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流氓的烂好人

all深我都能吃,热爱翻牌冷cp
我不退圈,只是鸽

【歌尽百态|静水流深】Secret。

联文官博 @梅溪湖玻璃制造厂 

 

 

刘彬濠有一个秘密,他总是安慰自己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连他自己每一次看到都有点恐惧。他吃掉了自己的双胞胎兄弟,在母亲肚子里的时候。他的母亲本来怀的是双胞胎,但是在六个月大的时候,两胎逐渐融合,生下来的时候,就只剩下一个孩子。

如果就是这样,一个普普通通,健健康康的孩子,大人们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但是蜷曲着的孩子被从母亲的肚子里取出来,慢慢舒展开四肢,恐怖的事情展现在所有人的眼前,孩子的腹部有一张清晰可见的脸,是那个在母亲肚子里就被吃掉的兄弟,他没有死,他牢牢的长在另一个强壮的兄弟身上,活了下来。

说是活,但是并不是名义上的活,那张脸不太光滑,双眼的地方微微突出,就好像随时会张开一样,甚至还长了稀薄的睫毛,整张脸就像天生纹在刘彬濠的腹部一样,脸的背后却又兄弟的五脏六腑与人交缠在一起,似乎是为了自己不被去除,亦或是更好的吸收营养。

两颗不同的心脏在刘彬濠的身体里跳动,他稍稍不注意,牵扯柔软的腹部,那颗心脏就会毫无征兆的疼痛。周深是个细心又暖心的人,至少表面是的。他知道刘彬濠总是容易腹痛,所以就多对这个孩子温柔点,他的温柔让刘彬濠手足无措。刘彬濠的手足无措,让周深觉得越发的有趣。

因为自己是异类,从父母那里都没得到过什么温柔,或者说,连他的父母都不想让他活下去,但是刘彬濠就这么摇摇晃晃的长大,那张脸也随着长大,栩栩如生的初生婴儿的脸,伴随着刘彬濠宛如噩梦。

温柔渐渐让他失去了方向,他想把这个可怕的秘密告诉人,明明知道有可能被人疏远,但是,当周深一双澄澈的双眼望向自己的时候,他就无法坦然的接受人的温柔。他隔着衣服,轻轻覆上肚子,周深敏感的凑过来:“彬濠,你是不是又肚子痛?需不需要休息一会儿?”

“不,我没事,深哥,我想告诉你一件事,一个关于我的秘密,你会帮我保守吗?”刘彬濠垂下眼睛,他知道周深会帮他保守,可是,会不会被疏远呢?刘彬濠不知道,他即使铤而走险,也想要把这个秘密告诉周深,那双眼睛让他不愿欺瞒。

周深了然,他知道那个人埋藏着秘密,那种不可告人的秘密,但是他看着刘彬濠,只扬起一个温柔的笑:“好呀,我不会告诉别人。”棋子落地的声音,只有周深听得到。

秘密。他死死守着的秘密突然被扒开,暴露在公众视野下。刘彬濠很难想象,为什么穿着白T恤的自己,突然被泼来一盆水,那人大声叫骂着妖怪现原形啊!哈哈哈哈!在人身旁的蔡尧也被波及,一边骂着神经病,一边扯着刘彬濠去换衣服。

伸出手的蔡尧愣住了,白色T恤,湿了水沾在人身上,刘彬濠呆在了原地,那张诡异的脸就模糊暴露在所有人的视线下,刘彬濠双唇微微颤抖:“只是纹身......而已。”

周深走过来,拉过人的手:“走吧,彬濠,别傻站着,一会儿再感冒了。”刘彬濠冰凉的手被人牵起,却感受不到温暖。

按说这样的解释无比的通,,只是纹身而已,尤其是在他一点一点拔掉那双眼睛上的睫毛之后,就更加可信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照片传到了网上,出现了各种知情人士。

刘彬濠知道吗?就是那个肚子上有人脸的,那是他吃掉的兄弟,在报复他。

吃掉?

