觉得他真的是个很招人疼的人儿,他怎么就不长眼喜欢你呢?他但凡换一个对象,都比喜欢你幸福吧。”

“哪怕是跟你这个没心没肺,十年感情说散就散的。”阿云嘎半开玩笑的说,却对上郑云龙认真的眼睛,阿云嘎反复打量着郑云龙,“你也动心了?”

“不重要了,深深已经做出了决定。”郑云龙看着阿云嘎,笑笑,“总归,我们都是落败者。”

“走,喝一杯?敬失败?”阿云嘎也对人报以微笑。

郑云龙拍拍人肩:“胃不好还是少喝酒,到头来也还不是我照顾?”郑云龙留下一个背影,阿云嘎怎么也走不出去。


评论(3)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