他妈本来怀的是双胞胎,但是生下来的时候就只剩一个了,这种人天生就是变态,在母亲肚子里就这么残忍了,生下来还得了?
他爸妈怎么不趁着他小掐死他得了,再要一个,也比这种怪胎好。

流言四起,真相逐渐被人越描越清楚,也越描越黑。按说本应来安慰他的,但是见过那张可怖的脸,怎么可能心里没有一丝芥蒂呢?孩子是好孩子,平常心却太难做到。

所有人看向他的眼神,有可怜,有惊讶,有畏惧,唯独不复普通。只有周深的一双眼睛从众多视线中穿过,来到刘彬濠身边,刘彬濠想向人靠进,但是那人却被别人拉走了。

“深深,让他一个人静静吧。”温柔又残忍,周深看看刘彬濠,看着那个身边没有路的人,又看看身边人,点点头,他知道有什么碎了,只有他和刘彬濠听到,那碎裂的声音。但周深还是一如既往的朝人温柔的笑笑,才会过身离开。刘彬濠站在原地,无助感疯狂的向他袭来。棋子掉了一地,白色的棋子被黑色的棋子围住了,唯一的一线生机,是执黑子的人给白色棋子的假象。

是夜,周深悄悄来到刘彬濠的房间,他现在也是一个人住了,周深借着月光,坐到把头深深埋进膝盖里的人身边:“彬濠,我在,你不要难过了,我会陪着你的。”

人的声音温柔,听起来那么可依靠,刘彬濠也放任自己这么做了,他挪动自己,靠在人的肩窝,周深歪头与人相贴:“没关系的,没什么大不了的,一切都会过去,我会一直陪你走下去。”只要你还愿意活着。

“谢谢,深哥。”刘彬濠的眼睛干涩的流不出一滴眼泪,来自周深身体的温暖,从皮肤相接处传来。那个秘密,究竟是怎么被人知道的,刘彬濠从来不去细想,为什么那网络的谣言会变得那么详细,不想周深那日让他穿上的白T恤。

周深把这一切做的那么理所应当,就是因为他那么清楚,这个人不会不信任他分毫。水果刀递到周深的手里:“深哥,给我削个苹果吧。”周深接过刀,有些疑惑,看了一眼人,没有任何异样,那双眼皆是悲伤。

他把苹果皮削的极细,又长,从头到尾都没有断掉:“你看,彬濠,苹果皮没有断掉,那就代表好运啊,这件事会很快过去的。”

刘彬濠咬了一口苹果:“我最大的好运就是深哥,一直一直陪在我身边,深哥以后还会一直陪在我身边吗?哪怕这回风波过去。”

“会,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刘彬濠看着人的笑颜,轻轻吻了下去,周深微微张开眸子,讶然,但是没有推开人。周深一直呆到早上五点,才从人的房间离开。早上保洁阿姨整理房间的时候,刘彬濠的鲜血染红了地板。

尖叫划破酒店,赶来的经理,颤抖着手拨通了120和110。刀扎得极深,埋入人的心脏,刀上只有周深一人的指纹,或者说,这个房间只有周深一人的指纹。刘彬濠的双手被磨平,没有一丝指纹。

酒店里的监控不知道什么时候坏掉了,没人能证明周深是否来过。而刘彬濠被送入医院的时候,竟然还有一口气,是他腹中的畸形儿,疯狂的求生欲,用那颗不完整的心脏支撑着这个成年人的身体,奇迹的活了下来。

周深不可思议的看着地上的鲜血,他疯狂的冲向被医护人员抬走的刘彬濠,却被警察拦住,收监。房间里的证据,那么确凿,但是因为只有周深一人的指纹,太过可疑。周深雇佣的律师就从这点帮周深脱罪。

刘彬濠没有死,等当事人醒来,是现在最好的办法。周深在法庭上突然大笑起来,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然后放弃了辩护的机会:“是,是我杀了他。”黑子被白子的头破血流逼到了死角,看着白子留下的苟延残喘的“活路”,放弃了。

自己死了就是赢了。周深被蒙上双眼,听着手枪上膛的声音,微笑着:“与你博弈很开心。”枪声响起,刘彬濠从病床上惊醒。

他的手机还有1%的电量,刚刚推送一条微博:知名歌手周深因为谋杀罪,今日执行枪决。刘彬濠打开医院的窗户,望向楼下,足够致命。他突然腹痛起来,那颗长在腹部的柔弱心脏剧烈的跳动,刘彬濠捂着肚子颤巍巍的站在窗口一跃而下,落地的瞬间他听到一个婴儿巨大的哭声,竭尽全力的尖叫着:“我不想死!”


评论(1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